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張秀霞女士的幾句話

作者:塵緣 日期:2012/10/26

張秀霞女士,我並不認識妳,但是我認識曾經把妳當成是好朋友的人,妳做出這樣污衊盧師尊傷害同門的舉動讓他們為妳感到很難過,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人,妳也曾經學習過佛法,請妳盡早回頭是岸,何必再繼續陷入自己的妄想裡,一直跟一群對妳有損無益的在一起,反而傷害真正對妳好過的人?

我個人不曾見妳拿出過什麼確實的證據出來,全部都只是憑妳自己臆測,口述,隨便拿幾張照片編織很多不實際的故事。妳的事暫且不說,妳對彥樺師姐的質問也都只是妳自己單方面的猜測,妳問這麼多問題想要誤導別人,但是證據不是妳自己嘴巴講講,隨便問一些似是而非的問題就叫做證據,妳以為這樣就能夠證明什麼嗎?要是盧師尊真如妳講的那樣做出不應該的事情,早就不可能還能夠繼續再弘法,法律上不會允許,法律也絕對是公正的,不是像妳講的隨便編個理由法院就不受理,盧師尊身邊這麼多弟子也不可能還繼續護持,也不會只有妳一個人看到,其他人通通都沒有看到,其他人通通都沒察覺,其他人真的都如妳講的一樣受害。

其他人察覺的是什麼?其他人察覺的是曾經有位女士的精神狀態有點恍惚,不是非常的穩定。

老實說,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彥樺師姐,但是她也不是屬於什麼國色天香的類型,妳要毀謗人也請妳找個能夠更有說服力一點的,對她的指控請妳就省點力氣吧,何必這樣浪費時間。(彥樺師姐我對不起妳。)

還有就是,聽說妳曾經向人說妳還欠了律師很多錢,抱歉我是沒有去查證過,因為沒必要花時間看這些無謂的文章虛度光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樣子的說法?大家都知道在美國的律師妳想要請他問什麼事,寫個信蓋個章,全部也都是要先付錢再說。能夠積欠到一萬塊,那妳也真是了不起了,找到一個這麼好的律師,可不可以請妳也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哪個律師這麼好願意讓妳這樣欠?也讓我們看一下妳的帳單好不好?

這事其實也跟我沒什麼關係,不過我想如果妳能更清楚證明欠了這麼多錢,那也許幫妳訪談帶筆的那隻筆會更樂意找多些帳戶出來掏錢幫助妳,如果那隻筆沒有在賭場輸光剩有的積蓄的話‧‧‧我還說這做什麼呢?我想是要跟妳建議說與其繼續編故事指控別人,不如多花點時間編好一點的故事出來讓人家更願意掏錢給妳,這樣對妳人生更有幫助不是嗎?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給張秀霞女士的幾句話

  1. 允石 says:

    對於猴網/張女士的動機和內容 令我真地很想對他/她們說: 妳/你們 …….

    台灣一位藝人白xx以前講過的一句話: ………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根本就不是人”

  2. Meekie says:

    塵緣師兄/師姐,很快的張秀霞的妄想幻想就破滅了。越來越多的事實文章會出現的!

    聽到您也認識當年把張秀霞當作好朋友的人,這個情形就跟我認識彥樺師姐差不多,呵呵~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願意站出來,講出更多當年的事實,以及證明張秀霞的歪曲,這樣她文章的每一句刻意誣陷就都可以被澄清了!

    • 塵緣 says:

      感謝您的熱心才有彥樺師姐提供的資訊,可惜當年的弟子很多都沒有用電腦上網,才會被她這樣利用造謠,還好現在有這個網站讓正確的資訊能夠傳播。我相信還會有一些隱身網路世界外的菩薩會陸續現身,如果她還是執意要繼續造謠的話,只會讓她越辯越拙罷了。

      人生已經這麼短,不趕快替自己積德造福,反而一直在造業消耗福份,值得我們引以為鑑!

  3. 林姿均 says:

    師尊說法時開懷大笑:笑得很開心:蓮花vivi也很愛笑:慢慢的~我走在路上也不敢保持笑容:師尊是說笑話弘法~總不能苦哈哈一本正經:批評我不愛笑:我笑了~說不正經~^^人言可畏~受不了~我還是一葉孤舟好了~蓮花vivi

  4. 莲花又丘 says:

    张女士卢师尊为你治病反过来诬咬师父一口,这是为了啥?看过你的诬文以及郑某人对你之采访我似有点威觉了。大约是你的三个幻想破灭了便悪向胆边生。一:师父为众人灌顶许多人均有全身发热之感你一热就产生性幻想。二:性幻想很易成权幻想,幻想在寺中掌点权。三:进而成财幻想在寺中弄点小财发发但受到同门及法师的抵制。幻想破灭。其实你的经济有点困难大家可以邦你,但出此下策也许与你的精神系统有关,可否请医师调冶一下,更须注意勿被有心人士利用。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