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雞毛掃 堯中人格的質疑 (2)

老娘幾天前,就被人通知說,堯中在猴網留下懺悔文,我還想,不會吧!這個人怎麼這樣善變,這幾天收到別人寄給我他的回應,看完了後不禁失望一番。原來是變好人一名,不過 嘴巴還是不饒人。。。一樣瘋言亂語。

老娘想問老兄你一句話,你皈依了二十多年這麼久,有每日修法嗎?我聽很多對你熟悉的人都一致對我說,你沒修法。這個邏輯是我向你老兄學的,只要有一人這樣說,不管你怎麼說,你沒修法就對了。以下皆是同類推論。。。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你的來歷是金剛手菩薩,請問,這是盧師尊對你說的嗎?若不是,誰印證你?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你畫了地獄變現記,台灣旱災馬上在你的最後一頁的時候下雨,證明你的畫是有功德的。若是的,請問這些感應代表甚麼?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你家人,包括你的母親都是大有來歷,甚至有一個是金母化身?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你的內人和你一樣也是大有來歷的?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你以前是有開天眼,過後就要求關掉不看,不過,卻有一套用肉眼也可以看到邪魔妖怪的心得。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你未來一定是當上師的。那時你根本連一個弘法身份也不是?

你有沒有告訴別人,你已經開悟,別人聽人皆啼笑皆非,你還哪裡沾沾自喜。。。,這個「別人」對老娘說,當時,不好意思在你面前質問你,不過,他們心理都有一個想法,你開悟管他們甚麼事?請問你開悟了甚麼?

你有沒有在幫師尊翻譯書時,向人要2000美金作為翻譯費用?請問這就是你所謂「用你的人生來做義工?」

你在大病初愈後,是不是到新加坡聖淘沙賭場賭博?這就是那個所謂「自己也打散工找錢來買時間做法務」的“散工”?

如有人也聽過堯中大德這些自大的宣言,是否可以在老娘留言處做證呢?或者其他連老娘也沒聽過或忘記的。

這樣的自大而不負責任的話是從你的嘴中說出來的,你的話可信度有多少?

你所謂的張xx證據,xx童子證據,我不禁懷疑,是你自己認識的人少呢?還是交友不慎?怎麼聽到的都是對方似受害者的話?老娘在這裡,見過xx童子受害者的同門都有幾位了,認識張xx的人也有幾位,怎麼聽到對他們兩位的評價不像你嘴裡訪問中那麼無辜呢?相反的,被他們利用和受害的卻不少。還有,我也聽到關於你很多的‘佳事’,是我老娘交友太廣嗎?還是你的業障深重,無法接觸大善知識,反而小人一蘿蘿?

「。。我會寫,會講,是才華沒錯。在真佛宗的日子,我是完全付出。這不是寫和講就可以做到的。是有很大很大代價的。就是放棄很多物質的享受,把我的才華,供養給盧師尊,和眾生。這是我的行。行,不是單單寫和講,就可以做到的。你這樣說我,對我不公平。。。」

請你張大眼睛看看你自己,你選擇不去工作而做義工,那是你智慧不足,不知道修行和生活要取的平衡,內外的平衡。

一個人要做義工,是根據自己的能力去做,沒把自己的經濟能力算在裡頭,是你考慮不周。

身體有病,是過去世殺業太重。遇人不淑沒貴人,那是過去解下的善緣不足。若知道自己哪裡不足,早就該先修息災法,增益法,敬愛法,先把業障清理,福分增長為先。而不是發大菩提心,濟世,以苦行為修行。自己選擇跳次第而修,怪誰?

你可以樂行不樂行,是你的選擇。你要苦行,受罪,是你選擇修行的方式。怎麼怪在別人不給你方便和補助呢?你若是福報具足,怎麼會障礙重重呢?

