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猴沒水準

作者: 金剛槌 日期:2012年10月15

前言: 最近看猴網, 隨意掃描一下猴文的叫囂,充滿辱罵不堪的字眼,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走進動物園, 唉! 我今天沒帶香蕉,就一支禿筆槌, 敲敲猴腦吧!

猴子問: 就是因為寫了兩本O書,呀! 對不起…是兩本情書,分別是「瀉給雨」和「月河的淫水」~~
我答:拜託,你懂不懂華語! 你是跟烏鴉結親家嗎?專門抹黑啊!

[寫給雨]這本書是一項文學的大突破, 我從沒想到我們行者可以從對[雨]的觀察,而感知生命無常,滌盡塵囂! 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以獨特細膩的筆觸,描寫一個修行人對大自然的觀察與體悟,為什麼你還不能體悟呢? 啊! 因為你大概一天到晚關在房內抱著電腦亂寫啊啊叫…你的人生就是這樣嗎?難怪你都沒常去看窗外的細雨…

麻煩你也看看蓮生活佛的序文:

西雅圖的雨(序)
[ 在我三十八歲的那一年,我移民到美國西雅圖,我當時就體會到「無常」二個字。太不一樣了!

我說過:

我在「高雄」過了十九年。

在「台中」十九年。

而我的人生歲月的後半段,竟然是美國西雅圖,在那漫長的日子中,我遇見了:

「雨。」 淋漓盡致的雨。 …西雅圖的雨,是頗為出名的…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修法如「雨」,我的寫作如「雨」。
那就是我這一生的生命。 ]

嗯…猴子只能拼命叫與跳, 是不是你們性欲過強, 聯想力旺盛, 所以把優美的散文 看成淫書?! 我覺得你們才是色! 不要污辱文化, 斯文掃地…嗚呼 尚饗!

至於[月河的流水]…是在描寫[天河勝景處]的世界,反正你猴子也不會飛, 又哪裡知道天上的世界,要講給你聽,你又開始再亂叫亂跳, 自己證量不夠,光會批評別人附佛怪力亂神! 你都沒到過西方極樂世界,怎麼不敢大聲嗆地質疑[西方極樂世界]?! 小麻雀又怎知大鵬鳥的眼界? 還把這書看成淫書!? 我勸你最好去接受[道德輔導]好了,你哪個猴網都已經變成[猴淫網],全部汙衊他人寫一些淫穢的東西…真正的邪淫是你,看不懂書.道聽塗說.又沒水準, 跟色情周刊沒兩樣 !

唉!今天下午我怎麼浪費這麼多口舌跟你講這麼多…反正要叫猴子不叫不跳,懂文化禮節是很難的… 我寫給我們敬愛的[真佛護法]朋友吧! 等一下我又要忙, 改天再槌你!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6 百花齊放.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潑猴沒水準

  1. Anonymous says:

    寫得好!

  2. ilovegm says:

    此文章的內容是配合對方沒水準的嘲弄而寫的,大家看文章,心中保持清明,點到為止就好,守好口業,我們盡量保持修行者該有的風度。

  3. 琦羅生 says:

    潑猴沒水準

    嗯~ 同師兄講, 潑猴幾時有水準了?~~ ^^

    猴話沒人會講,因為我們是”人”只說人話,哈哈 ~~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