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門真實的感應

這是在書臉上看到的(Woo Ka Lai),一位同門的作證

鄙人福薄,多年前看過一些真佛宗的網頁或報導,但當時慧緣未具,只知與顯宗的style不一致,故視為異端.

直至婚後因工作上的需要,在網上尋找資料,無意中看到師尊的一篇文章.此時可能是人生起跌的經歷多了,感受有所不同,自此瘋狂地尋看師尊在網上的所有免費文章…

單憑師尊的文字傳法,當中亳無保留又破天荒的融會貫通各家各派宗教哲學概念的內容,我就已經認定這位是曠世名師,今生難遇的了!!!若不把握機緣,恐怕下世再無此機會…

故此,我就自發在家中選個初一皈依了.後來才在網上認識第一位同門師姐…再自己單拖上佛堂,到後來師尊到亞洲弘法,在師姐們的極力勸說下去新加坡首次參加師尊親自主持的時輪金剛法會…到後來帶埋家人朋友去台灣參加師尊的法會…期間,也介紹了一些家人,店內的客人和朋友皈依師尊,大多得到對方的感恩…

就我自己個人的經驗,就在參加時輪金剛法會那晚,已前所未有地感受到法流之強勁.那時自己還未對神靈有所感應…

後來因緣際會又拜了另一師傅,自此遲鈍的我終於能感受到神靈界的力量.每每一憶念法界或持咒觀想,也會有所靈動,不論何時何地,但又非不能自主,又感謝上天的安排和照顧,使我又不致過敏地接觸到陰靈界的干擾…

撇開師尊的加持不說,如果只以我另一位師傅的傳承,也能感受到師尊所傳之法的良好感應.此外,我亦到其他道壇問好不好到海外參加師尊的法會,扶乩結果是呂祖濟佛仙師等亦正面肯定,叫我不好多慮…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從我自己的個人經驗去印證,就算人間做媒洗腦,叫大家去信師佛,總不成不同門派甚至是道家的神明也會如此認同吧!!!所以,講堅!!!師尊所言不虛,失諸交臂者,應嘆自身福薄矣!!!

Like ·  · Share · Yesterday at 10:30pm · 

  • Woo Ka Lai 不止! 參加完時輪金剛法會後所過幡加持過一張小小銅卡,回港後竟在我生硬地唸咒下,竟幫助我一位自小體質能感應靈界的家人驅走陰氣,回復清明,此事也教我自己嘖嘖稱奇,卻又堅過石堅!!!非本人親歷耳聞,也難以相信!!!至今人證還活生生健在!!!See Translation
    Yesterday at 10:36pm · Like · 7
  • 德充符 只要有緣,不管跑得多遠,到最後都會皈依 師尊的。但只怕皈依之後,不懂珍惜~See Translation
    Yesterday at 10:41pm · Like · 4
  • Woo Ka Lai 我的這位家人,後來更皈依了師尊,師尊來港跑堂期間,她又陪我喪跟,晨早7點去佛堂門口排隊,追佛追足一日!!!See Translation
    23 hours ago · Like · 5
  • Woo Ka Lai 回想經我介紹的新同門,有最年少的有中四學生,高學歷的如大學畢業生,成熟的如珠寶店老闆及其員工。自己家人就更不用說……到後來連我另一個拜門佛堂的數名師姐師兄也陸續皈依師尊門下,他們當中不乏能以法替人驅鬼治病的法力高強之人……可見師尊之實力,並非憑hardsell,而是經得起考驗的境界!!! 甚至我初上佛堂,也能碰到我店內的客人呢!!!See Translation
    22 hours ago · Like · 4
  • Ku Rong 末學覺得您不像學佛
    而是學鬼神感應
    這是學佛的叉路See Translation
    12 hours ago · Like
  • Bicha He 師姐,能用你的文章嗎??若不能,請到網站通知,我會刪除,謝謝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9 感應如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