「。。。我得到根本上師的肯定多了。其中還有三副真跡墨寶。當中一副,2006年,還是盧師尊從香港寫一副“堯日即中‘的墨寶,託人寄到新加坡給我的,印證我的法緣。我還得到一副在盧師尊台中家收藏的真跡墨寶:吉祥如意(三四尺長吧),經一位陳師姐的緣份,而轉送給我。其他的,像特別簽名,親筆寫的藏文字,射箭回信肯定(已經不是非常接近的肯定。非常接近的早就有),供養龍袍兩件師尊收下再回賜。。。」

這裡更可笑,居然沒有師尊親口對你說任何一句話,全部都是你個人對整間事的詮釋所謂師尊的“肯定”,

請問“堯日即中”為什麼會給你?老娘也可以這樣的詮釋,等你完全清淨之日,你才會射中,堯即是聖的意。這樣叫肯定嗎?就好像師公寫的這麼清楚,還是有人要來亂的詮釋。

更讓我不解,原來得到師尊真跡墨寶,就是另一類的肯定,我還以為是‘肯定’你有福報買下來呢?原來還可以以此肯定你的修行,真是太有想象力了。
更啼笑皆非的是,師尊收下的龍袍再回賜居然也被詮釋成‘肯定’汝的修行法緣,我的娘歐,沒穿過的也行。我也有師尊回賜的花,是不是我的修行和法緣如花芳香呢?

「。。。我所謂開悟,是以真佛宗的水準來論。如果盧師尊開悟,同樣,我也可以說,他沒有開悟。為什麼呢?因為他妄語。他性侵女生。他做了對不起眾生的事。他欺騙了眾生。是你們不信。我確知這些是事實。。。」

請你不要再那麼白癡,好不好?從頭到尾,師尊並沒有印證你開悟,不要高攀自己和真佛宗開悟的水準。還有,麻煩你拿證據出來,不要用‘堯中判官’口氣來定罪?那些人證本身就有污點,你的人證,我們這裡也有受害者可以證明他們被利用了。

「。。佛性淫性同。。」

不必盧師尊告訴你哪裡錯,讓還沒開悟的老娘告訴你,請問你,佛性還有淫和不淫嗎?連眾生都不存在了,你淫誰啦?何來淫字??連這點都看不到,還敢說自己開悟。

「。。。今天,我對盧勝彥,澈底失望。我度這麼多人進真佛宗,我也得度人離開。。。」

原來你還認為自己有度人?請問你,若他選擇不相信,誰能讓你度?若他選擇相信,誰能讓他離去?不要因為自己度了甚麼人,只要你能度自己過這生死大海,這生的目的就沒白白度過。

老娘深知因果報應不爽,老娘不是要和你結惡緣。老娘也不是要挑你的毛病,只想告訴你,在提婆達多眼中,釋迦牟尼佛何嘗不是缺點一蘿蘿?若你自身不清淨,怎麼會看到盧師尊清淨的境界呢?老娘也不是要你回頭是岸,只希望在你能以心中一點點的清明,回頭看看你的xx童子,張xx的外在的傳聞和他們的受害者,也許。。。你會發現好人不是外在能看的出來的。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5 老娘的雞毛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0 Responses to 老娘的雞毛掃 堯中人格的質疑 (2)

  1. 達賴喇嘛 says:

    我看是老娘已開悟所已才會寫出這個境界

  2. 真佛小蝦 says:

    拜讀此文,我想說,這雞毛帚教育終於湊效了。他終於察覺到,自己的下流和低俗謾罵,是多麼讓人作嘔,自己多年來努力塑造的“好人形象”,已經徹底毀滅、原形畢露。

    如今為努力挽救形象,暫時停止那種惡心的辱罵,也算好事一樁。然而,任你說的再多,也是亡羊補牢而已,任你再善於美化自身人格,再善於辯解、修飾矛盾,如今,也得有人願意再度相信才是。

    「。。。我所謂開悟,是以真佛宗的水準來論。如果盧師尊開悟,同樣,我也可以說,他沒有開悟。為什麼呢?因為他妄語。他性侵女生。他做了對不起眾生的事。他欺騙了眾生。是你們不信。我確知這些是事實。。。」

    原來開悟也有分不同版本?!既然汝否決了師尊的一切功德,那麼汝之開悟,已經不成立。如果一個人已經有先入為主的偏見,別人做得再好,在汝眼裡也是一文不值。你做的訪問,不愧有當狗仔隊的料,這種單方面的八卦爆料、信口雌黃、一面之詞,只為嘩眾取寵,完全沒有公信力可言。怎不見你訪問那些受到“鱈魚童子”利用及迫害的印尼同門呢?她們跟你說,自己是受害者,你就毫不猶豫的信了,她們之前干過的那些有憑有據的缺德事,突然在你眼中,就這麼消失了,更可笑的是,她們突然變身成“善良無辜”的良家婦女……??!

