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佛巧安排,弟子保慧命》 — 蓮花瑞香的真實感應,馬來西亞/檳城

文 / 蓮花瑞香口述,蓮花逸伶撰寫

仿佛一切的一切,在冥冥之中早已有了安排 。中、小學都畢業自佛學附屬學校,佛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祗是自己從來都沒有去了解其真正的含義。在那個時期,佛學對我來說僅僅是一本學校所制定的教科書,我讀它,是為了考試,當時的我也沒有因此而皈依佛門。

由於是在不愉快的家庭中長大,我的性格相當孤僻、自卑。由於求學時期自己沒有用心念書,我的成績都很差,盡管如此,課本中所教導的忍辱波羅密卻讓我非常受用。有感人生事事皆不如意,我常常希望能夠有人將我的心打開,指點我人生的意義與方向。

畢業后,我隻身來到新加坡工作了數年,那時候工作上種種的不順讓我非常沮喪。有一回,我跟一位女同事閑聊時,聽聞了真佛宗蓮生活佛這一號人物。由於我的好奇心,這位同事熱心的借了我幾本蓮生活佛的著作,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便是《當下的清涼心》的一篇名為“至大至深之禍”的文章。多年前父親去世當晚,我曾清楚的夢見兩名青衣男女將我父親帶走,而今,蓮生活佛在文章裡頭所描述的“青衣童子”(冥使)正與我多年前夢中所見吻合,這另我驚訝不已,頓覺蓮生活佛所寫皆是真實的看見,心想這位活佛絕非泛泛之輩!因為讀了此書,讓我了解到因果不昧的真實定律。

也不知是否是幻覺,那時候我常在夜晚時分於當時的住宿房內看見有一狀似被火焚傷的人影立於我的床邊,弄得我每晚都心神不寧,無法安眠。我把這個困擾一五一十地告訴這位同事,她聽后即鼓勵我皈依並推薦我念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於是2003年10月我皈依了蓮生活佛。每晚臨睡前誦念高王經及師尊心咒時,那個人影便立於一旁,我非常害怕,便抱著《真佛大觀》及真佛法本入睡,說也奇怪,每當我這樣子做時,它便不敢接近我,而我也能一覺睡到天亮。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直到我念滿三千遍高王經后,便再無見到那個人影。雖然如此,當時的我還沒有真正實修真佛密法,對佛法的理解還祗是一知半解而已。

可能是業障深重,在遭受到重重感情挫折之后,我任職的公司竟在這個時候宣布裁員,一下子面臨失業危機的我,面對的不祗是財務困境,更遭到親友及朋友的鄙視及奚落。當時我根本無心誦經念咒,無助的我嘗試聯絡一位曾經幫助過我的真佛宗師姐,但幾天下來她的手機一直不通,我惟有打去她任職的公司,誰知道她已經辭職,人也不在新加坡,在萬念俱灰之下,我對天祈求師尊,希望能夠指引我一條明路,絕望的我顿時萌起了輕生的念頭。就在同一天,那位真佛宗師姐竟然自動聯絡上我,她告訴我,乘蒙師尊的加持及勤修真佛密法的成果,如今總算守得雲開,已找到一份薪水更高、福利更好的新工作。她還說突然心血來潮,想到了我,便打來問侯我的近況如何,我當下覺得這絕不是巧合,而是師尊他的善巧安排!

正是我一心的祈求,盼來了這一通電話,而正是這通電話,讓我打消了自殺的念頭!當下我肯定,師尊他真的聽到了我的祈求!這位師姐自與我見面后,在我最困難的那段日子,幾乎每日陪伴及開解我,無時無刻的鼓勵我。在這位師姐的勸說輔導之下,我精進的持咒修法,終於,公司奇跡般的暫緩了裁員計劃,我得以暫時保住飯碗,並且還在短期內找到了新的工作。這位師姐也常帶我到新加坡各個真佛道場同修,並且為我講解佛理。通過她,我還認識了另一位師兄,他教會了我許多,更幫助了我許多,尤其他鼓勵我應該積極的面對人生,既然已知因果,更應多做功德累積福報與成佛的資糧。直到今天他們與我已是情誼深厚的道伴,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我生命中最低潮的時期,師尊他沒有舍棄我,讓我在逆境中能夠得遇善知識,不再孤身一人,茫然無助!

