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在此寫下給師尊的心裡話

親愛的真佛弟子們,您們看到師佛2012-10-20的開示了嗎?http://vimeo.com/51840629“我的壽命不是很長,跟大家講,所以大家要珍惜我們相聚的時光,要珍惜,因為師尊的壽命不會很長很長。。。”師佛的話深深觸動了每一位真佛弟子的心!

一直以來都是師佛在默默的守護著我們弟子,現在讓我們大家一起攜手來守護我們的師佛!!!

讓我們一同用我們最虔誠的心,從我們內心的最深處,發出最強烈的呼喊:

師佛!請您長住人間,久久久久!

師佛!請您不要離開我們真佛弟子!

師佛!請您一定一定留下來我們在一起,永永遠遠!

呼吁請全世界所有雷藏寺堂同修會及真佛弟子農曆九月初九晚上九點持上師心咒請佛住世久久久久!!

也請您不要吝惜筆墨,一定在此留下您“真佛弟子寫給師尊的心裡話”!師尊一定會看到!

是應該我們弟子們要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了!!!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11 真佛弟子的心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6 Responses to 請您在此寫下給師尊的心裡話

  1. Anonymous says:

    我永遠記得…..是你的書把我拉回來的

    不管你是否真的要走

    請容我敬稱您”師尊”

  2. Anonymous says:

    師尊我們需要您…. 不要走

    蓮花裕文頂禮

  3. Lima Filho Do Brasil says:

    Grande Mestre Lu
    O Sr. eh a luz do mundo!
    Nosso caminho espirtual depende da sua existencia!
    Te amamos de toda coracao!

  4. 釋 蓮運 says:

    頂禮至高無上頂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感恩您慈悲的救度及教導,如果不是您,弟子仍然是在滾滾紅塵中迷失的漂蕩,這修行的路上也不知道迷失到那兒去了;請您暫時繼續留下來,因為您仍是我們前面那盞前導的明燈。

  5. 蓮花宜潔 says:

    親愛的師尊,人心之善惡皆是個人選擇,感沐佛恩之餘還請您為還在正途上或將要步上的眾生留下~

  6. shu yuan says:

    總認為 師尊一直都在,我可以在雷藏寺,在電視,在網路,在師尊的書,找到師尊,但自從聽到這個消息,心情很沉重,感覺漂流在茫茫大海的自己,就快要失去唯一仰賴的救生圈, 師佛是弟子生命中的靠山,是支撐我過渡生命中重重關卡的力量.師尊就像爸爸,孩子心中的大山. 師尊….請留下來!留下來好不好?

    弟子蓮花淑媛合十

  7. 望世尊遂順弟子的心願久住人間

  8. kpsia518 says:

    請師尊長住人間,大轉法輪。

    祈願佛體安康、長壽自在。

  9. Anonymous says:

    ㄧ心祈願: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法王蓮生活佛
    佛體安康、長壽、健康、快樂、自在!
    壽與天齊、永不入涅槃!
    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嗡 古魯 蓮生悉地吽!

    弟子蓮花占見 合十

  10. 区敏仪(莲花寺怡) says:

    师尊对弟子的恩情永远铭刻在心, 没有师尊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师尊,弟子恳请您不要离开我们,永远和弟子在一起。
    弟子一心祈愿:祝师尊身体健康、永住世间、永不涅磐、永转法轮!
    弟子莲花寺怡顶礼!

  11. Anonymous says:

    敬愛的師尊蓮生活佛

    不管外面風風雨雨,吵個不停!我等眾弟子,對您的信心仍然100%。
    請別為少數幾人失望,急著想走!您是第子們黑暗大海中的燈塔,不能沒有您!
    祈願師尊久住世間、久、久、久,長壽自在、度眾愉快。

    愚第子 小小蓮花 。。賢

  12. 王晓雯 says:

    师尊;请您,请您不要离开我们。

  13. pingsyung@hotmail.com says:

    Grand master please stay with us,we need you.Please Please please…..

  14. 莲花凯丽 says:

    敬爱的师尊 莲生圣尊,

    我们知道您是来六道踢馆的,就为了救渡仍被魔王管控的六道众生。我们知道您不是属于人间的,但是,您变成了大无畏的勇士,进入与您磁场不符的境地,从不休假的,努力不懈的,教导我们自己要站起来,保护好自己,让翅膀更壮大,自己飞出重围,重获新生自由。
    师尊,请您留下来久久久久久一点,我们还没准备好,但是会继续努力,希望日后能与师尊,一起展翅高飞。

    我愿与众等一起 花开见佛悟无生,不退菩萨为伴侣。

    祈求师尊 常住世间 不入涅磐 永转法轮 长寿自在 吉祥康乐 放大光明 大放光明 恒照世间。

  15. 莲花冠辉 says:

    马来西亚真佛弟子莲花冠辉,手足头顶礼百拜,祈请我的根本传承上师圣尊莲生活佛,不入无余涅磐!不入无余涅磐!