    原因無他,為了報復“師尊不重視你”,你不惜借用這兩個人來打擊師尊,為了單純的報復,你已經喪失理智,她們的片面之詞,你選擇百分之百的信了,連基本的判斷力都失去了,為了報復,你寧願顛倒是非黑白……你就真的那麼小氣嗎?豁達一點吧,別把最后的尊嚴都糟蹋了。

    想要把別人“度”出真佛宗,也得有實力才行,別人也有眼睛看的,不是只有你聰明而已。見你說話整天翻翻復復,撒了慌話被拆穿了,就再編更多慌言來為自己圓謊,你不累嗎?聽的人都覺得悶。每天不務正業,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絞盡腦汁的撒謊、亂講話,你被大家努力拯救回來的生命,是用來這般浪費的嗎?

    還有,提醒你要小心精神分裂,不要整天幻想別人跟你一樣,那麼不厚道,喜歡化名幾個身份,一邊唱黑臉,另一邊唱白臉。我們的時間真的沒有你多,我們還要工作賺錢養家的。假想敵想多了,真的會“去肖”的,所以在病情加重以前,是時候去看心理醫生了……

    • Lu says:

      小蝦童鞋,看到你說“開悟還有不同版本啊?” 讓我想到根本上師講的那個唱完A面唱B面的笑話。原來在他鄭某人眼裡,開悟是有AB面的!!嘿嘿嘿!現在也許他在唱B面~

  3. 老天有眼 says:

    看到達賴喇嘛汝善知識的留言,提醒了我等,聽說達賴喇嘛在台灣有個基金會,不久前專肆毀密宗是邪教淫教的那個䔥平實的基金會,因為太八卦,到處毀謗散播這些仁波切,因此吃上官司,而且已經敗訴了!!(他們也在台灣雷藏寺外發過傳單),哈哈。。。真是惡有惡報!真是大快人心!!難道說歷代祖師也是詪䔥等這些猴仔這樣漫駡的嗎??看來,猴網的猴仔們也快要步入後塵了,就快要去吃牢飯去了,哈哈!

  4. Lu says:

    這篇文章真的寫的太棒了!!!!!!!!!讚讚讚!!!!

    太多的關鍵點都是一語中的!!!

    我看了鄭某人的真情告白,簡直就是虛情漂白,還以為自己看到了堯皇再世,完全是一個皈依幾十年善良溫和,任勞任怨的弟子,從疑惑根本上師的般若文字開始,到看到宗派內所謂的一些說不定是子虛烏有的事,就這樣一氣之下退出了,這樣的鄭某人也太過完美了。就像您說的,都不要解釋一下去賭場拼命打散工的事嗎?看到他後來誣蔑根本上師的那些言論,我一點都不覺得那是內心溫和善良的人能說出的話。

    現在還用金剛手菩薩作為網路代號,卻受不了自己根本上師講解的由金剛薩埵化現的喜金剛法門,真不知道金剛手菩薩會作何感想?如果他真的去說自己的來歷是金剛手,那就自打嘴巴,荒唐到家了。

    看到盧師尊的肯定那邊,我又笑了。得到盧師尊賜與的墨寶偈言就叫肯定啦?我們說的是開悟的肯定,不是盧師尊的鼓勵!有沒有搞錯?這樣那張某某不也是有得到師尊墨寶嗎?不也有龍袍嗎?不一樣是毀謗師尊最努力的那一個嗎?說師尊對他皺眉頭,我的天~~啊~~,如果師尊像廣欽老和尚那樣考驗弟子罵個狗血淋頭呢?如果師尊像馬爾巴大師那樣打弟子打個半死呢?哇,那鄭某人還不一刀直接刺向自己的師父啊?這也太可怕了吧?

    至於他說自己射箭的那一句話不是也是抄襲《圓覺經》的”淫怒癡俱是梵行“嗎?拼湊出的五個字有意思嗎?還說踩到師父痛處,真是自大神經狂,師尊在首傳時輪金剛的時候就有提到無上密的部分,書裡面也早有寫過,如今又講解喜金剛。藏密的無上密法,是很多歷代祖師的著作裡面都有的,又不是盧師尊標新立異。既然,佛性淫性同,你怎麼看到雙身法像看到鬼,這你怎麼解釋?自打嘴巴第二次了吧?這不是為了射箭而射箭,是什麼?

