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再瀏覽猴網了(多轉帖這篇)

感謝各路真佛護法護持,我們的真佛護法園地居然排第一耶!

這個就是瀏覽太多猴網,他們把文章推前了,大家發揮網絡力量,雖然不能為師尊申辯,至少也不要讓對方利用我們來推銷。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Responses to 請大家告訴大家,不要再瀏覽猴網了(多轉帖這篇)

  1. 孤雲 says:

    那我們可以多做幾個這樣的網站,直接把他推下來~ xp

  2. Anonymous says:

    當然不再瀏覽猴網了,簡直是污染了自己的眼目,用更多的大悲咒水來洗,也費時費功.
    不再瀏覽猴網了,怕怕這種污染,

    童心好清純上

  3. ilovegm says:

    謝謝K.H.Raul你的留言,請你慢慢看園地發表的文章,裡面會有你要的答案。

  4. 三歲娃兒 says:

    猴網?顧名思義是一群猴子在搞的網!
    看他們下三濫的低級漫天詆毀一個人的方法,我個人有一個基本的想法:敬請所有被他點名挨他毀謗的人,實在大可以出來控訴他們!畢竟,人間還有法律,法律已是人間道德的最低標準,詪這些猴子學習一下如何「進化」才能當「人」,請所有受害人您們不要再沈默了!盡快收集這些無知猴仔們的犯罪行為,將他們繩之以法就對了,什麼都不必多說。

    • Anonymous says:

      這些文章可以說是莫名其妙的惡意中傷與誨謗之甚~其實明眼人皆知這些猴子缺乏實修實證
      只會咬文嚼字~雞蛋裡面挑骨頭!))))

  5. K.H.Raul says: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你是不是也承認我說的話是對的?
    因為如果我錯了,你直接澄清、解釋、反駁我就好。破斥謬論,真理更容易彰顯不是嗎?
    是不是因為那是對的,所以你要刪? 所以你承認我講的話是對的囉?

    • ilovegm says:

      謝謝K.H.Raul留言,老娘之前已經留言告訴你,已經有護法為你的文章做個發表,何必這麼急呢?這是牛魔王版主。

      • K.H.Raul says:

        謝謝!我不急,慢慢等。
        希望你們要針對問題的核心回答,不要講一些不著邊際的話語。
        你們可以集合五百萬人的智慧,一起想辦法為這些質疑做出最好的解釋。
        你們要想辦法駁斥那些「謬論」,才能夠彰顯真理和正義。
        這樣才能維護無上尊貴的根本上師,才能夠完全鞏固住所有真佛弟子的信心。

        集合五百萬人的智慧來針對我吧!
        如果你們能夠擊倒我,那就能破除所有負面的消息和言論,未來成就者會很多,真佛弟子的數量也必定可以達到五十億人,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宗教。

        堯中那個小咖的囉囉不值得你們這樣費盡心思去打他。六耳獼猴等人也只不過是我的手下。
        你們只打蒼蠅不打老虎的話對維護正法是毫無幫助的。
        我告訴你,我才是這一切幕後的最大黑手,我才是破壞正法的萬惡之源,我是全宇宙最大的魔王之王。
        為了眾生的慧命,請你們集合五百萬人的智慧力量針對我吧!

      • ilovegm says:

        謝謝汝的指教,我們沒有必要針對汝,這是你的慧命。汝可以選擇你要的信仰和師父。汝可看這裡的文章“給誹謗者一針見血的回答”,裡面有汝的答案。 牛魔王

      • ilovegm says:

        老娘的雞毛掃果然奏效,把你打的認了,真乖的孩子。。。呵呵((掩嘴笑

      • ilovegm says:

        剛剛有人傳給我說,我們是被猴網“一屁打過江”,看的我老娘心花怒放,說的實在太好!!對方終於承認自己的話是放屁了,好啦,承認就好,乖~~

  6. Anonymous says:

    Heart Clean all will clean. Not need waste alot times for argue. for comment.
    Ohm Guru Lian Shen Sirdi hum.

  7. Anonymous says:

    女朋友被人騙財騙色,然後就瘋了,不去告騙自己的人,竟然找上盧師尊,關盧師尊什麼事情?可憐。

  8. Anonymous says:

    100% support.

  9. 真佛小蝦 says:

    K.H.Raul says:集合五百萬人的智慧來針對我吧!
    如果你們能夠擊倒我,那就能破除所有負面的消息和言論,未來成就者會很多,真佛弟子的數量也必定可以達到五十億人,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宗教。

    仁兄啊,我們為什麼要擊倒你呢?現有的五百萬弟子,也不是靠擊倒誰才有的數目啊!我們只不過是好心糾正你的歪理,因知道你懂的不多、又從來沒有實修過,所以順便教教你一些基本的佛學常識,不然,憑你這些三腳貓功夫、勉強拼湊起來的所謂“佛學”,你這個樣子走出井底,還真的是站不住腳的,井外的世界大著呢,要知道,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裡路啊!

    你是真心希望我們弟子數量增加到五十億人嗎?謝謝你的祝福,不過我們師尊他很隨緣,從來沒想過跟別人拼勢力哦。怎麼說呢,這種偉大的情操,不是一般小嘍啰能夠了解的,會產生誤會,也是情有可原,因為,燕雀焉知鴻鵠之志哉,我們真的明白的。

  10. Lianhua Yuyu says:

    (1)感恩“真佛护法园地”的成立,代众弟子表达心声。
    (2)想不到这班猴子还在放肆,版主您看了后请删除。
    (3)我每天都会游览“真佛护法园地”无数次,而且不再上猴戏网了。
    (4)在此给你们一百个“赞”,你们实在太棒了。

  11. 大榔頭 says:

    真正佛法修行道是沒有~>絕沒有針逗低ㄟ~也決不會沉迷諍窯的啦~
    真佛護法園地是為解救 >>迷糊猴癢*及給予眾生正見的園地~
    好慈悲~智慧~~~
    希望迷者清醒吧 ~打開心胸~要坦然認錯 !!!!
    大家辛苦了O~很讚的啦~SO GOOD~

  12. 莲冶 says:

    擦亮眼睛、远离恶网、恶友!

  13. 莲花凯丽 says:

    K.H.Raul,
    本质上,你和堯中根本就是对立的。
    业障啊,不离不弃噢!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