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沒有你,我的存在不具任何意義

作者:真佛WQ弟子

深切難過同時又感到無比的慚愧,這幾天以駝鳥式態度,想讓自己忙碌不去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這揮之不去的惆悵挫敗,腦海不停的回響:

根本上師在開示時說:「我的壽命不會很長了,本尊已經告訴過我,希望大家珍惜相聚的時光。」

我不斷問自己,該拿甚麼讓根本上師留下?我有何資格?自己又做了甚麼?許多的問題不停盤旋在腦海里久久…

冷靜下來後,第一時間進了壇城,向根本上師懺悔,祈求師佛延長住世的壽命,弟子願減5年壽命延長根本上師住世時間,弟子愚痴至極,知道自己命不值錢,但這也是唯一僅有的,也是唯一能供養,不知可行否?我沒有出色的才華來貢獻,口袋也空空,德行不怎麼好,修法不是很精進,智慧也不如人… 有數不清一籮籮缺點,寫至此,我痛恨自己的無能!弟子感恩根本上師,猶如一盞明燈指引明路,生命中沒有你,我的存在不具任何意義。

弟子祈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長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眾生,不入涅磐! 大家需要你!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6 百花齊放, 11 真佛弟子的心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