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蓮花重開放,時輪會上再皈依》 — 蓮花世運的真實感應(上),新加坡

蓮花世運的真實感應(上),新加坡

文 / 蓮花世運口述,蓮花逸伶撰寫

去,還是不去?已經在地鐵上的我,對於自己將要去的地方,心裡依然掙扎著。雖然已經答應了同事會盡量抽空去,可是到了這關頭,舉棋不定的我竟又想反悔了,目的地還未到達,眼下正要下車的自己,接到了一則手機短訊:“你一定要來,否則以后未必再有這樣的機緣了。”看了后,我縮回了正要踏出地鐵出口的腳,頓時,我不再猶豫,我下定了決心,繼續搭乘這班列車,前往我此行的目的地—新加坡博覽中心,參加這次由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的“時輪金剛禪定九次第大法會”… …

自小就與損友為伍,不知進取,不負責任,沖動好勝,逞強,叛逆等等,這些詞用來形容年輕時的我一點也不夸張。擁有這樣的個性,注定了我這輩子崎嶇不平的道路。當年游手好閑的我,由於吃下過量的搖頭丸,讓我產生種種的幻覺,還因此得過憂郁症。撈過偏門又長期無業的我,結過婚,也離過婚,還曾因為襲警而兩度鋃鐺入獄。

出獄后,我經友人介紹,拜了一位師傅學習腳底反射按摩,在那裡一待便是六年,結果因為工資問題與師傅起了沖突,一怒之下便辭職不干的我,跳槽到了另一新東家,結果,歷史再度重演。最后,在偶然的情況之下,我輾轉來到了這間位於大巴窯,新開業不久的腳底反射按摩中心打工。於是,就在這裡,我遇到了這位憨厚老實並與我相當投緣的同事,后來我才知道他是真佛宗的弟子,這讓我突然憶起早在二十多年前,我曾被一友人的姐姐領到一間位於組屋區的佛堂而懵懵懂懂皈依的一段往事,我只記得他們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了“蓮花”二字,就如同我這位同事的法號一樣,原來我和他,竟是師出同門。

每次與他閑聊時,他總會有意無意的為我講解佛理,每次聽了這些道理總覺得與之前其他佛教教派所講的不甚相同,我從未聽聞過別人如此這般地宣說佛理,比較生活化也不那麼刻板,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后來這位同事朋友知道我早年就已經皈依過,便教我念誦大白蓮花童子心咒,開始時,我也只是散念而已,后來才發覺此咒語竟是靈驗無比的。

事實上,我一向都有靈障干擾的問題,各種發生在我身上的靈異事件,我甚至可用肉眼親見,尤其每當入眠時那種被“鬼壓”的情況,就屢屢發生。可是后來,每當有這種事情發生時,我只消念誦幾句大白蓮花童子心咒,一切的干擾立即消失無蹤,百試百靈,絕無虛言!我從未見過如此靈感有效驗的咒語,雖然以前曾經接觸過泰國小乘佛教,也學過一些咒語,但是效果並不大。有感此咒語的大威神力,“鐵齒”的我從一開始的散念,演變成如今每日必定念誦的功課,終於此神咒的主人— 蓮生活佛,在闊別十多年之后,將再度佛駕新加坡傳法。如此千載難逢的機緣,我的同事朋友再三的囑咐我,到時無論如何都得抽空去參加,並正式接受皈依灌頂。

在這個殊勝的日子,我總算沖破了內心的掙扎,來到了法會現場,第一次參加如此盛況空前的萬人大法會,吃驚的我由衷的佩服蓮生活佛那不可思議的攝召力。當蓮生活佛終於在眾弟子們的擁護之下出場的那一刻,我的嘴唇不由自主的不停跳動,我無法用科學與邏輯來解釋,但那種特殊的感應至今仍然印象深刻。法會上,我非常用心的聆聽師尊開示的每一個字,師尊所講的每一句話在我聽來,都是那麼生動,而又言之有理,我聽得法喜充滿,而且獲益匪淺。

闊別了二十多年,如今的我不再是當年那個懵懂無知的少年,這一次,我真的正式皈依了,一樣的宗派,一樣的師父!灌頂過后,我明顯的感覺到身體變輕安的覺受,這是前所未有、非筆墨所能形容的真實覺受!我慶幸在我躊躇不前的那一刻,收到了同事的手機簡訊,是命運的安排?又或者只是巧合?就這一念之間,仿佛背后有一雙隱形的手,在緊要關頭推了我一把,至少現在,我不用為自己先前的糊涂而抱憾終生。

然而,好景不長,一生麻煩不斷的我又再陷入了泥沼,但,這次我所面對的考驗,卻也是我生命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捩點… …。(未完待續)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9 感應如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失落蓮花重開放,時輪會上再皈依》 — 蓮花世運的真實感應(上),新加坡

  1. 歲程 says:

    這是一篇非常真實的文章,証明了師佛不可思議的救度。

    新加坡
    歲程 合十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