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堯中的幾句心裡話

作者:婆心菩薩 日期:2012-10-3

雖然這個世界好像越來越喧囂混亂,但是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好好回顧和沉澱一下,從空明之中縱觀一下自己的人生來時路,有多少曲折和蜿蜒,有多少正確和錯誤的判斷和抉擇,這樣才能明確自己未來的道路該如何走。

堯中,我一直很想跟你說幾句心裡話,這是毫無偏見,毫無惱怒,毫無怨氣的話,這些話只是苦口婆心、只是平心而論、只是為你著想。
就從2008年12月14日新加坡的感恩宴說起吧,也許你已經淡忘了,但我們大家都還記得,以下是你站在臺上講話的原文:

“所有的教授師、法師、各級弘法人員,沒有你們的唸經和回向,我今天不可能活下來!那我患上了一個病,叫做馬方氏綜合癥,就是麻煩癥。怎麼說呢?如果你把你的手指這樣子彎,一下子我可以彎到手臂,你能彎到的話,你可能有馬方氏綜合癥了,就是全身都很軟。

我十二歲時,接觸到師佛的書,那是三十多年前的事,那我覺得世界有師尊會更美好!從那個時候我就說,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幫助這個成就者做任何東西,我願意幫助他!所以我從小就立下這一個志願。那大概十多年前的時候,我覺得我可以用漫畫來幫助師尊度眾生。

一個多月前,過了十年,我的右肺忽然之間一個下午就不見了,塌下去了!你看那X光,看不到我的右肺了,空的。那我當時是完全不可能呼吸,吸進去的氣吸不進,用口呼吸沒有氣,那就等於等死了。那我是知道,最多只有三分鐘的時間來完。那我躺在床上一躺,就更慘,一坐,更慘!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跪在壇城,逼自己吐,因為一吐,肚子裏面有一口氣,這樣子就挨了兩個鐘頭,那我沒有死掉,可是我覺得我的生命就好像在一條線。那我怕嗎?不怕!爲什麽呢?我心裏面只有一個字: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眾掌聲)

我老婆在我身邊,不好意思,我連要跟她講最後幾句話都不想講。爲什麽呢?我知道,她也知道,我們以前有約過,如果你比我先死的話,我會開香檳慶祝。爲什麽呢?能夠往生極樂國是最大的快樂!
那我願意盡行壽,把我剩下來的日子回向給師尊和眾生!謝謝!”

請看youtube原文檔: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YFAKf5yOo

堯中,不知您看了這段真實的往事有何感想?這可是您生命之中最為珍貴的記憶,這是您從生死鬼門關逃出來後的心聲,是您為聖者蓮生活佛拯救您生命而做的證詞,更是您在百千萬眾生,尤其是佛菩薩面前發誓——要盡行壽護持真佛的明證。

這些話仿佛就是昨天,依然如雷貫耳,響徹在雲霄!您怎可忘記?

曾經把您從地獄邊緣挽救出來的人是蓮生活佛!您怎可忘記?

那些聽到您的誓言的百千萬眾生,您怎可忘記?

那些曾經日夜為您持咒、為您修法回向的成百上千名真佛同門,您怎可忘記?

還有那些無數無量把為您的疾病祈禱的email轉發給自己朋友組群的同門,你怎可忘記?

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啊,我曾經在接到那封呼籲為您祈禱的email之後,幾秒鐘之內就為您轉發了上百個真佛同門!這些你可知道?

堯中,我絲毫沒有責怪您的意思,我只是想跟您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何況是救命之恩啊!

這樣救命的恩德應該用整個生命來報答,就像您站在臺上對眾宣說的:要盡行壽來回向給師尊和眾生啊!

前幾天我還遇見了一位師姐,她憂鬱的對我說,“怎麼辦?以後我該怎麼相信人?我曾經為堯中那麼用心的持咒修法回向,怎麼他會變成這樣?”

我無語以答,我很想知道如果你在場,面對這位傷心的師姐,你會如何安撫她那顆充滿創傷的心靈?你該如何幫她重新建立起對人類的善良的信心?

