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变了吗?

是你变了吗?(改遍于光良的歌:是你变了吗?)
莲花行者再唱歌给您听 2
作者:学。教。会 ~做人·
11/10/12

真想知道为何这样
很想再看您安详的容颜
多想听你说自己并没有变
很想看大家同修的照片

多想为你再理清一点
你现在的心 是在靠在谁的身边?
是你变了吗 ? 我的影子笑您的人好傻
是你变了吗? 我已经跟不上你的步伐
是你变了吗? 对你的谎言应该纠正吧!

已经不明白你的想法~
已经不再看见 你心中的敬师!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6 百花齊放.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是你变了吗?

  1. 蓮花小卒 says:

    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我們的確要大家一起團結起來維護師尊!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部份不是真實的部份,在此告訴大家,一個自稱是前密總秘書長的孫小姐,其實她不是秘書長,開始她只是自願去當義工的,後來才做行政助理,但她都到處告訴別人她是秘書長,這是可以確定的,因為這是可以在密總查得到的資料,另外,她所謂的南區聯絡人,也是虛構的,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南區聯絡人,這個請大家告訴大家!

  2. Anonymous says:

    無我無人我無對立~修福田無離方寸~好好跟隨師尊修行~好好行孝道~積陰德累德~

  3. 爱唱歌的莲花行者 says:

    师尊此生精进实修成就发大愿赐受教导慧命,我等弟子如现今不请佛住世,护法,护众更待何时?人生难得,佛法难闻,明师难遇,我祈求圣弟子护持师尊,传承,正法如护眼,不容他人,任意诋毁,造业。一起共证菩提,回归净土~

  4. vivi lin says:

    師尊~的德行~多年來流言?可憐的眾生不多修德行~vivi lin 的老母高血壓成為重症植物人~我很誨對師尊~20年來~沒關心過師尊:我寫傳真信到美國蓮花密苑請師尊幫忙我:快速的感受到師尊再幫我:世人只要求父母財物:不願孝養父母:如我要求師尊幫忙我救媽媽:從未盡責任義務關心師尊&也未助印過師尊的經書,也未供養師尊,內心很心疼師尊,老人家被癡愛眾生愛慕,愛不到師尊要毀了師尊,痛心從未保護師尊,愛慕眾生更可悲可憐:[金剛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應作如是觀,當下懺慧罪業,至誠求師尊原諒,發菩堤心以清淨來一顆稚誠心供養師尊,細水長流不忘初心常助印師尊的書:廣渡無諒悲苦眾生~~~~~弟弟說:到台灣台北中觀堂拜藥師懺後,媽媽從昏迷六到九~狀況好了太多,老母兩眼有神:手腳靈活~但是我也不能勉強媽媽要永遠陪我~[生老病死]肉身會壞,要報父母恩, 母親不捨吃穿把我養大:背著年幼的我到處醫病,[ 我也要報師尊救我母親於危難]原諒我未好好修行:當個初心的侍者,[師尊,&師母]身心強健,請轉法輪 無所求之心護衛師尊身心大自在安穩快樂~小小心意~蓮花vivi 叩

  5. 大榔頭 says:

    敬禮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會常得到加持的 ~*
    佛法是教我們以修心對治人生變化 +真佛密法=最殊勝 *
    俺也真是感同身受~ 師尊的加持力真是遍及十方 * 用真誠祈求的心+ 如子憶母 *憶父一般~一定會感動&感受到的ㄚ~ ! * 祝福~善良的vivi及母親 *
    ~~~俺也更感動了~ 要以不變應萬變 !
    ~~~ 一心護持*真佛宗師尊”盧勝彥” *~~~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