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報牽引師徒緣,高王真經顯真佛》 — 蓮花秀琴的真實感應,馬來西亞/柔佛州

文 / 蓮花秀琴口述,蓮花逸伶撰寫

從來也沒有想過修行,更不用說知道修行到底是為了什麼?從來也不信神佛,更加沒有想過加入任何宗教。雖然之前也有接觸過一些藏密佛教的團體寺堂,但認為有宗教信仰是麻煩事的我,根本毫無興趣入門參與。雖然如此,喜好到處旅行的我,卻曾多次隨該寺堂所舉辦的朝聖旅游團到處周游列國,曾經去過的地方計有尼泊爾,西藏,青海地區等等。

自己與蓮生活佛的殊勝緣分若要從頭說起,得追溯回兩年前也就是2007年的時候,那一年我剛隨團從西藏及青海朝聖回來,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機遇,就在這趟朝聖之旅之后開始萌芽。那一次剛回來不久,有一天自己路經馬來西亞新山關卡,見一報攤售賣的《新生活報》,封面剛好是有關蓮生活佛將到大馬傳時輪金剛大法的報道,我一時好奇便買來看看,那時讀后祗覺得此人非常的神奇,有種莫名的攝召力。此后不久,我又再度於新加坡石龍崗購物中心附近的一商店內,看見一份過期而殘舊的《真佛報》,封面是蓮生活佛傳“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的報道,覺得很有意思便又帶回家細讀。

我從那份《真佛報》上得知新加坡真佛宗道場的地址,於是決定到獅城雷藏寺看看,卻不巧遇到寺裡的負責人等都去大馬參加時輪金剛法會,自己扑了個空,於是我決定走到也在附近雷藏寺(新加坡)再試試看,結果就這樣與真佛宗結下了不解之緣。猶記得首次到雷藏寺(新加坡)參加同修時,剛好碰上蓮花忠恥上師帶領護摩同修。什麼都不懂的自己也學著與會大眾結起金剛薩托的手印,誰知當場馬上有所感應,心想此宗派好象真的很不同,也不象外界所批評的那樣不堪,自己從那天起便開始接觸了據說能滅生死苦的《高王觀世音真經》。

回到家后,我開始嘗試念誦《高王經》,第一天並不覺得怎樣,后來持續念誦到了第二天時,當晚便得一奇夢,見一位50年代穿著打扮的女人把自己趕出去,還說這是她的家她是死也不會離開的。夢醒后覺得甚奇,那時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業障顯現障礙修行,祗是直覺上有一點擔心,但還是決定繼續誦念,因為聽說祗要念滿一千遍,重罪皆消滅。我日復一日的念誦著,大約到了500遍左右,覺得好像越來越不順利似的,而且陸續都有奇怪或不好的夢境顯現,心中開始起疑,更是起了想放棄的念頭,但是想想后,還是決定繼續,等到念完一千遍后再說也不遲,於是我又堅持下去。

終於我念滿了一千遍,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的在家裡練習基本氣功養身,我無意識地望向窗外藍天,突然見天邊閃現阿彌陀佛的影象在雲端處,祗是一剎那,又迅速消查無蹤,緊接著同一處竟又浮現出蓮生活佛的法相,就跟法本上的一模一樣!自此之后自己再也沒有看見這樣的現象,僅此一次而已。我深感蓮生活佛與真佛密法真的不可思議,因此我下定決心歸依他。(當時我曾疑惑為何會看見阿彌陀佛的法相,心想他和蓮生活佛又有什麼關系嗎?后來才得知尊貴的根本上師就是阿彌陀佛,彼此無二無別)

2008年的某一天,我終於來到雷藏寺(新加坡)正式歸依,還記得當時正巧蓮洪上師也在寺內,他還鼓勵我,說我能夠歸依真佛是非常有福氣的事。同年師尊來新加坡傳法時(時輪金剛禪定九次地法),我也有幸參加,並在12月12日於雷藏寺(新加坡)首次近距離看見師尊,當時感覺到師尊所散發出來的磁場非常強烈,非常不可思議,真的筆墨難以形容,從來沒有任何其他宗派的大師,能讓自己產生如此特殊及前所未有的感應與覺受。

那次法會承蒙師尊的加持與灌頂之后,我明顯的感覺到生活上的逆境漸漸有所改善,一切當時所面對的障礙難題,似乎有了曙光。我知道是師尊給自己的鼓勵,於是更加堅定了自己的信心好好修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真佛宗、師尊,真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佛報牽引師徒緣,高王真經顯真佛》 — 蓮花秀琴的真實感應,馬來西亞/柔佛州

  1. 真佛小蝦 says:

    曾聽過一則謬論:有人說,就算你觀想的是Hello Kitty,時間久了,它也會入夢加持你……

    此篇真實感應,已經推翻了這種謬論。有這位秀琴師姐般感應的同門,不計其數,他/她們在之前,都不曾接觸過蓮生活佛盧勝彥,所以,上述觀點完全不成立。那麼,他們為什麼會有如此奇特的感應?答案只有一個:蓮生活佛的加持,真的不可思議!!多說無用,親身體會才真!

    • Anonymous says:

      真佛小妹:
      我在没有皈依时, 一日听经, 佛菩萨现身, 指引我去找雷藏寺, 我当时知道那是个神秘的地方,是天界佛菩萨认可的地方。我去到雷藏寺,才知道莲生活佛是创办人。所以佛与佛知之。所以我皈依莲生活佛可以说佛菩萨是介绍人。所以任何人间诽谤的谣言我都不信, 也不会动摇我一丝一毫对于师尊的信念!真佛驻世,望大家珍惜这如此殊胜的因缘!

  2. 蓮花奮迅 says:

    師尊在本人首次近距離看見師尊,當時感覺到師尊所散發出來的氣習是自然溫和雄渾沒有壓力。
    求遙灌師尊真的入夢灌頂加持,且開示….真實的感應。本人對修夢有些心得,真實和夢境之別尚可分出一二。但師尊入夢灌頂加持是真實。

  3. 陳秋和 says:

    世尊至福的代言人如此的珍貴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