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猴子看過來 (14)

(老娘在外,隨性寫寫)

老娘的身份本身就是一個秘密,由於慈悲眾生,才不得已公開俺的身份,哀家乃是你的媽化身之一。媽媽沒教育好的孩子,就是讓老娘來教育。。。懂嗎?

((香蕉丟~~~

巴黎的精神象徵是鐵塔,日本的精神象徵是富士山,荷蘭的精神象徵是風車,中國的精神象徵是萬里長城,美國的精神象徵是自由女神,最近,真佛護法園地的老娘加入莫名其妙成了園地的精神象徵。所以你們要打擊哀家,是可以了解的。。老娘就算倒了,真佛宗還有千千萬萬的老娘。

((香蕉丟~~~

ming大德,老娘對俗事還有依戀,所以光頭不太適合老娘的形象,除非能引發你的獸性,哀家是不介意剃光頭來和你交往的,希望你們對哀家要溫柔體貼,孝順,畢竟我是汝的媽。。。。。

雖然哀家每天有修法。不過,還是感恩汝的鼓勵,讚嘆老娘「無法」園地,這不是讚嘆哀家已經到達「無修」境界嘛?老娘不是園地的網主,網主是我8歲的小兒子幫我設立的,我的網站顧問就是他。是他告訴我,對面的大姨大叔叔很像他玩網絡遊戲中的小屁孩口氣。。。

哀家知道你們對「ilovegm」的網名有點感冒,俺本來是要用「idharma」的,因為現在流行 iphone, ipad,ipod。。等等,老娘可是走前衛路線的。可是我的那個小兒子說,為什麼不用「I love gm」呢?所以。。。就讓他決定了。

((骨頭丟~~~!!?
對不起!!。。。。丟錯了。。

(((香蕉丟~~~

leogirldreamer 大德,不要再叫老娘不男不女了,老娘當然是女人啊。。。除非你的娘也是不男不女的,老娘當然知道您的真正身份,您就是以前那位和紅財神相應,然後要找一位上師相應和本尊相應的男友。很可惜,老娘不知道要丟紅蘿蔔,還是丟香蕉給你~~不過,哀家決定丟。。。

((石頭丟~~~

Wee哥,哀家還在等您的文憑和工作證明。。。你知道我在等你媽。。。。嗎?哀家自從看到你的玉照,不禁顫嘆。。。人間竟然有此奇男子,俺的心差點跳出來,突然俺的小兒子問“媽。。。幹嘛妳看猴子”,俺馬上糾正他說,“不可以這樣說,人家可是有博士學位的,比你還聰明~~~”,俺的兒子的嘴馬上形成比O還大。。。。“猴子怎麼可能會讀書!!!” 來,媽給你丟香蕉。。。

((特大香蕉丟~~~

‘妖’哥哥,謝謝您追蹤老娘的行動,哀家已經告訴版主,以後哀家的行蹤不要隨便暴露,不然俺的曝光率太高,會引起非法之徒的探花之意。哀家知道您為什麼這麼在意俺的存在,因為當你愛一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可是你卻想了又想卻無法確定她在哪裡。你現在的感受多麼希望讓她知道,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她的感受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裡,你會很在乎她的想法,可是有時候會裝作不在乎。若越難得到她,反而越容易讓自己受傷。

唉!哀家懂您心中的痛。。。。為了幫助您忘記哀家美麗與智慧兼於一身的形象,哀家介紹我的妹子給你認識,希望您早日忘了我吧!!

((相片丟~~~~

v

v

v

v

v

v

v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5 老娘的雞毛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對面的猴子看過來 (14)

  1. 莲花凯丽 says:

    笑死我了。。。够呛!这文章顿时让我活力充沛!

  2. Anonymous says:

    我愛老娘!!!

  3. Anonymous says:

    哈哈哈!老娘的幽默已達到最高境界了!太好笑了〜〜

  4. 給藥 says:

    噗 ~ 老娘真是有夠辣
    您丟香蕉的技術
    簡直可以媲美小李飛刀的-例無虛發
    順便代向八歲的小版主致意
    果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

  5. 莲花一静 says:

    O(∩_∩)O哈哈~赞哦!

  6. Anonymous says:

    老娘你真是太棒了

  7. 允石 says:

    好棒 好棒

  8. 打擊宵小 says:

    老娘…你真的害我不小心愛上了你~~啵~~
    猴兒們:可別跟”冷伯”(閩南語)搶喔!

  9. hueywenlim says:

    赞!!!

  10. Anonymous says:

    讚啦!

    PS.
    經典笑話:可憐的猴子
    妮妮有天跑去動物園喂猴子…將花生丟給猴子吃…但有一隻猴子每次都會先將花生塞進屁股…然後再拿出來吃…妮妮覺得很噁心就跑去問管理員…那一隻猴子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舉動ㄋㄟ…管理員解釋道:因為去年有人丟個大桃子給他吃..結果那顆大桃子的子無法由屁股順利的排出…他被害慘啦…所以他現在一定先把食物塞進屁股量量看,確定可以拉的出來才敢吃…

  11. 陰間的一隻猴子 says:

    陰間的一隻猴子_笑話_中文幽默王

    一猴子死後回到陰間,給閻王說希望下輩子能變成人。
    閻王就讓小鬼領猴子到語言培訓班學習人類語言,還不到一節課,猴子就吵著太難了,不學了。
    閻王對猴子說:「你這畜生,要是連句人話都不會說,將來怎麼做人!」

  12. 狄仁傑 says:

    對面的阿猴~老娘寫的不輸你娘寫的~~!

  13. 爱唱歌的莲花行者 says:

    (江南 style)~gangnam style?!! 但我更爱 “老娘style”!!~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