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同門留給鄭堯中的話

老娘發現原來郵很多人蠻關心過去的堯中師兄,所以決定把他們綜合的留言放成一篇文章,方便大家觀看。謝謝!1.

Kevin Wang Submitted on 2012/10/06 at 3:15 am

我和堯中是在大燈上認識的,我一直對他非常的欽佩,他能放棄高薪而數十年如一日,持續地為宏揚佛陀教法而努力著,這點我本人做不到,所以我很欽佩他…..我也曾為他燒護摩祈求過,這是我心甘情願,到如今還是對當時做過的事心甘情願…….我如今想跟堯中說的是,你說你曾有悟,你怎麼不知,人與人相處是個緣,就算師徒緣份也如此,如今你跟上師緣份已盡,為什麼你不選擇安静地離開,而你反而選擇傷害你曾皈依20多年上師的方法…感謝你在西雅圖般若佛母法會時跟我结緣的阿難尊者舍利,我會一直供奉著,希望你也能得到利益….我也希望當時跟你結緣的般若佛母聖像,衪能给你帶來智慧….最近我曾在FB 上說,堯中不在是我朋友,因我有戒律,我不能跟謗佛謗法者為朋,但我也曾說若我碰到堯中,必要時我也會給予温暖…….

2.

Lu Submitted on 2012/10/05 at 9:43 pm |

小蝦同鞋,真的要給您讚一個!

有時候是很令人哀傷的,甚至不知道要怎麽說:

如果說遇到挫折就辱罵自己的師父,那師尊這一生不知道遇到了多少的挫折,還有這些前弟子的毀謗,可是師尊是如何恭敬自己的師父的,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更何況,這些挫折不是根本上師給的。在 “聽説你要離開真佛宗“這篇文章中,師尊對堯中只有鼓勵,救他的生命,也救他的慧命。怎麽可以忘記師尊救度教導的恩?人無完人,發生挫折不檢討自己,卻一刀砍在師父身上的人,良心何在?同情維護辱駡自己師父的人,良心何在?正念何在?

師尊的慈悲,那是因爲別人譭謗他,他無所謂。可是誠如您說,有人對師公不敬,師尊可是嚴厲呵斥的。這就是榜樣啊!爲了讓糊裏糊塗的人知道敬師的重要性。慈悲不是一味的當東郭先生,金剛護法的内心也是大慈悲,對冥頑不化的衆生施與糾正。看到他如此誣衊自己的師父,還能為他叫屈,真的是死都辦不到。擧個例子,如果有人要在言語上,行動上致我的父母與死地,不管最後父母是否真的有受傷,為人子的,一定捨命相阻!我不可能合掌退到一邊,請他來傷害我的父母。師尊是慧命的尊貴父親,更不可能能袖手旁觀,任宵小誣蔑。怎能讓父親獨自承受一切的毀謗?師尊都用五百羅漢升空來比喻了,我們都知道該怎麽做。

3.

Lu Submitted on 2012/10/05 at 9:16 pm |

愚見:對根本上師的教導 ”無智相違背“的,浮出臺面的同沒有浮出臺面的都是一樣的不應該,因爲做弟子的不可以忤逆自己的師父,尤其在最重敬師的密教。這已經不是壞未必壞,焉知非福的問題了。他如此的辱駡,不僅自己犯戒,還帶動大家一起犯戒,一起懷疑自己的根本上師。作爲佛的弟子,要挺身做佛的護法,駁斥他的謬論,以正視聽。

4.

