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蘭花指 vs 獼猴九鞭 (9)

有人建議老娘為獼猴九鞭做出些反應和見解,老娘看了此文章,簡直昇不起甚麼興趣,只不過是一群猴子發個屁,響徹雲霄,臭不可聞,獼猴的鞭會有多長?不用雞毛掃,這些小屁孩的小鞭鞭,老娘的蘭花指就能彈的這些小屁孩吱吱叫了。

質疑一: 閣下有何資格批評真佛宗?
猴應:人人平等,面對錯誤的事情任何人都有權利提出。。。。我們作為付出者和受騙者比任何人都有資格,也有權利批評。

老娘應:原來是金錢和精神上的付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才發現自己受騙了。這樣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真佛宗裡,老娘一定會為你們還一公道,不過我們需要你提供個人和其他的受害者的資料,包括受騙的情形和損失,老娘一定要法律賠賞你們的損失,不然要到那裡才能還你一個公道呢?你一直說自己被騙,看的老娘也為你心疼。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批評了,在法律下,人人平等,老娘還你公道!

質疑二: 為何你要造謠誹謗盧師尊,你可知道這是犯下口業?
猴應:如果我去指出一個大騙子的錯誤,目的是為了喚醒更多人請問這叫不叫毀謗? 。。。。仔細去看我寫的符不符合事實,而不是急著批評。

老娘應:這個是不是造謠誹謗?老娘真的不知道,不過,請你先證明你本人是合法的成年人,住那裡啊?讓老娘拜訪你一下,證明你是本人後,再給你本人簽個大名和錄口供,老娘我也可以和你一起簽,然後交給法官大人去決定,在法律下,人人平等。

質疑三: 你惡意攻擊盧師尊和真佛宗還不如好好去修行!
猴應:指出錯誤的過程不叫惡意攻擊,而叫糾正。真相本來就是刺眼的。。。因此我的動機絕對是善意的,只為了指正謬誤,大家應該理性的來看清楚 我所寫的是否是事實。。。

老娘應:想不到你有如此發心,願意為真相獻軀。你是否能給我們看看你的「為英國CAMBMH 心靈咨詢師,美國ABH , IAPC,與 NGH認証高級催眠治療師」的學歷和「近年开始投入心灵咨询工作,主要协助引导个案面对心灵的负面档案和心理建设」的工作證明,好讓我們讀者對你的背景比較瞭解,也能對你的分析有信心,你知道啦,很多精神有問題的都說自己是釋迦牟尼佛轉世,總統等類。老娘相信你不是精神病的,所以請給我們看看你的學歷和工作證明,給我看嘛。。。(手帕輕掩小嘴,老娘愛撒嬌~~)

質疑四:憑你的年齡你懂個屁!你能懂多少佛法?
猴應:在判別一件事情時沒有辦法依據客觀事實內容進行分析,卻轉而從作者的年齡、外形、身份、學位等等與事無關的因素來判斷是一種錯誤的判斷心態。。。。

老娘應:說這類的話真的沒智慧,老娘也是覺得不能從年齡上來判斷一個人的智慧,老娘認為,在外應該從個人談吐及修養上來觀察,在內,看看此人心中是否充滿寧靜和坦然。你說是不是呢?我的小鞭鞭。

質疑五:為何我的評論你不敢通過?你是科學迷信者!
猴應:對於那些沒核准你們回复的,我已經說過了,沒重點的,純粹像小孩子般謾罵的沒意義內容 我不會通過。。。。佛陀為何要指出那麼多種外道? 就為了辨假求真。

老娘應:真的辛苦你了,讓老娘分擔你的工作吧!以後大家可以來「真佛護法園地」留下你們的評論,我們一定會遵守凡是像"小孩子般謾罵和沒意義內容 ",我們也不會通過。

質疑六:你們對師尊的認識不深,你們不夠了解師尊只看表面,不應該批評!你們不懂我們的境界!
猴應:掏心掏肺跟你們說最後一些心裡話吧。我和一群離開的人在真佛宗裡面夠久了,我不下18年。。。其實,看著你們的回應就像看到過去的我。我能體會你們現在的心境和層次。。
我這裡做的工作不是毀謗和破壞,我沒有必要這樣做。。。先把頭腦清乾淨,再來看我到底在寫什麼吧。毀謗乎?真相乎

老娘應:好囉嗦喔,比女人還長氣!簡單的說,無緣的,智慧福報不足的,自然不能深入密法的密意,業障深重的,一定老是碰到障礙你修行的人。密教是高材生所能進修的,程度不高福報緣分不深,當然無法生起法喜,離開去找適合自己程度的宗教才是上策,老是不及格,多丟臉啊!老娘對你最後的那句最有興趣「毀謗乎?真相乎?」,請記得再看老娘的回應1、2、3。不要讓老娘久等,老娘也很期待真相。