    南摩咕噜唄!圣尊啊!我尊贵的父师三世佛,稀有的金刚手秘密主,请您再住世间!再住世间!再住世间!再住世间!再住世间!再住世间!再住世间!

    请您再久住世间!再吹大法螺,击大法鼓,下大法雨!
    请您再转法轮,再利乐无量无尽众生,再演化真佛世界!

    永永远远!

    请您别因邪众叛逆的歹意而离去!请您别因不肖弟子们的怠慢而离去!
    请您因大家的呼唤挽留,拥戴劝请,而留下来!请您因尚未成就,尚未到来的众生而留下来!

    我的善良和清净,是您所教,您功德甚伟!
    我诚心服您,唯独服您,尊您于头上,傲慢渐消,您功德甚伟!
    我大开眼界,通达信仰,智慧产生,能知佛法,是您所授,您功德甚伟!
    我得安乐,凶殃殄灭,是您所佑,您功德甚伟!

    我便是做梵王,做魔王,仍立您为尊,奉于顶上,千秋万年!您是我头上的冠冕,您是我无尽的光辉,我的名字因您而光彩!您是我的光明之王!

    于一切世界中,一切生命里,顶礼与尊奉佛父莲生上师!

    众生因您安乐,因您得度,因您成悉地,因您生佛国,因您七世成佛!您住世,比任何人有意义,有功德,有价值,千僧万僧不能比!您是人天的依怙主,您功德至伟!您是佛陀!您是时轮金刚!您是一切尊!伟哉圣尊!伟哉圣尊!

    佛陀住世八十年,您才六十八,不老不老,请再住,请再住!请别走,请别走!请留下来,请留下来!久久,久久,久久久!

    我向您忏悔诸过失愚痴,没有实修,没有精进,千个万个对不起!请勿离去,请勿逝去!

    请您留下来,再写书,我还要看,没看够!请再写,请再写!请您再说法,我没听厌,不会厌,不会厌!请再说,请再说!好听,好听!

    没有您,真佛宗会崩垮,爱戴您的弟子们心碎矣!遗憾兮!师不能走!不能走!

    您比我的父母重要,您比我喜欢的任何美女都重要!您最重要,您第一重要!

    皈依您,是这辈子最了不起,唯一不会后悔的事。请师住世,弟子众等还要供养身口意,要维护您,要为您踏平叛众!为您吞食贼军!

    南摩莲花童子,南摩莲生父师, 南摩真佛海会佛菩萨,愿师长寿住世,愿光明普照遍,愿更多的圣贤从您而出,比弟子了不起的修行人因您而出,愿师常慈悲摄受,愿常与师同在。

    弟子不会射箭,就写一诗致意:

    真佛不识死活,假佛木牛流马,死佛甚深幽默,活佛流露潇洒,
    诸佛泼墨虚空,师佛麻吉有情,他佛只卖牛奶,我佛能泡咖啡!

    杂吽班霍!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悉地吽!悉地吽!

    希望有一天,令您感到骄傲。希望有一天,您再来马来西亚。希望有一天,与您饮咖啡。如果将来有老婆儿子,也要他们皈依您。

    希望很快可以听到您宣布长住世间。

    请您留下来吧!

    弟子莲花冠辉合十百拜敬上,请师住世,感恩不尽。

    2012年10月26日
    ***************************************************
    已电邮至西雅图,希望师尊看到了

  16. 蓮花亭妤 says:

    聽見您要離開的消息.真的久久不能自己.感覺自己就要變成沒有根的浮萍.很害怕很無助.這時才發現原來已經習慣看您的書找答案.每天持心咒與念經祈求心靈的平靜.是您讓我知道人世間沒有什麼好值得留戀.早知道您總有一天要走.可是如今卻是感覺如此突然.真的不知該用什麼方法祈求您留下來.渺小的我能為您做什麼?感恩您為冥冥眾生所承受的一切.感恩您給我的救渡.感恩您給我一個聰明健康的佛子.感恩您讓我有勇氣與智慧能面對生命中的不順遂.弟子真心請求師尊留下來,繼續轉動真佛法輪!

