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佛住世

文•俄國蓮花天屹

師在開示時說:「我的壽命不會很長了,本尊已經告訴過我,希望大家珍惜相聚的時光。」
聽師一言,我心升起无比的悲愍,久久不能自己。
這是道别麼?我能够为您做些什么?
我有什么能耐,能够留住師佛住世長久吗?
我当然明白因緣,也知道人生如幻似梦如戏,一切都在变化之中。
我真心的祈愿,希望您為了我們這群無知愚昧的弟子在人間逗留,為了許許多多還未能和真佛結緣的眾生留下。。
您为我们所付出的心血,大家都铭记于心,不敢忘却。
您弘法數十年,为的是谁?我们都清楚。
您苦口婆心,念念在谁?我们都记得。
您就如同我们的慈父,是生命救贖的明灯,是我们最拥戴的导师。
忍不住的泪水經常划过您的脸庞,我知道这是爱的泪水,是不舍的泪水。
佛父無量慈悲,没有用心的付出,没有真心的关怀,不会触动您如此的心情,不会引出您這一番殷重囑咐。
人生一切真的好似梦幻一般。
我們大家在梦里徘徊,直到哭着醒来。醒来后想再捉住这梦的时候,梦早就消失无踪了。
我經常张大了眼睛看着周围,感觉一切如眼处尽是黑暗,眼前飞动着模糊的梦的片段。
我努力地把这些人生片段凑成一个完整的画面,却始终不能如愿,只剩下一堆的惆怅和无奈。
是该哭?还是笑?
我怅望苍天,眼角似乎泛着泪光,在泪光里,我看到了自己對您思念。
從師數年,我的转变很大,似乎得到很多,看透了多一些,体悟了多一些,欢喜过,也悲伤过。
我不是好弟子,也会被世俗凡尘的情感给困缚,也会为红尘的渺渺动之以情。
感谢您一直在弟子身旁循循善誘,不停的指引著正確的方向。
我總是习惯把人们放在很高的位置,而不自觉的企盼他人也把自己放在同等的高度上,结果,内心始终淌着血,失望又失望,伤心又伤心。
在这样无可奈何的时候,師佛的身教和言教提醒了我,開解我要學會放下、寬容。
是我把自己捆绑起来,能够解救困惑的,唯有自己。
这世上没有人能缚《我》,都是自己绑自己,自己给自己添烦恼。
從您那兒继承了对人处世的慷慨热枕和无私付出。
有这样的老师,是眾生的福分,我們豈能輕易錯過?
或許因為早已習慣了依賴,大家覺得不管發生甚麼都影響不到您,所以出現了怠慢和疏忽。
可是,就在今天,您說了這一段話,大家才驚覺事態嚴重。
現在小人滋漫朝野,恶人当道,流言斐语,對您無邊毀謗、謾罵、侮辱。
這些人依仗着《恶》、《奸》、《贪》、《嗔》、《痴》橫行霸道,胡作非為。
这些人有碍。
这些人小我。
这些人自私。
这些人贪婪。
而聖者如您,却為他們所害,处处碰钉,处处挨打。
這些流言蜚語固然對您早不成傷害,因為您是開悟見性的聖者,卻傷害了眾生的慧命,傷害了眾多弟子的心。
我多想請這些叛離者,擦亮自己的眼睛,看一看这位佛父的心,听一听祂的心声。
世人,大半只看表相,有谁聆听到那默默无闻,无声的叹息?
透過那231本文集,我們早能够识得一个人的真性情,聖者的哭和她的笑,是和眾生交织在一块儿的,是不分的。
師佛現在就像个狂热的职业军人,从前线刚刚归来,满身的疲累,满身的创伤,精神却是不变的。
請佛住世,我們大家還需要您!
師尊,弟子需要您留下!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請佛住世

  1. 聰明呆 says:

    勿忘天天請佛住世

    文 台灣弟子聰明呆

    值佛住世,唯有努力珍惜、努力向佛學習,才有累世難得的脫離輪迴機會:
    佛不住世,我們就失去「真」佛的「真」加持救度,受盡業報之苦。
    請佛住世,佛的法運就興旺,正法久住,眾生才能消災得福。
    請佛住世,正信實修的真佛弟子人人有責。
    請佛住世,要發自內心,再化為行動。
    請佛住世,是佛弟子每天只花一點點時間就能做到的大事。
    請佛住世,你可以這樣做:
    蓮生法王一旦開示弟子「好好珍惜佛緣」,就要馬上行動表達勸請心聲。
    修法持咒誦經一定要迴向:根本上師延壽住世,佛體安康,大轉法輪。
    修法持咒誦經一定要祈願:真佛宗所有金剛護法神眾發大威力,盡速毀除一切譭謗逆緣障礙。
    每天早、中、晚三時憶念根本傳承上師。
    每天至少修一壇四加行或根本上師相應法(合修亦可)。
    每天至少持誦根本上師心咒1080遍(最好是正念誦)。
    每天念誦〈請佛住世祈願文〉至少一遍。
    常常閱讀師尊蓮生法王的文章或開示。
    師尊新出版的文集作品一定要請購並詳細拜讀。
    遇有外人譭謗師尊,一定要據理澄清。
    遇有同門批評師尊,一定要嚴正糾正他她。
    對於網路上散佈的譭謗言論,一定要盡快寫文章駁斥之,甚至向網站管理單位檢舉。
    在自己的臉書或部落格宣傳蓮生法王的聖教,也盡力破斥邪惡的譭謗。
    師尊主壇的法會,能力可及一定要護持、要參加。
    師尊的開示一定要聆聽,不能即時聆聽,也要事後觀看影音存檔。
    對護持師尊的道場及弘法人員等,給予支持。
    常在壇城前對著師尊法相報告自己的修行進展及祈願。
    不做違反戒律的事,並且謹守〈事師法五十頌〉。

  2. 莲花凯丽 says:

    不知是自己急疯了,还是急慌了,突然想到,如果500万名真佛宗同修,每个人各自减寿一岁供养莲生圣尊,让圣尊有多余的500万岁,再祈求延长圣尊的弘法岁月,这样子发出的祈求与心力是否更强?

  3. abbytan98 says:

    yes, i dooooooooo
    😀

  4. Anonymous says:

    Yes! Count me in!

  5. Anonymous says:

    最敬愛的師佛!您好!

  6. Anonymous says:

    弟子
    最敬愛的師佛!感恩師佛!!
    弟子以身口意供養師佛,真佛傳承弟子貴。
    佛光普照萬年明,佛明圓光照全球。
    法音常轉廣長舌,般若真智畏無窮。
    弟子虔誠請求師佛常住世間,大轉法輪。
    請師佛住世,正法久住,護佑眾生。
    請師佛住世,賜福,賜法,賜慧眾弟子。
    願眾弟子一切災難退散。
    願師佛住世到永 永 遠 遠 !!感恩師佛!
    蓮花嬋合家頂禮拜上

  7. 蓮花vivi says:

    師尊~萬福~請師尊轉法輪解說:孝道與福報~讓社會大眾好好修福慧~~~蓮香師母真的太太偉大了~我想師母也很渴望平凡的家庭生活:沒有人世煩惱~~~師母奉獻師尊讓金剛上師為眾生說法~為眾生去惑修真去除妄心:蓮香師母~蓮花vivi敬佩妳~大眾護持師母~師尊~讓師尊清清鬆鬆無人事繁擾為大眾來說法~解救末法苦眾~
    用心用力量護持師母給師尊最強大的能量~讓師尊欣慰:弘法時~師尊天真的活潑開朗無邪的笑容:最近都看不到:弟子擔心師尊翁和師母的身心健康~護持金剛上師~認真幫助眾生去除[人我對立][人我差別心]我就是眾生:眾生即是我的境界~師尊弘法時的笑話很精彩~心量護持師尊敬重師尊~蓮花vivi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