質疑七:師尊根本沒有合法化雙修法!你沒證據別亂說!
猴應:對於事實沒有必要爭議: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331&classid=1
http://tbsn.org/chinese2/talk.php?id=1462&classid=46

老娘應:是的,對於事實沒有必要爭議:請看。。。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classid=1&id=2368&keyword=&page=20
(若藉雙身法行貪欲的行者,其死後必下金剛地獄,且求出無期。)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classid=1&id=2370&keyword=&page=20
(若未依口訣,則是貪淫、污穢,不如法者,必下金剛地獄。)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classid=1&id=2372&keyword=&page=20
(師尊慈悲介紹此法給世人知道,讓大家明瞭此法並未失傳,但刻意不説明細節,是不希望弟子不如法的修持,將後悔莫及。)
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classid=1&id=2373&keyword=&page=20
(這世界上男的行者能修的也沒幾個,所以大家不是一定要修此法,除非得到師尊無上密部的灌頂及口訣,並得到師尊的印可,很多條件的,要合法的。所以能修成的行者少,下金剛地獄的多,是很危險須慎重的法,現在只是教你一點知識,不能冒然去修。)

質疑八: 你根本不懂得密教『雙身法』的奧義!你以為你是哪裡來的,還不是慾望所來,你否定慾望!你否定人性!
猴應:很多人進來見到我批評『雙修法』就認為我是在否定慾望,否定人性。這是一種錯誤的見解。我所攻擊的是題目是 “雙修法並非佛法”和提出雙修的實質危害,並不是批評慾望和人性。如果我告訴你 蝦是蝦,魚是魚,並不代表我就批評蝦或魚。只是告訴你怎樣分清事實。拙文《行者之欲》已經很清楚的表達了我對慾望的觀點。

老娘應:坦白說,你不是修密法的材料,以你的智商,老娘是很難跟你解釋。請自己看老娘應「質疑七」的回答吧!

質疑九:你一再指出真佛宗的錯誤,擊垮人們的信心,卻沒有實際的提供一個好的教派或修行方式,那不是在說空話嗎!?
猴應:在我開始寫本站之前,已經有人規勸我,他說:“沒用的,那些還在追求階段的人,就算你把老盧的底揭了。他們最多不就換去另一個同樣是追求神通 感應的教派 ?”。 。。所以我最多只能規勸大家去研究最原始的佛教,看看 佛陀原本說的是什麼?等看懂了,就自然會分辨後來許多的學錯之謬誤。
我在這裡的角色是攻擊性的,我只需要指出錯的,不合理的。人很多時候不一定要“知道”對的是什麼。但只要知道什麼是錯的,懂得分辨,他自然就在道 上, 然後自會隨各自的因緣找到正確的管道。就像健康,不能苛求,但你只需要把病醫好了, 你自然就是健康的。 這樣的道才是自然。

老娘應:你不要這麼天真,好嗎?小弟弟。我們到現在只看到你們很“專業”的誹謗,無理的造謠,明明說自己怎麼科學化,卻自己後面“偷偷”啟靈。請問這位「為英國CAMBMH 心靈咨詢師,美國ABH , IAPC,與 NGH認証高級催眠治療師」怎麼解釋自己靈動起來的現象呢?

這是你本人自我簡介吧?

這個是你啟靈的偉舉吧?是否“高級催眠治療師”能告訴讀者,當你指天畫地的時候,你旁邊的人怎麼啦??

一個自稱“憑著理性精神提出荒謬迷信的真佛宗信仰諸多悖論與弊病”,請你先管好自己的怪異之舉的靈動,再告訴別人你是理性的,不是神鬼幻亂。

老娘的蘭花指只發揮一成功力就可把獼猴九“鞭”彈的3寸變一寸,當年傳授給老娘的師父,就是專門彈小屁孩的,幸好老娘我有幫師父留下玉照,不然又要被你追問我的師承來自誰了。
v
v
v
v
v
v
v
v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5 老娘的雞毛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老娘蘭花指 vs 獼猴九鞭 (9)

  1. Lu says:

    老娘那Youtube影片請download下來啊,免得屁屁過後不承認。

  2. Lu says:

    又發現一個令人大惑不解的地方耶~~屁屁/鞭鞭的自我簡介:「雖現為」前面的字全部是正體字,後面的字全部都是簡體字。雖然對簡體字沒有歧視,但是不僅要問問:鞭鞭,你的個人賬號是不是被人駭客了?是誰在你的簡介中亂加了一堆有的沒的認證啊?

    人家明明就只有小學未畢業而已,胡亂編造人家的學歷真可惡!

    想起很久以前聼過的一句話;「流氓不可怕,只怕流氓有文化」!

