慚愧

文•蓮花天屹

一直以來,我写下一篇篇的文章,都是抱着无比惭愧的心在磨在写。

心中很是惭愧,为什么?因为拿这样不见性的文字来现世,是我之过。

不要以为我在假惺惺的贬低自己,这是我最真实的告白。

我也曾经懊恼,氣恼自己修为如此的低下,无法做到字字珠玑,智慧圆融。

或许,有缘人看了我的文字,认为佛法不够好,这是我之过。

或许,有缘人看了我的文字,认为不学佛还好,学了佛更填烦恼,这是我之过。

或许,有缘人看了我的文字,认为行者比世俗的人更加庸俗,这是我之过。

或许,有缘人看了我的文字,认为开悟只是口头禅,文字的游戏,这是我之过。

我只能一直忏悔了,我是最不好的示范,我是最最差劲的行者,不要以我作为标准,真的。

我作如此真实的告解,因为,我不想耽误任何人去参佛修道。

佛法那么好,我不希望玷污了它。

真佛密法如此真实,我不希望有人望之却步。

蓮生活佛是佛,真实的开悟者,我不希望众生错过如此伟大的成就者。

我是如此诚惶诚恐,如履薄冰的书写着每一篇文章。

如果有这么一天,我修行有成,我愿意把每一分每一滴都拿来供养众生。

确实,这里是造业的最好地方,身口意之过,如何去防?如何去避?

可是現在網路上毀謗師佛,造謠生事者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思和企圖在撰文呢?

他們為自己的言詞負責與否?

他們是否知道自己會斷了許多人的慧命,把人推向黑暗的深淵?

這是我覺得痛心之處。

請所有的真佛行者小心,勿信造謠者的胡說八道,張開自己的心眼,看看事情的真相,了解師佛數十年弘法的苦心,為的是誰?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6 百花齊放.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慚愧

  1. Lu says:

    天屹師兄,您的文筆很好,也請您繼續貢獻心得給大家。

    其實,相信有一點我們大家都很清楚,這些譭謗的人,都是因爲愛不到,得不到,或者遇到挫折,就反出真佛宗。因爲不敢剖析自己離開的真正原因,所以把一切歸咎於自己的師父。

    比如堯中,他說2009年的時候,聽到宗派如何如何的内幕,如果真的是因爲内幕,那時候他就該退出了,可是他沒有。而且,盧師尊首傳喜金剛是在2008年,到堯中退出的2011年,講解介紹無上密法也有三年了。而這期間,堯中一直都沒有退出,還不斷努力的參公案呢!所以,現在說因爲師尊公開講解《大樂中的空性》而退出,這豈不是完全的狡辯?

    再比如K H Raul (饒崑弘),他是因爲女朋友被騙財騙色,心懷怨恨而離開。他現在提出的這些所謂的質疑盧師尊的問題,都不是他真正離開的原因。

    所以,其實,這些人都是“先砍師父一刀,再找理由合法化“。這樣人的説辭,怎麽能信呢?

  2. 天屹師兄文筆間,字字顯真摯,汝用心寫,讀者用心看,加油!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