盧師尊的夢示

文/蓮花一靜

馬上要告別2014年了;回顧這一年,我可以用四個字來概括我自己——- [倒霉透頂]
因為是本命年,真是事事不順
事事不順也算了,就當是生活給我上了一堂寶貴的實踐課
可是,身體的病業也乘機襲來,當真是擋不住了!

就在2014年上半年,有一次做夢夢到師尊對我說,要我修滿一零八壇懺悔法,醒來後想,一零八壇懺悔法?那很容易啊,算下來也就三個多月的時間,我每天就有修法,每天再多加一壇懺悔法,也不是難事

事實證明,我輕率了!

就在2014年上半年,我腳上的舊傷莫名的復發,一開始我並未當回事,只是依照以前的方法隨便用點藥膏,甚至很多時候就隨它去,不上藥,因為以前不上藥也會自行恢復

然而,這次就是那麼奇怪,如何上藥都沒有用,更有越上藥,舊傷惡化的更厲害,什麼方法都用了,結果,雙腳每天流血流水,又腫又燙,活脫脫兩個豆沙饅頭,連鞋子都擠不進了

走路也是痛不欲生,每走一步就猶如踩在鋒利的刀口一般,回家脫鞋子一看,襪子上又是血跡斑斑…….我不想讓家人著急,所以也沒詳細的告訴家人,就自己這麼默默承受著

每晚的睡覺更是艱難,因為每到半夜,雙腳就莫名的疼痛起來,讓我輾轉反側無法入眠….
那段時間,雖然每天堅持修法,念經咒,抄寫經文,回向,去九華山禮拜地藏王菩薩,做一切能做的善事來懺悔,但是雙腳依舊又腫又痛
我產生了恐懼!
因為我覺得已經做了很多努力,可是病情依舊如此,還有慢慢惡化的跡象,而且還不知道這樣惡化下去,會不會截肢,雙腳的傷已經開始殃及到腳腕和小腿了
我真是絕望了!
修懺悔法期間,我有過沮喪,有過恐懼,有過無助,甚至有過怒氣,有想過放棄….這時才深深體會到,這一零八壇懺悔法要修滿,是多麼的不容易,真是猶如在艱難的爬山,前面是一望無際迷茫茫,不知何時能到達山頂,身後又是萬丈懸崖,驚心膽顫
真是感恩师佛!這一切的痛苦,終於都挺過來了,這不是我有多厲害,而是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對弟子的不離不棄—— 雙腳腫痛,卻沒有發燒昏迷;雙腳腫痛,卻還是能不影響正常生活,雖然正常生活中我的行動緩慢了許多,但還是能做家務;雙腳腫痛,依舊有家人的陪伴,依舊能看那鳥語花香;雙腳腫痛,雖然整日血肉模糊,但最終並未到截肢的地步。。。。。
這一切在健康的人看來是微不足道再過平常的事,而在生重病中的我來說,那是多麼的寶貴啊!

前幾天,終於修完了一零八壇懺悔法,也就在修滿一零八壇懺悔法後,我的雙腳莫名的只需塗抹藍罐凡士林就能慢慢的恢復健康了,之前用了很多很多各種的藥都沒有用,而一罐小小的凡士林就能全部解決,真是太神奇了!
我知道,病業也好,治療病業的那個藥品也好,都是一個契機,眾生之所以受到病業的困擾,還是因為我們曾造下的業障,佛法才是真正的良藥,幫助我們徹底的斷除業力,恢復健康,而弘揚正法的弘法人員就如醫生一般,給我們對症下藥

回首這一年,被病業折騰的心力憔悴,可是,換個角度來看,正是因為經歷了這一場大病業,才能體會到眾生生病時的痛苦無助,和死亡後靈體的恐懼感,因為這都是旁人無法相幫的,只有靠自己!
這場大病業也讓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們不在身體健康的時候,精進的修行,打下扎實的修行基礎,那麼等到無常來臨時,我們真的會有起退道心的可能。。。。那是比無常更可怕的!

不知是不是巧合,在我雙腳恢復期間,一位同門師兄給我發簡訊,說他堅持要念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可是無法堅持每天念一萬遍,總是念了一段時候,開始會有懈怠,問我遇到這樣的情況該如何是好?同時告訴我,他正受著病魔的折磨,雙腳疼痛無比….
我回復他:做功課貴在堅持,越是逆境中,我們就越要時刻意念我們的根本上師!
在這裡,我要呼籲一下:個人的業,個人消;師尊和佛菩薩都無法完全幫我們消除業障,但師尊和佛菩薩一定會加持我們,會盡全力幫我們將業力轉化到最輕,最終還是要我們自己努力,不放棄師尊和佛菩薩才行!

蓮生活佛盧師尊早在弟子本命年上半年就給我開了良方,弟子除了贊嘆盧師尊的不可思議外,更感恩盧師尊這一年里給予弟子的大力加持!

祝福盧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救渡眾生!快樂每一天!
也祝福大家2015年 平安吉祥 修行更上一層樓~!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盧師尊的夢示

  1. 蓮花玫瑰 says:

    感恩分享

  2. 虎妞兒 says:

    恭喜您!師尊的慈悲和救度真是無以言語,感恩您和大家分享!阿彌陀佛!

  3. umn says:

    恭喜你不單能夠消除病業,更能道心堅固,以自身的經歷勉勵其他人,真是雙喜臨門。

    相信師佛,總能化苦為樂!

    感恩師姐分享!

  4. Liou Lio says:

    怎麼不好好看個醫生?
    自己買成藥擦或服用是錯誤示範喔
    師尊的話要聽,生病也要以科學看待
    懺悔跟痊癒不一定是劃等號的
    師尊說:有病先看醫生
    你的文章裡應該描述看醫生的過程才對,不要誤導同門生病光修法懺悔
    說不定你的舊傷莫名其妙的復發也會莫名其妙的痊癒(而你以為是修法修好的),哪一天又莫名其妙復發(你或許以為又是不聽話了),如此循環…
    殊不知只是不就醫,無法對症下藥任由病菌潛伏,出現,再潛伏,再出現………
    懺悔了半天只因自己的不科學方,向錯誤讓你白受折磨,再來說這是業障
    這恐怕不是師尊本意吧
    你是大意大意在沒有好好就醫如此罷了
    方孝孺寫”指喻”一文就是這個道理

留言? 或 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