堯中,我無意指責你,我只是想跟您說句心裡話,就算你離開了曾經救過你性命的師佛和眾同門,選擇你自己要走的道路和修持法門,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人各有志,無法強留,但是你怎麼可以反過來傷害你的救命恩人呢?怎麼可以用言語文字來詆毀那位你說過可以“讓世界更美好的師尊”呢?怎麼可以讓那些曾經為你衷心祈禱的人們傷心落淚呢?

堯中,請你在夜深人靜時,在月光流域下,面對幽靜浩瀚的虛空好好反思一下吧。。。。。。
鄭堯中發露懺悔的文章
鄭堯中得獎的文章
給堯中師兄的公開信
對堯中叛離師尊的一些心裡話
給鄭堯中的話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9 感應如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3 Responses to 寫給堯中的幾句心裡話

  1. 正义的使者 says:

    看得出是真诚的心里话!
    很感人!
    尧中要好好想想了!

  2. 小月 says:

    他的告白真讓人感動,可是看過他寫的毀謗文章,真難相信是從他的手中寫來的。
    我也是以前為他祈福的同門之一,也呼籲我周邊的同門一起回向。
    不管師父在他眼中變成怎麼樣,他也不應該用侮辱的字眼在我們的敬愛師尊的身上,這和傷害我們有什麼分別?這就是救我們的義舉????

  3. Anonymous says:

    印象中,我好像也沒怎麼跟堯中師兄直接傾談過。
    大約記得當時有同門告訴我:「畫漫畫的堯中師兄緊急入醫院了(忘記了是短訊、還是電郵通知我的),呼籲同門為他修法、誦經迴向」。
    我就連續修法、及誦唸「真佛經」七天迴向給他,但我相信有不少同門為他做得更多。
    不為別的,就因為知道當時的他,心中仍是依牯著:『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啊!
    少東合什

  4. Anonymous says:

    這堯蟲我常在新加坡聖淘沙貴賓庭財神雷藏寺看到他。第一次見他時,他才大病初愈。我内心感到万分感慨,他把師佛所賜的再生之生命浪費在賭桌上。。。。。我還偷偷拍照留念他在賭桌上垂頭喪氣的漫畫活佛英姿。。。哈哈。。。

  5. crystal says:

    讓任對佛法未有見地的同門起懷疑之心,憤怒之心,怨離心。。。等等痛苦煩惱失望之心!很可悲啊。。。行者要時時警惕自心啊。。。此因果亦不可說呀!

  6. 123 says:

    很多事都是一念之間
    何不做個典範
    回頭是岸並不可恥
    能洗心革面
    才是大丈夫
    師尊並不缺弟子
    但師尊會惦記你曾經對宗派的好
    而放下你目前對師佛一切的嗔恨
    在師尊心裡一樣會快樂的過每一天
    只是偶爾會想念弟子
    想念那些曾經為菩提事業奮鬥的弟子
    不管你在那裡
    天堂也好
    地獄也好
    師尊總不計前嫌不計毀譽的去救渡你
    師尊看起來像爛好人
    每每被人欺負 嘲笑 玩弄
    正因為是童子之心
    慈悲無量之故
    佔師父慈悲的便宜就能顯示自己了不起嗎
    相反的為師父付出一切不求回報才是真心
    切莫因為自己的不如意而對師尊反目
    就算師尊對自己有任何的教誨都是加持
    看看師尊如何承事最嚴厲的吐登上師即知
    仍是恭敬 恭敬 恭敬
    做弟子的只有承事師父沒有絲毫討價還價的空間
    做弟子的只有忍辱負重因為順逆都是慈悲的加持
    做人不可忘恩負義數典忘祖 那絕對是罪大惡極
    做人不可見利忘義賣友求榮 那絕對是一世罵名
    現在的種種的逆境都是自身所不知的惡因所堆砌而成 不可以怨天尤人
    現在的種種的順境都是自身所不知的善因所凝聚而成 一定要感謝天地
    自做還自受 天下第一公平
    以此觀察 豈有別人對不起你
    只有你負人人
    沒有人人負你
    真英雄
    應當如是焉

    • ilovegm says:

      你是在他們網站留言的123同門嗎?看到你受他們圍攻,不能做甚麼,真抱歉,因為老娘不想掉入他們的陷阱。請多多在這裡投稿,他們的點閱力也是從我們真佛宗這裡來的,我們建立此網站是讓大家有言可發,公平的發表。

  7. Anonymous says:

    這種忘恩負義的惡人,所說的話能信嗎?