真佛小蝦 Submitted on 2012/10/05 at 3:43 pm

阿彌陀佛,若是曾看到過,堯中是用何其下流不堪的語言,來攻擊詆毀我們敬愛的師尊的話,都會很“正常”的生氣﹔只要,你是有把師尊放在心上的、頂在頭上的真佛弟子,那麼,很“自然”的,你馬上會為自己的師父鳴不平,並且,“一時”很難心平氣和的為這位毀謗者說話,原因無它,就因為太太太在乎師尊!甚至,在乎過自己。。。沒錯,我們不用對堯中人身攻擊,因為,真的不需要學他。接近“開悟”= 沒有開悟,不管多接近,沒有就是沒有,行者不能以“接近開悟”自居而愚弄眾生,因為,因果不昧。密教重視三昧耶,根本上師是密教弟子永遠的執著,弟子未來的成就在於有沒有視師如佛。未皈依前,你可以先觀察上師的德行再決定是否要皈依他﹔一旦決定皈依后,你就只能看你根本上師的優點﹔若最后不幸師徒緣盡,也絕對不可批評曾經皈依過的上師。至於師尊會以何角度去看他們?對不起,愚弟子只知道做弟子的,不能臆測自己的根本上師,所以真的無法回答。師尊是佛,已經不執著於“空”及“有”,這是我們這些還在執著“有”的平凡弟子,所能想象的了的境界。我們在此,只是在盡為人弟子的本分,護持力挺自己的根本上師,只是直心的表現。再者,別人在師尊面前污辱師公時,師尊也是馬上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師父的,難道不是嗎?師尊是非常慈悲的,師尊永遠不舍一個眾生,若肯回頭,沒有不接受的。那就等他們回頭懺悔己過時再說了吧!不管有什麼理由,是為了名還是利,還是真的為了“正義”,只要你污辱吾師,就只能是陌路人了。因為,根本上師,是大過天的,是比任何人包括自己還要重要的,是無人可取代的,就算再同情你,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幫根本上師正名,反而倒過來幫你叫屈?真的沒辦法做到。愚弟子小蝦 合十

5.

給藥71.197.227.169 Submitted on 2012/10/05 at 2:54 pm

看完鄭堯中大德的發露懺悔不禁要替他捏一把冷汗你難道不知道 明知故犯 罪加一等你毒舌撻伐曾經助你 救你的師父就算最後你與師父的緣盡緣滅你大可安靜離開 去尋求你認為的正道正如你所說的 :

鄭堯中大德還記得你己一字一句的懺悔嗎?夜深人靜時 你不妨捫心自問……

6.

suicheng Submitted on 2012/10/05 at 9:15 am

我認識堯中不下十年,算起來應該不是泛泛之交。每當看到他對世界及人的犀利批判,心中的種種渴望和他親口對我說他要做XX而師佛不讓。我只能說,求不得真的很苦,尤其是當你處心積慮用了一段不長的時間做了很多表面上利益眾生的事情。

歲程 合十

7.

匿名 Submitted on 2012/10/05 at 8:03 am

看了堯中他在死亡邊緣走回來後,面對師尊及大家講出感恩的心裡話,他感謝師尊默運神通的救度及大家的唸經迴向,令他再重新活過來,(我亦有唸師尊心咒迴向).我們聽後都非常感動,我們大家常懷感恩師尊偉大救度的心,感恩真佛密法的不可思議.感恩佛菩薩的靈感,感恩同門大家守護相助的團結.正當大家對他說的話言猶在耳之時,萬萬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我們竟被我們大家聯手救了的人反噬一口,佛菩薩的蓮花座差一點被咬著.幸運地,我們真佛弟子實修真佛密法,把師尊的教誨銘記在心,不容易被惡人的攻訐所動搖.師尊常教誨我們要離三毒,告訴我們世間是火宅,教導我們要清淨身口意業.多看別人的好處,多說讚美的話,讓世界多一分的祥和,多一份的寧靜,讓這五毒惡世去除戾氣,讓眾生安享太平,但沒想到口口聲聲說護持佛法,用一生來報恩的人,怎麼這樣健忘?!,堯中,請問您學佛學到那裡去了!您的攻訐詆譭是佛弟子所為嗎?事情的黑白顛倒您清楚了嗎?堯中,請問您有沒有長腦筋,您瘋狂亂叫您知道嗎?您真吵!請您趕快閉嘴,好好安靜下來想一想,不要再浪費時間做這些傷天害理斷人慧命的傻事了.趕快向師尊懺悔,還來得及.

護法弟子敬告

8.

