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所以更堅定!

心疼,根本上師,被一群沒心沒肺的獼猴,誣蔑事實!
心疼,根本上師,被一群睜著眼睛說瞎話的獼猴, 無生中有!
心疼,根本上師,被一群忘恩負義的獼猴,無情踐踏!

原來心里扭曲的人,可以到這種程度,原諒在下目光短見,這種誇張病態人物,以為只會出現在戲劇中,感謝獼猴,讓在下增廣見聞!

不過獼猴,先別開心得太早,因為一位大成就者,對於 ‘毀謗’ 二字是無所謂,不痛不癢,儘管你們絞盡腦汁,用下三濫手段去誣陷聖尊,都是白費功夫啦!好心提醒,有件事是可以肯定,無間地獄VIP名單里,肯定不會漏了你們!(好好的懺悔吧!)

還有,還有,先別高興!真佛弟子不會因為捏造的事實被打敗,你以為聖尊蓮生活佛皈依弟子們,是那麼遜的嗎?只有三腳貓功夫?告訴你吧,你只會助長眾人的士氣,讓大家更加團結和堅定,努力精進修習真佛密法!本人深信,經過此次的洗禮,再次證明,聖尊蓮生活佛,帶領下的真佛宗,還是那麼光沱沱,亮晶晶,是你們自己無福消受!

師尊,弟子想告訴你,我會做得更好,在修行上加倍努力認真!經過這啓事件,真佛大德們一遍又一遍的文章,啓發了教育的作用,讓我再次重新檢討審核自身的修行和態度,對師尊懺悔所做的不足!弟子會越走越堅定,不會被人唬一唬就腳軟了。

最後引用,聖尊文集中<牛稠溪的嗚呼>一段文為結尾:

我會不停的歌唱,在你我的心中,
我的嗚呼,是為了世人的愚昧,
我的笑聲是最甜蜜的,
我的詩是又濃又烈的酒。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6 百花齊放.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因為你,所以更堅定!

  1. Kevin Wang says:

    Amitbaha Buddha. Indeed. agree with you totally.

  2. 心系真佛 says:

    写的很感人!
    这是很多真佛弟子的心声!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