  8. ilovegm says:

    法師,佛安。謝謝留言。

  9. 卿玉 says:

    忘恩負義的人,所說的話能信嗎?

  10. 好奇的真佛子 says:

    假如,我是说假如有一天,
    尧中幡然醒悟,重新忏悔,回到真佛宗,回到師尊面前,發露懺悔,重新皈依真佛,
    師尊會擁抱他一下嗎?

    • ilovegm says:

      不用師尊抱他,老娘會第一個先去抱他再附上一個吻。。。((羞

    • Lu says:

      師尊在九月八號西雅圖雷藏寺的同修開示中說了一句話:不管大家做過甚麼,都可以回到真佛宗。師尊開示自他互換的時候,突然間講了這樣一句話。說實在,根本上師會不知道最近在網路上發生了甚麼事?師尊絕對不會有恨,不捨得說一句重話,更不會打人。只要回頭,師尊如虛空一般的心量,皆慈愛包容。

  11. 俠女 says:

    給大娘您按個 “讚”

  12. 等待者 says:

    相信堯中一定已經看到這篇文章了
    很想知道他的讀後感
    很希望看到他的留言
    畢竟是他的親身歷程

  13. 蓮翊合十 says:

    唉呀呀~~~想當年小妹也曾在這位大畫家師兄的苦訴-如何為宗派奉獻等等,過得何等貧困交集~我們還不無小補的小小小供養過這位大菩薩,講天講地,各方才藝多多呢!

    不過,後來慢慢發現是種"不良習性",因緣多變,不同時空不同體會,
    也不便多言-各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管今天是不是真佛宗同門,都不再重要,但情份不再時,真的不需要去用穢語穢言的批判曾經是您最重要的 師父,再再爆露是個人的修養層次了。
    要懂得感恩才是最基本禮儀->個人內心話。

    佛教徒滿街來來去去

    試問
    -誰又高等了誰呢?越了解佛法因緣,理當內心是越平靜,看待世間點滴。
    -何為外道,心外求法便是。

    對於師尊一切的是與非,舉火焚空,終將枉然 !
    佛性不生不滅,不增不減~~~

    無有損失染污, 如何毀謗 ?最重要是,您心自在否?

    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原文來處:【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青菜羅蔔各取所愛 !

    感恩近期的大小因緣示現,像湖般的大鏡子照著,也回照著自己
    太高深的密教大道理,我不懂,智慧未到位,但希望一天比一天更好,更進步。

    祝福大家都有成長^^

  14. Anonymous says:

    看了堯中他在死亡邊緣走回來後,面對師尊及大家講出感恩的心裡話,他感謝師尊默運神通的救度及大家的唸經迴向,令他再重新活過來,(我亦有唸師尊心咒迴向).我們聽後都非常感動,我們大家常懷感恩師尊偉大救度的心,感恩真佛密法的不可思議.感恩佛菩薩的靈感,感恩同門大家守護相助的團結.正當大家對他說的話言猶在耳之時,萬萬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我們竟被我們大家聯手救了的人反噬一口,佛菩薩的蓮花座差一點被咬著.幸運地,我們真佛弟子實修真佛密法,把師尊的教誨銘記在心,不容易被惡人的攻訐所動搖.師尊常教誨我們要離三毒,告訴我們世間是火宅,教導我們要清淨身口意業.多看別人的好處,多說讚美的話,讓世界多一分的祥和,多一份的寧靜,讓這五毒惡世去除戾氣,讓眾生安享太平,但沒想到口口聲聲說護持佛法,用一生來報恩的人,怎麼這樣健忘?!,堯中,請問您學佛學到那裡去了!您的攻訐詆譭是佛弟子所為嗎?事情的黑白顛倒您清楚了嗎?堯中,請問您有沒有長腦筋,您瘋狂亂叫您知道嗎?您真吵!請您趕快閉嘴,好好安靜下來想一想,不要再浪費時間做這些傷天害理斷人慧命的傻事了.趕快向師尊懺悔,還來得及.

