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慶上師,俗名(陳慶)的聲明啟示

猴網對蓮慶上師之事大加移花接木,什麼 (大伽葉), 看到什麼 什麼 , 根本就是鬼扯。 請看她自己之2010年聲明啟示:

聲明啟示:
今日我釋蓮慶,俗名(陳慶)合掌至心際,於佛前敬告,萬流匯宗,大道本源相同,吾敬師學道累世一如,本者自修自渡,再者渡他利他,濟陰利陽,回歸摩訶(瑤池),不願眾生沈淪,因(東林如火宅),受盡困苦難解脫,今世蒙師(蓮生聖尊)指引,專攻瑤池金母大法,修至大法應世濟眾顯赫,承師不棄,續多世事師(十六世),結下刻骨銘心師徒之緣,感於聖尊、師母及瑤池金母之恩,浩大無邊,惠澤加被,吾釋蓮慶肝腦塗地,沒齒難忘。

今會考慮慎重提出公告聲明:因吾兒二年前車禍之故,而背下龐大理賠費,我不想用出家理由給人錯認為是迴避債務責任。或甚至以出家相接受眾生十方財供養,來處理私人債務,又若著金剛上師名銜去謀職(工作)更是惹人非議!古人有言:(自古忠孝難兩全)。我只好以此書面向根本請辭金剛上師一職,皆因我需謀職(工作)掙錢為子還債是不爭的事實,【兒子是我生養的,我只能說我業未了,我兒敬師、重法、乖巧、勤勞、懂事、孝順、心性慈柔,車禍因由經法官審判合解結案,但兒子後座載了個女朋友,因成為「植物人」及對方外藉人士「歿」令我痛心不捨,他們一樣是人家父母生養的心肝寶貝,雖我兒子在師尊及金母的護祐之下,平安健康的存活,但論良心道德及道義上我個人認為「該賠」】。 註:我只是一個想為孩子承擔責任的母親。

我苦思良久之後,決定效法古德聖賢的中觀之道,即能遵師意亦能依母命,瀟灑的走在菩提大道上,將恩師蓮生大聖尊、師母蓮香大覺者,頂戴瀰久瀰堅,再依與金母誓願青衣蓄髮渡眾,直至人生最後一口氣。人生際遇逼我得如此決策雖屬無奈,但心意相同不變,敬師、修行、利眾、渡陰、濟陽、依然堅固!一來當可自力救濟為子償債。二來遵師指示修瑤池金母法不離根本,弘法利生,當願二者皆如意。則無愧於今生有此福份成為真佛弟子,更不失宗顏。

我把修行渡眾當成生生世世的志業,比起自已微不足道的生命及個人形象(金剛上師是師佛所賜是何等尊貴之身份)大過無數倍,更不能因私人因素而障道,有沒有當上師我豁然開朗,惟盼師尊、師母、開恩赦罪不計量,更盼金剛同門及善信大德能體諒一個身為人母護子心切的境遇。(日後吾將著青衣與大家相見,特此告知,請善解!)然這一切都只是隨順方便,自在任運,出世、入世願力相同,有如水入容器,方則正不被束,圓則融不被縛,倒可流飲可化,不增不減性質不變,無有差別,就算結冰溶化依然是水,乃方圓之中皆空性!

仙苑道侶及我個人對眾等服務亦不變,至始至終皆一如!重點我們大家都是師尊、師母的弟子,都是瑤池金母的孩子,同登一法船,萬流歸宗。一.不著相,修行重於入證功夫。二.無論師尊、金母所傳的都是波羅蜜(到彼岸的大法)更不離根本。三.成仙成佛就憑人作了。內證真佛密法「實修」(聖尊所傳),再修德修福直至圓滿「收圓」(金母所傳),如能成就個個都是大羅金仙、大覺金仙(如來)!而我修行修法二十三年來沒有自私之念並毫無保留的和大家探討,帶領共修,學習真佛密法並以師佛、金母所教之法來服務眾生,廣結善緣。以前如此,現在是如此,將來亦是如此!特書此文,合十上稟聖尊、師母祈願開解不計!並向金剛同門告知至此!

〜願大家都有好成就〜,〜百年之後皆證好果位〜,若有幸,將來還能依願倒駕慈航回來渡眾生,結好緣!
〜祝福大家〜

真佛愚徒
釋蓮慶(陳慶) 合十百叩謝師恩

2010.9.28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8 鐵證如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