匿名 Submitted on 2012/10/05 at 6:06 am

堯中的名字是我在他畫的漫畫上才認識的,我並不親自認識其人,但從他皈依聖尊蓮生活佛學習真佛密法後,進而護法弘揚,相信他的明確目標是為了自度度他,這樣的初發心值得讚嘆。但在沒有開悟之前,人心是易變的,如同翻轉手掌那般輕易,真教人嘆息及憐憫。自暴自棄只是單單誤了自己的慧命,但胡說八道,潑婦罵街般的行為,更如瘋子般亂加譭謗,黑白顛倒事實,這樣的行為令人髮指,會斷了其他的眾生的慧命.譭謗對象是一般人,已經是不能被容忍了,也不是學佛者的行為,更何況他是譭謗自己的皈依師父,救他性命的恩人,這更是大惡不赦的忤逆行為.在事師法五十頌中,他犯下重戒,後果相信他是承擔不起的.真的希望他能懸崖勒馬,馬上懺悔改過.師尊是不捨一個眾生的.還是趕快回頭吧.真佛住世,是眾生的福份,請您不要胡說八道,斷了其他還未皈依的眾生的慧命.堯中趕快懺悔吧,回頭是岸啊!

9.

蓮翊合十 Submitted on 2012/10/04 at 10:53 pm

唉呀呀~~~想當年小妹也曾在這位大畫家師兄的苦訴-如何為宗派奉獻等等,過得何等貧困交集~我們還不無小補的小小小供養過這位大菩薩,講天講地,各方才藝多多呢!

不過,後來慢慢發現是種"不良習性",因緣多變,不同時空不同體會,也不便多言-各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管今天是不是真佛宗同門,都不再重要,但情份不再時,真的不需要去用穢語穢言的批判曾經是您最重要的 師父,再再爆露是個人的修養層次了。要懂得感恩才是最基本禮儀->個人內心話。

佛教徒滿街來來去去

試問-誰又高等了誰呢?越了解佛法因緣,理當內心是越平靜,看待世間點滴。-何為外道,心外求法便是。

對於師尊一切的是與非,舉火焚空,終將枉然 !佛性不生不滅,不增不減~~~

無有損失染污, 如何毀謗 ?最重要是,您心自在否?

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原文來處:【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青菜羅蔔各取所愛 !

感恩近期的大小因緣示現,像湖般的大鏡子照著,也回照著自己太高深的密教大道理,我不懂,智慧未到位,但希望一天比一天更好,更進步。

祝福大家都有成長^^

10.

Lama Lotuschef Submitted on 2012/10/04 at 7:55 pm |

堯蟲???不要对迷路的同门或众生这个样子!他有多次被欺压,你们又知道吗?他在理论方面也接近开悟,所以才给心魔乱了心。因为,事实与他在师尊书里了解到的,好像是两码事!就算不是同门也是我们要帮忙,要度的众生。缘起缘灭,是个人的因缘果报。对于堯中, 你们试试用师尊的角度看看吧!哈哈哈!师尊是慈悲! 慈悲!慈悲的宽恕!师尊才刚说:离开的,随时欢迎回来!不要越妙越黑!他不象那些利用师尊名誉到处骗钱的神棍。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的意识是什么? 哈哈哈!!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释莲厨合十

11.

等待者 Submitted on 2012/10/04 at 2:13 pm

相信堯中一定已經看到這篇文章了很想知道他的讀後感很希望看到他的留言畢竟是他的親身歷程

12.

感動得人 Submitted on 2012/10/04 at 2:10 pm |

原來少東上師您曾專門為堯中修法持咒七天!哇!感人!不知堯中他看了這段話有什麽感受?真的希望看到他的留言。。。

13.

好奇的真佛子 Submitted on 2012/10/04 at 7:37 am

假如,我是说假如有一天,尧中幡然醒悟,重新忏悔,回到真佛宗,回到師尊面前,發露懺悔,重新皈依真佛,師尊會擁抱他一下嗎?

14.

Lama Lotuschef Submitted on 2012/10/03 at 11:38 pm

魔的走狗?是/非?对/错?by ADMIN on AUGUST 5, 2011This is posted by someone on Facebook.有人一直要求師尊給他名位, 認證自己是仙佛轉世,透過各種管道想盡辦法, 要蓮寧上師安排不成就罵蓮寧上師, 想盡辦法四處打關係要接近核心,亂搞特權並以自己為師尊出版作品到處向人要錢, 如今得不到認證和名位而四處編造毀謗師尊的言語,自稱站在師母那邊, 以皈依三十幾年的老弟子自居,煽惑許多新進同們,已經影響很多弟子, 請大家多注意阿!!編造的內容多自稱有各種證據和 證人, 然後最後再告訴你[不要說出去],因為他說的事跟本經不起考驗與驗證. 所以會要你[不要說出去]post on FB by one Taiwan Brother.