    護法弟子敬告

  15. suicheng says:

    我認識堯中不下十年,算起來應該不是泛泛之交。每當看到他對世界及人的犀利批判,心中的種種渴望和他親口對我說他要做XX而師佛不讓。我只能說,求不得真的很苦,尤其是當你處心積慮用了一段不長的時間做了很多表面上利益眾生的事情。

    歲程 合十

  16. Anonymous says:

    我文字并不是很好,如有说错处请纠正。上面这位岁程师兄所说的。,令我有相同的感受。。。。
    每个人在这世上都有所求的,皈依真佛,归依师尊大多数人都是有求而来,连我本身也是。但我们每个人“求”的态度心态,合不合理,正不正确而已。就如刚归依的不懂佛法及因果的那还情有可原。如果有深入佛法,更有去看师尊书及了解师尊的同门,最终会明白和纠正与修行。尤其是对师佛的“信”有多坚固!这。。。又要看个人的业与缘份了。再说回这位郑大哥的无常。。。我想在宗派里面还有很多,只是没有浮出台面而已。我说浮出台面的他,反叛师尊好过在台下暗中背叛师尊的。所以好未必好,坏未必坏的意思也在此。问题是在每个真佛宗的同门在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的反应是加还是减?是加的就能帮到你及你週围减思想的同门。个人的修行进步成长是最重要的,因他(郑)而让你对修行的成长那才有价值。业是很可怕的,我今天业未消,难保我也会像郑大哥一样无常,翻脸无情!大家一起消业(忏悔)速速证普提吧!加油!郑大哥,我谢谢你的加持,让我对修行更加领悟!愿以此回向与你!

    • Lu says:

      愚見:對根本上師的教導 ”無智相違背“的,浮出臺面的同沒有浮出臺面的都是一樣的不應該,因爲做弟子的不可以忤逆自己的師父,尤其在最重敬師的密教。這已經不是壞未必壞,焉知非福的問題了。他如此的辱駡,不僅自己犯戒,還帶動大家一起犯戒,一起懷疑自己的根本上師。作爲佛的弟子,要挺身做佛的護法,駁斥他的謬論,以正視聽。

  17. 真佛小蝦 says:

    阿彌陀佛,若是曾看到過,堯中是用何其下流不堪的語言,來攻擊詆毀我們敬愛的師尊的話,都會很“正常”的生氣﹔只要,你是有把師尊放在心上的、頂在頭上的真佛弟子,那麼,很“自然”的,你馬上會為自己的師父鳴不平,並且,“一時”很難心平氣和的為這位毀謗者說話,原因無它,就因為太太太在乎師尊!甚至,在乎過自己。。。
    沒錯,我們不用對堯中人身攻擊,因為,真的不需要學他。接近“開悟”= 沒有開悟,不管多接近,沒有就是沒有,行者不能以“接近開悟”自居而愚弄眾生,因為,因果不昧。
    密教重視三昧耶,根本上師是密教弟子永遠的執著,弟子未來的成就在於有沒有視師如佛。未皈依前,你可以先觀察上師的德行再決定是否要皈依他﹔一旦決定皈依后,你就只能看你根本上師的優點﹔若最后不幸師徒緣盡,也絕對不可批評曾經皈依過的上師。
    至於師尊會以何角度去看他們?對不起,愚弟子只知道做弟子的,不能臆測自己的根本上師,所以真的無法回答。師尊是佛,已經不執著於“空”及“有”,這是我們這些還在執著“有”的平凡弟子,所能想象的了的境界。
    我們在此,只是在盡為人弟子的本分,護持力挺自己的根本上師,只是直心的表現。再者,別人在師尊面前污辱師公時,師尊也是馬上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師父的,難道不是嗎?
    師尊是非常慈悲的,師尊永遠不舍一個眾生,若肯回頭,沒有不接受的。那就等他們回頭懺悔己過時再說了吧!不管有什麼理由,是為了名還是利,還是真的為了“正義”,只要你污辱吾師,就只能是陌路人了。因為,根本上師,是大過天的,是比任何人包括自己還要重要的,是無人可取代的,就算再同情你,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幫根本上師正名,反而倒過來幫你叫屈?真的沒辦法做到。
    愚弟子小蝦 合十

    • Lu says:

      小蝦同鞋,真的要給您讚一個!

