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

其他救度及見證。。。。。。。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9 感應如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真佛大救度 – 見證大集合

  1. Kevin Wang says:

    what can I say? Of course, 100% 讚啦!

  2. 專一 says:

    很高興*很溫馨*看到誠心的見證*
    善心是會感動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十方諸佛 *

  3. dronkway says:

    他們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tb.witness

    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4. ilovegm says:

    謝謝東邪之如來震猴掌大德留言鼓勵,重複的留言已經刪除,不需要全部篇幅都放同一個留言,謝謝。

  5. 大榔頭 says:

    好善良的見證 !真的相由心生*

  6. 東邪之如來震猴掌 says:

    看到許許多多真實救度及不可思議之事的溫馨見證!~
    在真佛宗是很平常的!~常見之事!~因為平凡中之不平凡!
    只因蓮生聖尊 盧勝彥之加持力與真佛密法之實修,所產生之不可思議的救渡!
    東邪看了非常感動啦!也親身體驗到~而雙手按~讚啦!

  7. Flora Lay says:

    至尊至圣的大慈悲父 – 莲生佛

    请您不要中了那群妖怪弥猴的鬼计。。。。。;因为他、她们修得“太好了”而心理起了大变化?????您还有我们这群(很多)愚笨弟子!

    师佛,请您留下来;弟子愿生生世世追随师佛,做您的护法守护您弘扬真佛密法。。。。。

    师佛,请您不要悲伤、流泪,也请您不要遗弃我们,您给了我们慧命,使我们明了生命的无常。。。。我们在这人世间的相聚时间太短了。。。。

    祈愿  您  为我们这群无助的孩子留下来  !

    弟子哀叩

  8. 小莲花 says:

    一个总是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给我帮助,让我一颗心安定了下来,一个让我看尽了人世间的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生老病死的一位恩师。每当生活中有种种的磨难时,你总是用你无形的双手给我心灵最大的安慰。我的恩师~莲生佛,您是我头顶上最漂亮,最庄严的一位护法。我无法用世上任何言语形容我对你的感激,愿弟子生生世世永远追随在你身边。

  9. Anonymous says:

    真佛小妹:
    我在没有皈依时, 一日听经, 佛菩萨现身, 指引我去找雷藏寺, 我当时知道那是个神秘的地方,是天界佛菩萨认可的地方。我去到雷藏寺,才知道莲生活佛是创办人。所以佛与佛知之。所以我皈依莲生活佛可以说佛菩萨是介绍人。所以任何人间诽谤的谣言我都不信, 也不会动摇我一丝一毫对于师尊的信念!真佛驻世,望大家珍惜这如此殊胜的因缘!

  10. slashwater says:

    希望觀看護法園地的同門,也能發起真佛大見證,附上照片
    還有講出實際的救度,生活或者疾病改善了什麼,
    不要說神通禪定夢示之事,除非是因為夢示而躲過災難之類的,
    ~寄給護法緣地讓護法園地PO出,~(這樣比較不會外洩個資)
    格式如下:
    照片
    姓名:蓮花xx
    何事:1. 於何年(何月)何事被救度
    2.或者自從皈依蓮生活佛之後改善了什麼
    聚少成多,聚沙成塔,這將會是真佛的金剛牆
    500萬弟子隨便湊一下都能壓死網路謠言跟各派之毀謗

  11. Anonymous says:

    我要響應~ ><
    初入的同們很容易因為毀謗而退道心,
    大家一起來響應,這樣就不怕毀謗了~

  12. 張廣智 says:

    蓮生活佛救度眾生的事蹟:

    此事件真實發生在我的身上,身為真佛弟子應義無反顧的來替師佛作見證!
    時間在2015年5月2日,我在台灣雷藏寺擔任法會的交通組義工。
    大約在早上11點多,家人電話告知我父親於早上7點多騎機車出門至今尚未回家 (父親體弱多病平時深居簡出,家人屢勸不聽亦無可奈何)通常我父親出門大都在兩小時內就會返家,我心想八成又迷路了(因我父親患有輕度失智症,之前有失蹤的記錄)。
    由於該日首傳妙色身如來法會,車潮川流不息加上義工本來就人數不足,即便我離開崗位去尋找父親如同大海撈針也不知要從何找起?
    於是就繼續擔任義工,內心默禱師尊及佛菩薩幫忙期待佳音傳來!
    至下午2點多尚未有我父親的音訊,我便通知家人先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尋,另外替父親特別報名法會祈願迴向平安無事。
    下午4點半法會終於開始,我記得師尊的文集中有提到若有急難事件欲求佛菩薩加持可燒兩頭香,法會進行時虔誠的祈求師尊.主尊妙色身如來.佛菩薩加持父親有驚無險平安歸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至灌頂結束後父親音訊全無,5/2當天艷陽高照氣溫炎熱,他已外出約12小時,此刻的我心急如焚因父親高齡86歲且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及糖尿病需注射胰島素,不知他身上是否有帶錢?也不知他是否會向路人求助?
    事件走馬至此,我別無他法只好求助住持蓮哲上師請求師尊幫忙(我父親也真會挑選出事時間點,有幸承蒙師佛的救度)透過蓮哲上師的引薦我向師尊報告此事,師尊大力加持父親的身分證件,我看著手錶(當天也不知道看了多少回!)時間約7:50心想師尊真辛苦都快晚上8點了還未晚餐(偉大慈悲的師佛啊!)
    終於在晚上9點多家人接到衛福部南投醫院的通知,父親人在急診室,火速趕往醫院探視父親身體血壓血糖不穩定,發燒泌尿道感染及手臂曬傷,治療後即返家休養!
    事後查明原委待我娓娓道來:
    我在醫院詢問護理師得知父親是由南投縣中興消防分隊的救護車送至急診室(到院時間晚上8:19)
    然後前往中興消防分隊瞭解案情並向消防弟兄致謝,得知是由熱心民眾發現父親在南投市中興新村有位老伯伯坐在人行道的座椅上神情恍惚,趨前關心察覺父親身體虛弱語無倫次,於是向派出所報案送至醫院(報案時間晚上7:59)結束了一天的迷航。
    我詢問父親是發情形,他說:早上出門至南投市區購物卻遍尋不著返家路途,在外迷航(因他無時間感也無方向感)也不曾向路人求助,直到天色昏暗體力不支身心疲累的坐在椅上等待家人來找他。(天啊!他還真天真)
    或許有人認為是巧合,經過師尊及佛菩薩的加持後(時間晚上約7:50)在7:59即刻有熱心民眾報案,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父親就獲救,他並非昏倒路旁也非躺臥在座椅上,他是整天騎機車都未進食只有喝水體力耗盡虛弱的坐著休息,況且在中興新村省政府宿舍區大都居住高齡退休老人,晚餐後的時段都有民眾在運動,一個老人在座椅上休息是很正常的現象,竟然會有熱心(雞婆)的民眾趨前關心,這未免太不可思議也太神奇的巧合!
    若這不是師佛的加持力,那什麼才是師佛的加持力!?
    在此由衷感恩根本上師蓮生聖尊及佛菩薩的慈悲
    蓮生活佛真實不虛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阿彌陀佛!
    弟子蓮花廣智合十頂禮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