写这短文的用意?’题材‘来源?幕后主使?皈依30年的多半都是师尊赐名的 ‘莲’字辈弟子。笔者知道吗?真佛宗还有师母这边那边吗?管道/ 核心/ 特權?煽惑 / 編造/ [不要說出去]?哈哈哈!醒醒吧!既然 [不要說出去], 笔者如何知晓?

师尊说:真佛宗是佛菩萨给的, 退休后回归虚空/宇宙。是真正的真佛!就没有核心/ 特權 — 众生平等!!!

有空念多点你真正的金刚上师心咒吧!然后,用心跟你真正的金刚上师 聊天吧!

阿弥陀佛释莲厨净业True Buddha School备注:本人认为此人有两头蛇的趋向。心里没有根本传承上师好久了。而且任由某某重视权利之人摆布。

15.

crystal Submitted on 2012/10/03 at 6:58 pm讓任對佛法未有見地的同門起懷疑之心,憤怒之心,怨離心。。。等等痛苦煩惱失望之心!很可悲啊。。。行者要時時警惕自心啊。。。此因果亦不可說呀!

16.

匿名 Submitted on 2012/10/03 at 4:31 pm

這堯蟲我常在新加坡聖淘沙貴賓庭財神雷藏寺看到他。第一次見他時,他才大病初愈。我内心感到万分感慨,他把師佛所賜的再生之生命浪費在賭桌上。。。。。我還偷偷拍照留念他在賭桌上垂頭喪氣的漫畫活佛英姿。。。哈哈。。。

17.

匿名 Submitted on 2012/10/03 at 4:28 pm

印象中,我好像也沒怎麼跟堯中師兄直接傾談過。大約記得當時有同門告訴我:「畫漫畫的堯中師兄緊急入醫院了(忘記了是短訊、還是電郵通知我的),呼籲同門為他修法、誦經迴向」。我就連續修法、及誦唸「真佛經」七天迴向給他,但我相信有不少同門為他做得更多。不為別的,就因為知道當時的他,心中仍是依牯著:『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啊!少東合什

18.

小月 Submitted on 2012/10/03 at 12:59 pm

他的告白真讓人感動,可是看過他寫的毀謗文章,真難相信是從他的手中寫來的。我也是以前為他祈福的同門之一,也呼籲我周邊的同門一起回向。不管師父在他眼中變成怎麼樣,他也不應該用侮辱的字眼在我們的敬愛師尊的身上,這和傷害我們有什麼分別?這就是救我們的義舉????

19.

正义的使者216.160.108.35 Submitted on 2012/10/03 at 10:55 am

看得出是真诚的心里话!很感人!尧中要好好想想了!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其他同門留給鄭堯中的話

  1. 也是關懷者 says:

    堯中兄,您可能不認識我們,但我們可都認識您。
    曾經如此的發心的您,為何如此輕易的就放棄這麼多年的這份殷重的心呢?
    您可知道,您在網上的行為已然令我所認識皈依十多年的老王傷心絕望退道心之餘,孝順的老王還強制要求他的父母,二位老菩薩,唸佛持咒也十多年了,教他們也全退道心,別再念了。。。
    斷人慧命比殺生還恐怖!!這難道是您要的嗎?我真不明白,您怎麼會這麼儍??
    說到底,人心因為求不得,因為貪瞋癡,所以怨難平,所以才有您如今儍到受人利用了還不自知,包括利用了您的那些人,他們其實也是被自己人性的執著所蒙蔽!
    回到世間法,連個「証據」都拿不出來,您也信??反倒是對方一堆對活佛騷擾的情書是証據確鑿,只是活佛不願傷害任一眾生,不願公開而已!
    初地菩薩尚且不知深地菩薩,蓮生活佛心住虛空,不知原由的謗佛者,如對月吐痰,還諸自身而已,莫再執是為非,快快醒悟吧!

  2. 莲冶 says:

    各位有所不知,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因为师尊和真佛弟子们动了他的业了。这些业他背
    了数千数万乃至更长久的时间,一但给他拿掉了,他会痛恨你的。这就等于一个吸毒者,你从她/他的手中将毒品夺下,他们要和你拚命。这是一位大陆修行人,具有大神通所观察的。

  3. 允石 says:

    堯中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