      有時候是很令人哀傷的,甚至不知道要怎麽說:

      如果說遇到挫折就辱罵自己的師父,那師尊這一生不知道遇到了多少的挫折,還有這些前弟子的毀謗,可是師尊是如何恭敬自己的師父的,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更何況,這些挫折不是根本上師給的。在 “聽説你要離開真佛宗“這篇文章中,師尊對堯中只有鼓勵,救他的生命,也救他的慧命。怎麽可以忘記師尊救度教導的恩?人無完人,發生挫折不檢討自己,卻一刀砍在師父身上的人,良心何在?同情維護辱駡自己師父的人,良心何在?正念何在?

      師尊的慈悲,那是因爲別人譭謗他,他無所謂。可是誠如您說,有人對師公不敬,師尊可是嚴厲呵斥的。這就是榜樣啊!爲了讓糊裏糊塗的人知道敬師的重要性。慈悲不是一味的當東郭先生,金剛護法的内心也是大慈悲,對冥頑不化的衆生施與糾正。看到他如此誣衊自己的師父,還能為他叫屈,真的是死都辦不到。擧個例子,如果有人要在言語上,行動上致我的父母與死地,不管最後父母是否真的有受傷,為人子的,一定捨命相阻!我不可能合掌退到一邊,請他來傷害我的父母。師尊是慧命的尊貴父親,更不可能能袖手旁觀,任宵小誣蔑。怎能讓父親獨自承受一切的毀謗?師尊都用五百羅漢升空來比喻了,我們都知道該怎麽做。

      • 真佛小蝦 says:

        再次強調:師尊的超凡境界,真的不是我們這些還在執著“有”的平凡弟子,所能想象的了的。

        這裡的留言,都是弟子們因敬師而真情流露的真心話,感恩“老娘”開辟這裡,讓同們有處抒發(不是發泄)愛師的心裡話。

        小蝦非常贊同LU師姐的話,遇到挫折就罵師父,有這種心態的弟子,表示從一開始,就沒有淨信過自己的根本上師。

        想想看,自己的業障顯現,會因為生氣師尊或離開師尊而消失嗎?就算沒有皈依,自作自受,還是不變的因果定律,不是嗎?

        今生的業障乃前世所造之因,每個佛教徒都知道這個道理,但是,人,總愛把責任推開、嫁在別人身上,好有個“對象”來泄恨(這才叫發泄)、安慰自己…… 因為,人的肉眼只會看外,不會看內。

        人是很“健忘”的,需要一直被提醒。同們來此,除了“提醒”前弟子要知道感恩,“提醒”同門密教的戒律首重敬師,更加“提醒”自己要淨(盡)信自己的根本上師,要道心堅固才是。與大家共勉!

      • ilovegm says:

        其實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我們這裡有幾個護法一起維護此網站,如。。婆心菩薩,齊天大聖,黑玫瑰,仙子,電神。。。等等不願著名的。老娘一個人管,很快老啊!

  18. 旁觀者清 says:

    好文章!
    真情流露!
    沒有惡語相向,只有真心相勸,
    看得出修為有夠好!
    這樣是最好的護法方式!

  19. Lu says:

    蓮廚法師,您好!

    在下一介白衣,帶髮修行的在家人,對出家人的大丈夫行真的是萬分的恭敬與讚嘆的。只是有些話想誠懇地向您表達一下。

    您問佛是男是女?這是問到參禪悟道方面去了。世間的衆生,都還活在有的世界,妄造業,幻受業。譭謗的衆生如此誣衊蓮生活佛,無知的衆生,就會相信有亂搞男女關係這件造謠出來的事情。這是多麽悲哀的事情啊!一位爍古曠今的大成就者被人譭謗成這樣,相信您也會悲憫這些無知衆生吧。這時候對他們講,佛無男女所以譭謗不成立,有多少人能明白呢?因爲太多太多太多,包括同門的人都要開始相信他們的網站上寫得這些了。難道真的任人去譭謗?任人相信歪曲的故事?這真的是不容輕視的啊!

