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的誓願

《師尊再發菩提誓願 粉身碎骨生生世世度眾生》

我今天在大家面前,也是做如此的誓願,「誓」就是發誓,「願」就是願望。
「我願意生生世世度化眾生。」
「我願意將自己明心見性的經驗,讓所有的眾生都能夠知道。」
「我願意粉身碎骨度眾生。」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我也沒有苦。」
「我因為沒有我,所以眾生都是我。」
「我沒有仇恨,因為眾生都是我,所以我沒有仇恨。」
「我知道人生就像做夢一場,我們在這夢裡面,要活的更精彩。」
「我們活著一天,就是要快樂一天;活著一天,就是要修行一天;活著一天,就是要感恩一天。」
「我一定,一定究竟成佛。」
「我的精神,跟我的寫作一樣,毅力一直往前走。」
「我的寫作,就跟我的修行一樣,一直往前走。」
「我永遠不退卻,我永遠不退道心。」
「我永遠要幫助所有的眾生,一點也不為自己。」(眾熱烈鼓掌)
太陽餅裡面,根本就沒有太陽,月餅裡面,根本就沒有月亮。在地球上,盧勝彥還沒出生以前,根本沒有盧勝彥,盧勝彥死後,也根本沒有盧勝彥。如果再來的話,也是變幻的,因為這世界一直在變幻,一直在變化。
我觀察我自己,我就是宇宙,(眾鼓掌)我跟宇宙是合一的,宇宙跟無形是合一的。人世間,只是夢幻一場而已,所以釋迦牟尼佛說祂沒有說過法,沒有講過一個字,沒有三轉法輪,沒有,什麼都沒有。佛陀悟道以後,佛陀說:「沒有三轉法輪。」「沒有說過一個字。」因為,「道」就是「佛」,「佛」就是「道」,我也就是「道」。所以,唯我獨尊。
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10 聖者之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