    • 真佛小蝦 says:

      這就是寫太多“長篇小說”的后果,自己瞎編的情節,自己都忘了,還要讀者一再提出“抗議”,才又勉強修改情節,可卻又越改越沒品。。。真是的。。。。。

  5. 周于華 says:

    哈哈!讚死了

  6. 周于華 says:

    看老娘的文章好過癮XDD
    我來這裡給你鼓勵鼓勵,”老娘”師姐加油哦^^

  7. Anonymous says:

    老娘的文笔太锋利了, 如文殊菩萨的锐剑,早应出笔讨伐, 真佛护法要靠您了, 赞阿!

  8. John Clement says:

    老 娘 大 德 如 领 佛 旨
    真 佛 护 法 守 护 师 前
    毛 扫 当 箭 剑 剑 见 血
    笔 笔 钩 心 横 掃 猴 群
    猊 猴 丧 胆 哑 口 无 言
    吾 等 敬 佩 赞 叹 连 连

  9. 翁春風 says:

    真佛宗的女豪傑 看了大快人心!

  10. 允石 says:

    請堯中將大家贊助漫話之賬目公開 乾淨嗎

  11. Anonymous says:

    哈哈石兄, 看似太晚了,已被赌场默收了。

  12. Anonymous says:

    皈依的真意,其實是皈依自性,讓自己在修道的過程中能明心見性,覺悟成就,能發菩提心,幫助更多的眾生! 然而當初自己皈依師尊,立下三昧耶,皈依師尊,佛,,法,僧,永不退轉,所有大小各善,迴向眾生,速成佛道,如今不日日實修應證,懺悔自心,修道提升自己的靈性,卻每天講口頭禪,誇大自己的境界,更節外生枝,透過網路企圖傷害宗派,攻擊師尊,令同門無堅定信念與實修的人,退失道心,此作為令人痛心~請趕快跟根本上師懺悔,以免業力現前~後悔末及!

  13. Kevin Wang says:

    老娘說話真犀利,句句皆是真實義……..讚啦!

  14. 落葉 says:

    剛剛看了 堯妄人的留言,發覺他已經真的是1.通鬼 2.造謠,真的是沒救了….試想 亂七八糟的流言蜚語,有誰敢在真佛宗大殿之上亂講,…,不是鬼物跟他瞎掰的,就是他亂掰的….半分理智半分入魔,講起話來突然莫名奇妙!什麼”二祖找黑道要殺祖師”,這種鬼話,只有鬼物跟他胡謅,我看是中邪的症狀,八成跑不掉!

    其實,早在以前我認為就已經有徵兆了,以前在大燈留言板上看他發言,他會突然說莫名奇妙的話,當時就覺得怪怪的!

    因為一個不實修的人,他在留言板上留言,什麼打線上遊戲時候,就好像在一般人在練打坐一樣,出現奇奇怪怪的神通現象,….。不實修的通是謂 “鬼通”! 難怪他會如上面師姐所說 他說他是金剛手菩薩!

    如今想來,妄人堯,很早便有中邪的徵兆,此人離精神病院的住戶早已相應矣!

    當時不以為意,如今已完全明朗。 同門也不要被莫名奇妙的荒謬行徑嚇到。

  15. 大榔頭 says:

    聽蟲蟲說:是因身體有病及欠安啊!才把工作辭了O*
    請捫心自問 ? 天啊!怎麼可以妄語又推託不實之詞O*
    三尺頭上有神明 ! 諸神的眼睛是雪亮的啦!
    ~~~
    每日一善:懺悔是很可貴的 ~但不要再犯了作人的基本戒律 ! 才是真懺悔 !
    ***老娘苦口婆心~真是有型 >請看天上的星= >就是俺所有的讚啦 ~

    • ilovegm says:

      請大家保持互相尊重,不要拿對方的名字來做無意義的稱呼,不然我們和對方是一樣不懂佛性本平等,請大家留言保持冷靜和禮貌,謝謝!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