    師尊並沒有要大家去罵堯中,可是師尊也反復的教導,離開之後不要譭謗自己皈依過的師父!這些堯中在宗派這麽多年,怎麽沒有聼下去呢?他用如此下流的詞彙講師尊,做為師尊的笨蛋弟子,我個人是真的看不下去了。更何況,文章中寫得那些,太多是歪曲事實,故意掩蓋真相的。就拿張女士寫得那些東西來説,裏面提到一位也是皈依很多年的資深師姐。我跟那師姐一起住了三年多,早在堯中退出前,她就告訴我張XX當時是怎樣求愛不成,反咬一口的。很多她文章中的例證,除了片面就是歪曲。

    另外,師佛被人譭謗,他自己無所謂。可是,在《妄測師公的境界》這篇文章中,當有人只是質疑師公的手抖,就被嚴厲喝斥。我卑微的想,這是師尊護師敬師的典範。如今,師尊被堯中講成這樣,我們又如何做到袖手旁觀呢?

    我再次看了這裡的留言,我們說他的話,比起他講師尊的那些用詞,簡直是不知道誰是在駡人啊。駡人是真的要付出代價,這點也希望他能夠明白。另外,請您相信,這真的不是在發洩,更不是罵戰。我與他無怨無仇,一點也談不上恨,不知道要發洩什麽?離開沒有人會怎麽想他,但是離開了一直不斷的譭謗自己皈依過的師父,這才是大家寫文章的原因。

    敬祝 佛安!

    真佛同門 蓮花露予 合十

    • ilovegm says:

      法師,安好。其實這裡的同門都修養非常好,除了老娘我之外。這裡的文章大部分都寫的很溫和,在網絡世界,有網絡世界的遊戲,在人間,有人間的規律。我們所做的是一個聖弟子,內外的修行的本分。修的好,當然甚麼都無所謂。對於心中還有‘情’的,有個管道讓大家舒暢也好,而且在老娘的管理下,不敢說會做的最好,至少會確定這裡的文章是有素質的。

  20. Kevin Wang says:

    我和堯中是在大燈上認識的,我一直對他非常的欽佩,他能放棄高薪而數十年如一日,持續地為宏揚佛陀教法而努力著,這點我本人做不到,所以我很欽佩他…..我也曾為他燒護摩祈求過,這是我心甘情願,到如今還是對當時做過的事心甘情願…….
    我如今想跟堯中說的是,你說你曾有悟,你怎麼不知,人與人相處是個緣,就算師徒緣份也如此,如今你跟上師緣份已盡,為什麼你不選擇安静地離開,而你反而選擇傷害你曾皈依20多年上師的方法…
    感謝你在西雅圖般若佛母法會時跟我结緣的阿難尊者舍利,我會一直供奉著,希望你也能得到利益….我也希望當時跟你結緣的般若佛母聖像,衪能给你帶來智慧….
    最近我曾在FB 上說,堯中不在是我朋友,因我有戒律,我不能跟謗佛謗法者為朋,但我也曾說若我碰到堯中,必要時我也會給予温暖…….

  21. Deathdealer says:

    蓮廚法師 安好。
    一時手痒,回復您來了。但考慮到您是出家人,吾會將回復修飾,以免造謗僧之罪。也考慮到您可能要一日修四座法,沒空將回應讀完,所以將回復用點行式(point form)來回復您。希望您能以客觀的角度讀完我這篇回復。感恩。

