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風雲榜──張秀霞之其他配角篇

作者:Meekie

今天來說說張秀霞文章中的配角吧~

P姐風雲

在張秀霞的文章中,P姐是個很神奇的人物。她的第一次登場是在1996年7月2日,「母親陪同我一起去美國,在飛機上遇到很多台灣的信徒,和一位我家鄉的同門P姐。」1996年7月,西雅圖有什麼大的法會活動嗎?說實在,真的不記得了。在飛機上可以遇到很多的台灣信徒,跟家鄉同門也算是奇蹟了吧,甚至,張秀霞寫的是台灣信徒,不是台灣同門,那麼是否真佛宗的同門,是值得商榷的。其次,在飛機上聊起自己信仰而找到同門的,這簡直可以算作是更奇蹟的經驗了,沒想到張秀霞還是個這麼愛聊天的人。

除了這一次一起在西雅圖,P姐的第二次登場,是1999年11月25日之前。張秀霞說,「每次去美國的時候, 在出門之前和回來之後, 我一定會去探訪我的朋友P姐」而且這一次,P姐強迫她去拜訪一位無名的降頭師。文中的P姐,是有陰陽眼的,一定要張秀霞在去西雅圖之前先去看降頭師。我看到這邊的時候,一個大問號出現了:P姐既然有陰陽眼,你張秀霞這麼多次去美國前後都拜訪她,她難道不知道你是去醫治頭痛的毛病嗎?難道她一直都看不到什麼,直到最後你要開始討厭盧師尊了,才看出你「背後有一個黑色很恐怖的東西」,才強迫你去看降頭師嗎?她真的這麼厲害,為什麼不早早跟你說你的頭痛是因為背後黑色的東西呢?還真是,你說她什麼時候看見她就什麼時候看見,要不要配合得這麼天衣無縫啊!

降頭師風雲

好吧,一位區區無名的降頭師,醫好了張秀霞的頭痛。結果降頭師是用口咬出一支黑藍色的縫衣針,然後她的丈夫竟然還真的從她的頸後面看到一個針孔的傷口。哇,女士,您的皮到底是有多厚啊?頸後面藏有一枚縫衣針,竟然你可以不知不覺的過上好幾年?我就當你在講鬼故事很成功好不好?太恐怖了啊!呵呵,我的生物常識燈又亮了一下,真的有一枚針插在你的頸部,這麼多年不會發炎嗎?好像降頭師做法也沒有直接把針真的插在人身上的吧。如果這樣,不用降頭這麼麻煩了,拿再大一點的工具插一下,這人直接就一命嗚呼了。還有,你那枚黑藍色的針是怎麼回事?好像武俠小說裡面那樣,塗有劇毒的嗎?還是你血液的顏色是黑藍色?

再回頭看看你的頭痛是怎麼得來的?不要忘記你自己說過了什麼:
「回顧在1991年在馬来西亞的时候, 下班後, 我和同事去理髮院, 當時我正在看着一本周刊, 寫着某年某日 [觀世音菩薩] 的聖誕日, 在馬來西亞, 賓城市 (Pulau Pinang) 裡舉辦游花车. 在那天, 人山人海熱鬧非常. 突然, 那座两層的賓城碼頭倒塌下来, 把底下層的人, 連人带车都壓扁, 死了很多人.

當時,我心裡很難過,為什麼在那麼神聖的日子裡,會死傷那麼多人.突然感到有一股冷氣, 快速的從我的下身, 升到我的頭腦, 我感到全身很冷, 想晕, 我被送我去醫院, 醫生只给我打針, 吩咐我回家休息. 第二天, 我不能起床了,我感到頭部很不舒服, 氣喘、頭昏和心跳快速。」

也就是說,你頸部後面最後的針是由1991年看了一本周刊而來的。哇,1991到1999, 差不多9年的時間,您一直就同一枚縫衣針較量嗎?而且,看周刊看到針跑到頸部,你別嚇到我以後都不敢看任何周刊了!或者你想說最後的針是由那一股冷氣所化的嗎?拜託你再化一次讓我開開眼好嗎?
你的文章比科學幻想小說還好看!讚!

M女士風雲

M女士,就是彥樺師姐講出來的郭婷君吧。既然她都能跟你一起上電視毀謗盧師尊了。你們的關係不會是泛泛之交吧,為什麼文章中只是一筆帶過呢?是不是有什麼不欲人知呢?

還有哦,在你回應「時間差」的這篇文章中,你說你是完全沒有想到來美國會提告盧師尊。那麼你來美國之前先去加拿大訪問這位M女士可就大有文章了。M女士是有什麼樣的影響力讓你在跟她談話過之後,就決定提告,開始了尋找最好的律師,搜集證據的這些步驟呢?能不能讓大家知道一下呢?

我真的是看你可憐,教你兩招,下次再寫文章不要老是做這種自打嘴巴的事情,好無趣的。這是低級毀謗者才會做出的事,圓不了自己的謊。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傀儡風雲榜──張秀霞之其他配角篇

  1. 玄同 says:

    張秀霞師姐, 十二年就這樣過去了, 難道你真的這麼恨一個你曾經深深愛過的人? 愛一個人, 難道不是惰願犧牲自己, 也要看到他幸福快樂的嗎?

    十二年了! 這十二年, 你可曾看過聽過盧師尊呵責過你一句?

    盧師尊是人天導師, 祂能如何接受你的愛?

    盧師尊說過: ” 不管弟子對師尊做過甚麼, 回來就好! ”

    你想想盧師尊難道不知道你這些年的心酸血淚? 你的毀師滅道, 真的是你內心最深處的意願?

    盧師尊說祂壽命不會太長久了, 你真的願意當別人的傀儡, 繼續撕裂師尊的心?

    過去歡樂的日子不好嗎? 不值得回憶嗎? 何苦抱住仇恨入黃土?

    風吹落葉歸麈土, 幾度夕陽虹?

  2. 大榔頭 says:

    叛宗背師又謗佛法僧的人?真不適合稱X霞 _師姐~啦!
    她明明有住寺吃寺又吃眾生~十方食*~理應銜恩恭敬心!
    隨喜奉行足善常精進*自覺覺他~自度度他才是!
    卻是反道其行?

  3. 真佛小蝦 says:

    這個也叫“愛”?!被她這麼一“愛”,真的堪比倒了八輩子的霉。那不過是仙人跳人家前的熱身運動吧?!。。。暈!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