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堯中師兄的公開信

作者:蓮花文洋 日期:2012-08-21

轉帖 http://formosanserow.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21.html

尊敬的堯中師兄您好:
看到您在「猴戲網」筆戰群雄真令人覺得今非昔比,彷彿現在每個真佛同門都是您的敵人。說真的您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那位堯中師兄,所以我才會寫出「真假莫辨」這篇文章!您甚至還懷疑我以123這個筆名和您在「猴戲網」打筆仗,請您想一想,我須要用這種方式來指責您嗎?我只有「蓮花文洋」這個blog,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啦!而且蓮花文洋這個名字是真名不是假名或是筆名,只要認識我的同門都知道。

雖然你我都是皈依三十年的老弟子,但我的確是您所謂的「外圍小角色」甚至連小角色也稱不上,我在宗派裡沒有您的高知名度,所以那天在下病危要翹辮子了,絕對沒有像您這麼幸運,會有盧師尊加上眾多同門為在下祈福,您可知道你有多麼幸福嗎?

記得2010年在台灣雷藏寺與您巧遇,您剛好正和大燈文化的一位師姐在聊天,這時站在旁邊的我也跟您聊到某一年你曾經在台灣雷藏寺辦了一場漫畫教學,那時我也是您的學生耶!想不到時光匆匆過了十數年,您看起來蒼老了許多,身體狀況也大不如前。您給我的印象是高大憨厚帶點靦腆,待人有禮,非常客氣。您除了幫那位師姐簽名畫漫畫也順便幫在下簽名畫漫畫,所以我感謝您都來不及,怎會用個假名跟您打筆仗呢?不過現在正在打筆仗的堯中師兄與我認識的堯中師兄落差實在太大,到底什麼原因讓您有如此大的轉變?

您如果有仔細看敝人的文章,就會發現我對真佛宗弘法人員的批判多於一般在家弟子,理由很簡單,弘法人員位高權重,往往這種大老鼠屎會帶壞一堆同門!我雖然不是宗派內的核心人物,但敝人的好友之中有幾個是核心人物,從他們那裡得知某些弘法人員表面上是尊敬盧師尊,但私底下所作所為卻是劣跡惡行。所以,在《瑜伽士的寶劍》一書中會有這段話——『極機密下三惡道名冊』:『在書中,列舉了一些「因」及一些「果」,觸目驚心的是,有不少熟悉的姓名,出現在我的眼中,那是熟得不能再熟的名字。因此,我淚流滿面!』堯中師兄你說「這些熟得不能再熟的名字」會是誰?在下的名字會是盧師尊口中熟得不能再熟的名字嗎?當然不可能!這些人士當然是堯中師兄口中的核心人士,離盧師尊越近反而失去了恭敬心,下三惡道是必然的結果。您可以參閱《法華經提婆達多品》,提婆達多侍奉佛陀最久,但佛陀在他眼中一無是處啊!

您說你知道很多「內幕」,那麼小弟也告訴堯中師兄我知道的事實真相給您參考。網路上的諸多傳言其實都是捏造出來的,您相信嗎?試舉幾例供你思量孰對孰錯:
一、盧師尊乘車時都有女弟子倚偎身旁耳語廝磨?
盧師尊隱居台灣三年半,大部分是隱居在台中市,我們這群「真佛狗仔隊」,看到盧師尊乘車永遠是坐在第一排的乘客座,旁邊只有許德全師兄這位駕駛(那時許師兄還未出家),難道是兩個老男人耳語廝磨嗎?就算是後來盧師尊公開跑遍台灣各分堂弘法,同車有負責採訪的女弟子,盧師尊還是坐在蓮極上師旁邊,從來沒有坐過後排座位,我想所有台中市的同門都可以作證。

二、盧師尊帶著女弟子隱居?
盧師尊在台中市的住處,只有我們這群台中市「真佛狗仔隊」知道,師尊住過那幾棟大樓我們都知道,甚至有同門的朋友就跟盧師尊住在同一棟大樓。我們得到的消息是只有許師兄出入盧師尊的房子,沒有人見過有女弟子跟師尊一同出入。但是見過盧師尊的人都說師尊氣色很差好像病的不輕,這個訊息後來在師尊的文集裡也得到印證。我們當時沒說出來,就是怕同門擔心啊!傷心啊!師尊從早到晚都在幫弟子消災解厄,你想這要背負多少弟子的業障呢?身體豈能不生病?

三、盧師尊隱居時生活奢華?
我最常接到的消息是,有同門看見盧師尊和許師兄在小吃店吃飯,還沒聽過有人看到盧師尊上大餐館或是大飯店吃飯的。你們看到盧師尊在大餐館或是大飯店吃飯,那些都是弟子供養盧師尊用膳,盧師尊私底下是很節儉的。台中市真佛同門眾多,盧師尊的行蹤很多弟子都看過,盧師尊要如何騙過眾人的耳目呢?
所以堯中師兄你要聽信那些外地人在網路上瞎扯淡,還是要相信我這個本地人的實話實說呢?

至於您說敝人對「第一義諦」的領悟還差得遠!在下感謝您的賜教,您的批評指教就是我精進的動力。但請堯中師兄也須回頭看看自己的文章:
《蓮生佛海任遨遊》一文中——留一偈: 百部蓮生法。無非方便說。望君早開悟。自在一個我。
〈閣下此偈還未悟得「無我」之理,所以還不能說是開悟,這還在「相對」的境界中非絕對之悟。〉

《從生命的究竟意義談起!》一文中——但要談生命的「究竟」意義就難多了。「究竟」這字眼帶有終極之義。其實一來到「究竟」這絕對字眼,就非得談「生死」不可。因為人間絕對的事有二:絕對有生,絕對有死。而一般人對於生死的話題,多不願涉及,也避忌。畢竟生死是一個不容易探討的題材。
〈閣下此篇文章,雖然結論有提到:「生命的究竟意義就是明心見性成佛」。但從文章前面這段文字,可以得知堯中師兄尚未領悟到「無生」之理。小弟是根據堯中師兄這兩篇文章判斷您尚未開悟,得罪之處尚請海涵!說不定堯中師兄經過一番風雨之後有了大徹大悟的悟境,敝人期待您新的文章出現,而不只是在網路上打口水戰喔!〉

持平而論,堯中師兄對真佛宗的貢獻不亞於弘法人員,您的離開對宗派來說是一大損失,但從究竟義來說是「無出無入」、「無得無失」。最後,隨時歡迎堯中師兄到在下的blog留言指教!

祝福您——晝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恆吉祥。

末學 蓮花文洋 合十

鄭堯中發露懺悔的文章
鄭堯中得獎的文章
寫給堯中的幾句心裡話
對堯中叛離師尊的一些心裡話
給鄭堯中的話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給堯中師兄的公開信

  1. Anonymous says:

    這堯蟲我常在新加坡聖淘沙貴賓庭財神雷藏寺看到他。第一次見他時,他才大病初愈。我内心感到万分感慨,他把師佛所賜的再生之生命浪費在賭桌上。。。。。我還偷偷拍照留念他在賭桌上垂頭喪氣的漫畫活佛英姿。。。哈哈。。。

  2. 重重懺悔 says:

    為什麼已是皈依多年的弟子,有文化素養,有見識,有…的弟子,為啥你还是选择誹謗你的根本上師?為啥!為啥!為啥!??只因。。。。。你有顆不安分的心!!這就是所有的解答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