    1.密教首重根本傳承傳承上師(Tsawai Lama),人家罵你師父罵到舌頭都飛出來了,你還能如如不動?
    2.師尊會要我們做什麼,您能知道嗎?我書讀的不多,所以我知道我不能知道您心裡在想什麼,但如果沒錯的話,讀過一篇“很像是說”弟子妄測根本上師境界,也是犯戒的。我書讀的不多,只懂做為弟子,就應該以身口意來供養及保護恩師,就有如保護自己最親的人一樣。
    3.如果人家罵釋迦牟尼佛,你會告訴他:我愛你哦,繼續說你愛說的吧。。。還是說:STOP,你不應該謗佛,這是會下無間地獄的!別忘了,您尊稱前的“釋”不是不管事的“事”哦。
    4.可能您會覺得有些人罵堯中罵得很情緒化,非常不好。感恩您的提醒,但上一次有人罵我爸爸,我何嘗不是讓他的眼鏡破,牙齒掉呢?沒辦法,我書真的讀不多。
    5.我深深的相信,我們真佛弟子都是有修養的,會罵堯中,是因為他毀謗了那位賜給我們慧命的大恩根本上師,我們真的還不能如您一樣,不然我們都姓“釋”了呀。

    對不起,這些都是我的心裡話,如果看了不開心,或者不“爽”的話,請笑笑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Deathdealer

    • ilovegm says:

      俺蠻瞭解你的心情。在第一義諦來說,其實連這個網站也可以不用存在了。師尊的以身示範是,對於外面的毀謗,他是不受影響的。但是,祂的上師受毀謗,祂會不猶豫的悍衛。我們要學的是,當自己受到逆加持時,要以無所謂的智慧去面對,當自己的根本上師受毀謗,一定要站出來悍衛。如何悍衛?一定要配合智慧與慈悲,不然就會變成極端分子,這也許是法師擔心的事。只要你乖乖,不去做恐怖分子,我老娘也會挺你的。

  22. Deathdealer says:

    版主 安好。

    放心,我不會去新加坡找堯中,更不會去騷擾法師。
    我們是佛教徒,一定要諸惡末作,眾善奉行。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Deathdealer

  23. Deathdealer says:

    沒有必要啦,

    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查一下就懂你的IP address,再用一些設備就能讓人知道你的電腦地址,注冊名號,再通過一些搜尋,就能知道你的資料,再用你的資料 crosscheck, 便能知道你左鄰右舍的資料。很厲害的。你沒有看電影嗎?

    所以我們千千萬萬不要以為能在電腦上匿名亂說話、毀謗別人。不然有一天收到律師信,就要准備進去閉關了。

    Deathdealer

  24. Anonymous says:

    看了以上的幾篇文章,我亦想說句公道話,在網路上胡亂地登上譭謗的言論,對被譭謗的人都會做成極大的傷害.尤其是現今的世人都喜歡看八卦新聞, 喜歡聽不正常的言論,以訛傳訛地像滾雪球地讓事情越變越大.讓人誤信謠言,這會讓佛頭著屎,當然師尊是佛,不會為謠言所動,但一般的人就因此而受害,在能學習到利益自己的身心,進而能修綀成佛的真佛密法的機緣上,都因聽了謠言而失去.為了匡正人心,僻謠是需要的,有時愛之深而出言重了些亦是在所難免的,其實對做錯事的人駡一駡是幫他消業障,也是對他有益的.您們說對嗎?
    匿名者再發言

  25. ilovegm says:

    Lu 大德,謝謝你的留言,你的留言會轉交給老娘版主。

  26. 123 says:

    他現在認為他肺塌是誰救的
    頗怪?

    1醫生醫術高明
    2自己運氣好
    3根本不會死
    ..
    以此觀察可知
    叛教者不思己過反逆師殺佛的不軌企圖昭然若揭

  27. 緘默者不再緘默 says:

    謠言止於智者, 讓行者信心更堅定, 智慧更增長, 所以無論順逆都能令人成長與成就.

    二百多冊的著作, 不會輕易被攻訐譭謗所動搖, 請故意誣衊者不要再胡說八道, 胡言亂語了.

    口業可怕啊!尤其是攻訐已經成就的聖賢僧, 是很重的忤逆罪.

    我替您擔心可惜啊. 人身一失萬劫不復, 宜謹之!

  28. judy ho says:

    哈哈 看完這個文篇才知道堯中真是沒良心! 我佛慈悲,但對初基同門不知底蘊,對他們來說真是不公道,隨時斷人慧命,所以怒目金剛是有必要的!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