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感應

我是香港的蓮花一丹,已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8年,其因緣是傻呼呼的被乾媽媽帶去分堂皈依。那時的心態只是貪玩!皈依後,第一次上分堂同修,正當要站立合十,面向壇城時,我一閉上眼睛,就看見一個人,他頭帶紅色的冠,身穿白色的法衣,坐著蓮花在我的面前微笑,這個人就是我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當初我對宗教不太熱衷,沒有驚歎看見誰呀!我看見師尊呀!我沒有。

我的眼睛只盯著那個蓮花法座,那個蓮花閃閃發光,散發著如鑽石般的七彩光茫,心裡只想著:「你的蓮花用什麼材料來造的?為什麼可以那麼閃耀?」

以後,過了一段日子,我也沒有修法,也沒有持咒,因為我當時的工作是桑拿浴室的接待員,每一個晚上,都只是一個人站在櫃台,那時候我因為無聊便開始唸高王經,那個高王經我唸得不多,大約3xx多遍。
因為我跟男朋友是在同一個機構,但不同的分店當夜班,記得有一天我跟男朋友放假,在早上5點多的時候,收到一個短訊,內容是說:「公司出了狀況,明天千萬不要回去!」

我跟男朋友心中不斷的疑惑著,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到了早上7,8點多,另一個同事又打電話來,說他們全都被關在警察局,連清潔的大嬸也不例外,全公司上下,就只得我跟男朋友沒被抓到!
事情是這樣的,我所工作的桑拿浴室,不是正宗傳統的那種,是有另類服務的,原來我公司一直有一個服務生是警察的臥底,把我們全公司上下的每一個人都開一個檔案,我放假那天,就是警方拉大隊上去封店的!
公司所有的夾萬被拖出來強行打開,內裡所有的工作人員被帶到警察局羈留開話12-48小時,還要致電親友來保釋才能離開!

呼 ~~ 有驚無險 …. 就是因為我在公司門口站崗時唸了3xx多遍的高王經,就避免了被羈留的災難!
這個事情還沒告一段落…. 時隔1年多,應朋友的邀約,一起到大陸購物,誰不知當我在香港出境過關的時候,那部自動核實身份的機器不讓我過去,把我困在通道的中間,然後就有海關過來把我帶走,再由海關把我轉交給警方。原來這一年多,我一直被通輯自已也不知道,同行的朋友及男朋友看見了,不敢作聲,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被帶走。

被帶到警察局,先來問話,然後就是要到你家搜查,一路上坐著警車,一路上祈求男朋友不要在家裡,如果被他們看到男朋友在家裡,他們一定也會抓他回警察局的,到時候2個人被抓,要求救便有困難了。
我只能一路上唸著師尊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我就看見師尊就在車子的前方看著放光,老實說,這可是臨急抱佛腳,平時連他的背影也不會想一下,現在卻如此的清晰在面前!就這樣,這個影像一直陪伴我回到家樓下。

一開門,真是鬆了一口氣,男朋友不在,警察查看一輪及問話便離開,過程中我一真祈求他不要回來被看見,到離開的時候,電梯門一打開,剛剛好是他,我剛離開,他就回來,謝謝師尊,感恩師尊,連我這個會把根本傳承上師拋諸腦後的不肖弟子也來幫忙,正如他的誓願,「不捨一個眾生,生生世世也要粉身碎骨渡眾生。」

事情到這裡還沒完,經過在警察局一輪盤問(都是問公司經營手法) ,到晚上他們才準許我打電話叫人來保釋我。

天啊,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接待員,幹嗎要控告我非法經營色情場所?時間又過了好一陣子,這期間我又開始唸高王經祈願化解官非,又寫信給師尊祈求給加持,這件事情日日夜夜都困擾著!

我過了大半年的時間,唸了7xx多遍,在上班的時突然接到警察局的電話,內容時說:「何小姐,你的案件,律証師決定不起訴你,請你本警察局取回保釋金!」

嘩~~ 真的是謝天謝地謝師尊!因為我的同事當中,已有幾個成功被起訴的,已在監獄中半年至9個月,他們都是普通的侍應生呀,平時只是負責斟茶遞水的,什麼時候變成經營色情場所?
只是7xx遍高王經,便能幫我化解官非難!往後的日子還有著種種不同的奇跡發生,謝謝師尊,感恩師尊,除了他,我相信誰也幫不了我!就算是律師,也不能100%保證我能全身而退!

事問那一個宗教大師能拍心口跟你說,那部經典「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就只有我師尊盧勝彥,他跟大家保證,高王經能「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那一個宗教大師能拍心口跟你說,你唸他的咒夠800萬遍,保證你一定能往生佛國淨土?

就只有我師尊盧勝彥,他跟大家保證,唸他的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800萬遍,保證你一定能往生摩訶雙蓮池佛國淨土!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6 百花齊放, 09 感應如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感應

  1. Lee Victor says:

    om guru liam sheng sitihom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