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狂風暴雨堅定了一顆心 ~

作者:Geoffrey Ho

2011年11月11日中午,與母親兩個人從高雄下了飛機,乘高鐵到台中參加台中雷藏寺舉辦的南無韋陀菩薩護摩大法會。

高鐵車廂外見到的都是全程陰天及驟雨,也曾經被念了幾句,說我這個天氣也不帶雨具,我笑了 ~
心裏好像很了解將要發生什麼事一樣,我笑笑便當回答了。

到了台中,低空的雲背後就開始發亮了,像是告訴我們大雨不可能的,結果,護摩火燒得烘烘的,圓滿!

2011年11月12日早上,聯結了香港林敢言師姐及其丈夫兩人,登上了我台中大哥,林奎宏大哥的計程車往宜蘭走,去參加在頭城鎮烏石港外澳海灘上舉行的「真佛宗海洋資源復育放流法會」!

說真的,這個法會內容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一路上林大哥多次告訴我天氣不好,預報說會有大風雨。
「大風雨!法會是辦不好的。」
我有笑了 ~

從台中到宜蘭,好幾個小時的車程,看山、看雲、看雨景,風急路滑是有一些感覺的,沒有說出來,又笑笑了。

越靠近宜蘭的範圍,驟雨開始越來越大,終於也到了外澳海灘的停車場。

在堤岸,林大哥幫我找了個位置給媽媽。
留了媽媽在堤上,自己走過堤圍,
見到了一坐又一坐的山曼陀羅塔,又大又高的沙塔!
心裏有一陣一陣的感動,但是 ~

感動被颯颯的海風將思緒也吹得無影無蹤,實在太大風了!
還有點冷,驟雨也沒怎麼停過。

再回堤上,連同同行的奎宏大哥及林師姐伉儷一起到附近的餐館用餐。
碰到久違了的梁本立師兄,很關切的談了一會,感覺十分舒暢。
謝謝 師尊 的加持,好地道的台灣海鮮餐,感恩!
所有一起延伸的人與事,也感恩!

午飯後,回到沙灘上。風還是沒有停過,驟雨也繼續下,法會開始了!

心想,難道這個法會就能在這狂風驟雨中舉行?

難道給林大哥說中了?這個天氣在宜蘭沙灘上,不適合辦法會?

師尊 在致感謝辭時,舞台上的帆布圍牆也給吹得搖搖欲墜!

師尊 說:「風也太大了!」
明白沒有,師佛 說風太大了!
說也奇怪,這句話之後,突然間,狂風爺爺變得銷聲匿跡!
卻換上了微微的海風!
沒錯!
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和和海風!

唉!怎麼連,那嗰個什麼什麼「驟雨」也給失蹤了?去哪裏去了?奇怪 ~

奇怪嗎?

圓滿的法會後,師尊 親自帶著上成千上萬的同門,往堤圍旁邊走,同門築成兩條長長人鏈,由停車場至海邊,一小桶、一小桶的魚苗,六萬條小魚就給放回海裡去生活!
阿彌陀佛!

跟着便是 師尊 請上師們帶領去繞塔,去繞那些一座一座的沙曼陀羅!

沒有停過的笑容 ~
沒有停過的感動 ~
一陣一陣的笑容 ~
一次一次的感動 ~

不單是我、我媽、林師姐伉儷,相信所有在場的每一個人也是一樣。
真是殊性的法緣!

推着媽媽的輪椅,告訴同行的,「法會一完,師尊 離開,我們馬上要走喇!」
「因為風跟雨已經耐不住了!」

果然,上了林大哥的車子,一離開,馬上下雨了,
大家估一估這場被停頓過的風雨後來怎樣?

之後一星期也沒停,也在下,還把宜蘭一帶也淹了!

誰人那麼準?
把這場法會就安插在連連幾星期狂風大雨的中間?
還要是中間的剛好幾個小時,風和日麗的幾個小時?

巧合?
也應該是「殊勝的巧合」!

能 不是真佛嗎?
能 不是天象的相應嗎?

宜蘭的狂風暴雨 沒有嚇怕成千上萬的同門,
卻顯示了、堅定了一顆又一顆的真佛心 ~

一字一句也是真實的紀錄。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9 感應如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