  17. Anonymous says:

    敬愛的聖尊

    雖然我不是真佛宗弟子,但因姐姐的關係所以認識您,也知道您的偉大,祈求聖尊長住世間、永轉法輪,佛體安康!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陳健興合家 合十

  18. Anonymous says:

    敬愛的師尊

    求您不要離開我們………….
    我們還很需要您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弟子蓮花文良合十 百拜敬上

  19. Anonymous says:

    敬愛的師尊

    弟子萬萬個祈求,祈求再祈求,祈求師尊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弟子蓮花秀萍合家跪拜頂禮

  20. Anonymous says:

    敬愛的聖尊

    弟子一心祈求聖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弟子蓮花亞蘭合十 跪拜頂禮

  21. Anonymous says:

    敬愛的聖尊蓮生活佛

    您如何幫我的家人渡過難關我們是知道的,雖然我們還未皈依,但您還是一樣的無私,幫我們渡過。謝謝您。

    祈求佛體安康,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陳健國,陳秀美合家合十 跪拜頂禮

  22. 蓮花錦華 says:

    懇求慈悲的師佛不要離棄我們呵, 您是我們黑暗的明燈, 稚子的大慈父呵~ 眾生及弟子們永遠都需要您的…..讓我們再三祈請尊貴的佛父~長住世間, 廣度眾生, 永不入涅槃…..

  23. Anonymous says:

    師尊:我親愛的師佛!中國需要您!大陸的弟子需要您!芸芸蒼生更需要您!我們曾經有約——在盡時光的空間裡都將永永遠遠緊緊相隨……
    ——大陸弟子 蓮花一青

  24. Anonymous says:

    祈求師尊長住世間!
    ——蓮花一瓊

  25. Anonymous says:

    師父不要走,我會好好精進,求你不要走。
    ——大陸弟子 蓮花展望

  26. Anonymous says:

    師尊:觸目所及的眾生都非常可憐,苦苦的輪迴而沒有出期,那種苦不用言說,只有眼淚一滴滴的落。師尊請您留下來,大家需要您。
    ——大陸弟子 蓮花國貞 蓮花一傑 蓮花宏東

  27. Anonymous says:

    最敬爱的师尊

    当我听到您要离开我们的消息,心里有无限的不舍与难过。师尊啊!请您念念还有无数的弟子还需要您的领导啊!请您留下吧!没有了您就好像漂浮在茫茫大海的船一样,没有了方向,心里是多么的无助与惊慌。您对我们来说就像指南针一样,让我们找到对的方向,像灯塔一样照亮着我们回家的路。我们真的不能没有您啊!弟子在此用最诚恳的心,恳求您常住世间,常转法轮,佛体安康,不入涅盘。请为了您无数的弟子留下来吧!

    弟子蓮花嫒琴涕泣!

  28. Anonymous says:

    惡夢為證
    最敬愛的師佛!感恩師佛的加持和敎導!
    本應早就想答謝師佛了,但因自已太蠢,電腦不精通,英文不識,
    不知何處寫落,到今日見到畄言頁,在此感謝師尊對我孫兒的加持,
    已幾年過了,我的孫兒自開始返學那時,在睡覚毎星期都有三之五天的惡夢,
    她不是一般夢哭,而是大喊大叫,哭得非常展驚訝,好像有人對她打劫樣子,
    大人都可怕,那時我母親還壯健,在大陸幫她排八字,解夢,各樣子都做過,
    沒辦法,那時我住家遠,未認識真佛宗,更不知道有雷藏寺在升保羅,
    后來我親家叫我帶她到雷藏寺叫上師加持,那時上師還未出家,還擔任講師,
    未能接受師尊法力傳承,也沒得到解脫,幸好秋季法會,上師叫我寫她時日和相片,帶到西雅圖給師尊加持,但我連相片也忘記給上師,上師說有時日可以了。慈悲師佛為她加持,賜一道符回來,敎我放在床頭,嘩!料想不倒,一睡到天光,直到現在多年來,沒有見過的夢怎樣。真靈效。

    又來過兩年多,她弟弟夜又開始哭,但他沒有什么靈異,這時候上師已出了家,師尊賜封上師,接受師佛傳承法力,真奇訝!我帶他去雷藏寺上師為他加持,回來后,自然消失。至今睡覚也沒再哭過。奇嗎出家與未出家的法力不一樣。大傢可以想到師尊如果不是一位大成就者,何有這樣感應嗎?有這樣的法力傳承嗎?
    我在此感恩師佛和蓮訶上師的加持!讓我倆個孫的健康成長!
    我們合掌跪求,唯願諸佛菩薩庇佑師尊,師母福體安康!
    福壽永康寧!長住人間!大轉法輪!護佑眾弟子!
    拜求師佛接受我們的唯願!永遠畄下!畄下到永遠!!!
    感恩師佛!

    巴西蓮花嬋頂禮

  29. 貞子的姐姐 says:

    師尊,請您繼續搖這旗子,好像對又好像不對,我知道其實您是想退隱了!我好想哭,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30. 莲冶 says:

    师尊:

    莲冶真的好想念您。难道这一生,在您身边的时光就这么短暂吗?师尊,每次想起您,都是泪流满面。您受太多太多的委屈了,而您却不解释;您受太多太多的抹黑,而您却依然度化这些人!您的心胸啊…….就凭这一点,弟子就相信您是位顶天立地的真佛!

    师尊,弟子爱您的一切,连这些诽谤也爱。生死永相随,生生世世永远追随您!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