自從修持真佛密法后,我的生活有了明顯的改變,做人也有了自信,再沒以往那般的執著與悲觀了。從師尊的著作中我得到了多年以來心中所要的答案,在閱讀的過程中,我能深刻的感受到師尊不可思議的加持力。今天,我仍然緊記師尊的教誨:”人生避免不了痛苦。人生的痛苦, 有助於自己更上一層樓!人生的痛苦,有助於自己消業障!人生的痛苦,有助於自己看破,放下,自在!在痛苦的人生中去歷練,成就了難行能行!難悟能悟!”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9 感應如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師佛巧安排,弟子保慧命》 — 蓮花瑞香的真實感應,馬來西亞/檳城

  1. 莲花瑞香 says:

    近来在网络上看到了离开的同们一直利用不实手段与及恶劣的文章来抹黑自己的根本上师, 真是叫人无法冷静再闷不坑声!! 更可恶的是不想在那禽兽的网络留言. 如今终于等到了可以属于正义的网站里留言, 感恩!

    首先, 很抱歉由于本人不擅长写文章更学不会像那些禽兽的专业. 不过我想告诉的一项事实, 不是感应的事实! 而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我们师尊莲生活佛确实是个真正的大成者!

    还记得师尊曾经说明” 书

  2. 莲花瑞香 says:

    近来在网络上看到了离开的同们一直利用不实手段与及恶劣的文章来抹黑自己的根本上师, 真是叫人无法冷静再闷不坑声!! 更可恶的是不想在那禽兽的网络留言. 如今终于等到了可以属于正义的网站里留言, 感恩!

    首先, 很抱歉由于本人不擅长写文章更学不会像那些禽兽的专业. 不过我想告诉的一项事实, 不是感应的事实! 而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我们师尊莲生活佛确实是个真正的大成者!

    还记得师尊著作文集中说过” 书代表我的心”打开它就会产生法力,会守护行者…所以我也收,藏了很多本, 由于在外地工作而租金昂贵,只好时常搬家. 所以我便把师尊的二十几本收藏文集带回家里收在厨里…..

    事情发生在两年前的某天, 妈妈突然间打电话来告知,我的书厨已被一大群的白蚁柱,得快倒下来了! 就连我多年收藏的漫画, 很多作者文集也被柱得七七八八, 妈妈只好拿去清理后丢了。可是妈妈却告诉我为一的奇迹! 那就是那二十及本师尊文集还有我的皈依证书,以及佛菩萨的法相,法本,全都”完好无损” 妈妈奇怪我也好奇?!?! 就连白蚁也会守护?!白蚁会懂得大成就着的著作而不破坏?!还是昆虫有灵性?! 白蚁会撒谎?!

    猕猴群, 白蚁都懂得恭敬, 那你们呢? 这表示你们在散播谎言, 抹黑的黑手! 说要证据, 去问昆虫吧! 不要告诉我那是巧合,不要告诉我那是迷信,更不要在做些比昆虫都不如的事!!!!

  3. 蓮花逸伶 says:

    感恩瑞香師姐挺身護師!看到您的留言及分享,讓我憶起了最近發生在吾弟身上、類似於師姐所經歷的、有關蓮生活佛文集的不可思議真實感應。

    不過,這次的主角不是白蟻,而是人人喊打的蟑螂,雖然它的破壞力沒白蟻那麼強,但是它的出現往往也讓人氣得咬牙切齒。

    前些日子,吾弟發覺他的房間每晚都有蟑螂出沒,令他煩惱不已。於是,他把房裡的櫥櫃全都仔細的翻了一遍,終於在一個不常打開的書櫃裡,發現了它的巢穴……

    天啊,裡面全是惡心的蟑螂卵及排泄物,所有裡面的東西全部遭殃。奇怪的是,只有擺放蓮生活佛文集的地方,不但沒有發現半顆蟑螂卵,就連蟑螂的排泄物都未有半點沾上,所有盧勝彥著作,完好如初!

    盧師尊曾說過,他寫的書代表他的心,都有善神守護。此二則昆虫繞道的真實感應,你怎麼說?

    蓮花逸伶 合十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