  3. Anonymous says:

    1.相由心生
    2.舉止說明一切(猴靈)
    3.說別人是猴自己卻有猴相(of course)
    4.他正在深層溝通與進入禪定(笑)
    5.高級催眠治療師–>跟乩童起乩沒兩樣
    6.這小鞭鞭彈的大快人心

    噗哈哈

  4. 玄同 says:

    我也是聼到很多花果山,水簾洞的花邊新聞。聽說花果山,水簾洞是孫悟空成佛後,一群野猴佔山為寨,每天在呱哩呱吵! 其實,花果山,水簾洞就像中國古代那樣,由於小猴少不更事,很多事情是母猴垂簾聴政。

    母猴很仰慕孫悟空能跟到好師父–須菩提祖師,學的一身好功夫。因此,母猴也拜師學藝。可能是心術不正或資質所限吧?所以,一晃數十年,依然所學一事無成。

    後來,不知如何拜山羊為師,學了咩咩叫的功夫。所以,娑婆從此咩咩叫地餘音繞樑,嚮徹屋頂。

    這是聽説西遊記作者由於篇幅所限,又無關緊要,所以未納入西遊記而成為花邊新聞。

  5. 允石 says:

    不愧是手持智慧劍之好文啊

  6. Anonymous says:

    赞!

  7. 真佛小蝦 says:

    猴應:對於那些沒核准你們回復的,我已經說過了,沒重點的,純粹像小孩子般謾罵的沒意義內容 我不會通過。。。。佛陀為何要指出那麼多種外道? 就為了辨假求真。

    照這麼說,猴網上猴子猴孫們留下的一堆污言穢語、下流言論及人身攻擊都是“很具意義”的留言是嗎?不都是你審核通過的嗎?!是真的催眠過度精神分裂了,還是喜歡講一套做一套?!

    猴應:很多人進來見到我批評『雙修法』就認為我是在否定慾望,否定人性。這是一種錯誤的見解。我所攻擊的是題目是 “雙修法並非佛法”和提出雙修的實質危害,並不是批評慾望和人性。如果我告訴你 蝦是蝦,魚是魚,並不代表我就批評蝦或魚。隻是告訴你怎樣分清事實。拙文《行者之欲》已經很清楚的表達了我對慾望的觀點。

    既然猴子們都嚷著說自己開悟了,那麼你認為佛法是什麼?你告訴我什麼才算佛法?至於你說雙修的實質危害,應該是說不具資格傳承而亂雙修的危險吧?這個我們的師尊早已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過了,不用你來假惺惺、馬后炮。

    猴應:在我開始寫本站之前,已經有人規勸我,他說:“沒用的,那些還在追求階段的人,就算你把老盧的底揭了。他們最多不就換去另一個同樣是追求神通 感應的教派 ?”。 。。所以我最多只能規勸大家去研究最原始的佛教,看看 佛陀原本說的是什麼?等看懂了,就自然會分辨後來許多的學錯之謬誤。

    神通只是一種方便,是修行的附屬品而已,我們不需要去執著它,但也不用去否決它的存在,總之:心正法亦正,心邪法亦邪。我看了這個影片,誰在自相矛盾,已經不攻破,原來相信科學的獼猴喜歡玩祈靈,求神通……

  8. jayoscar says:

    还在追求什么启灵,催眠阿都还在幼稚园里。 学佛者最重要的问题
    (a) 如何解脱生死阿?
    (b)如何离开轮回,什么是因果?
    最主要的问题都还没找到答案,就在那边说什么心灵,催眠,人类学。 连基本人类的知识圈圈都观破不了还说是专业? 呵呵,笑掉大牙啦 。。。
    这些“原始”的果然需要净化啊,提升点吧。 连 ESP 的门槛都还没研究透澈就在那边抛书包了。
    NLP, 激励,深层意识暗示,alfa/Beta/theta, 脑波研究, Subliminal Programming, Silver Mind. 这都还是比密教差好远好远。
    呵呵

    • ilovegm says:

      師兄,補充一下,其實學佛的目的是自主生死,明心見性,開悟成佛。
      佛,人,因果,業力皆不可思議。既然佛說不可思議,難道佛的智慧不如心靈,催眠,人類學?連佛的智慧都不能“思”議!偏偏就有人覺得科學就能“思”議。

  9. 真言 says:

    好!加油!

  10. eye0518 says: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個[鞭]喔 我不敢彈下去ㄟ 好贓阿
    老娘記得洗手ㄟ

    shepard

  11. 吐登骑士 says:

    他的这些资历,用在婚姻介绍网应该很有用,很会推销自己。(暗笑)
    这类的文凭,我妈也有,花了好多钱哪!学了也一样不能开悟。
    为何真佛宗不搞启灵,为何强调密教修行次第,明白了吧?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