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一肚子的大x給用力的”嗯”出來了!

《猴弟弟的傻猴戲》 文/妹子

哇塞~ 真是太好笑了!! ~ 怎麼有人能自導自演到這種地步啊! 用踐踏自己人格的方式,耍爛招想搞「請君入甕」的把戲。去看看真佛護法園地大家的留言,眾位護法的眼睛都是「雪亮亮」地啦。隨隨便便在10月24日註冊個〝臉書〞帳號,沒有任何證明是本人的資料,就貼個道歉聲明…,再過個兩天,接著又取消臉書帳號。啊~ 是怎樣?? 自認詭計得逞?? 再耍個賴說別人劣仿你的臉書。猴弟弟~ 你也真是的…,這是大人的世界,要成熟點嘛,不要老是玩小孩子潑皮耍賴的遊戲啦! 真的很無聊耶 ~

猴弟弟~ 小孩子隨便亂講話是會被打屁屁的,你爸媽、老師沒有跟你說過嗎? 那你也不能仗著自己幼稚、弱智、無知,就說有上師用法術恐嚇,威脅他人家屬,還發動「聖戰」咧~。拜託喔… 猴弟弟~ 你嘛幫幫忙,講話也要用用你的猴腦啦! 真佛宗的眾護法們,人人「正氣盎然」,無須亦不屑像他人一樣耍陰招、使詭計、口出污濁穢言。再說到發動〝聖戰〞,猴弟弟你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對一個小小屁猴發動聖戰…?? 有需要嗎?? 醒醒吧! 猴弟弟~ 你還在作白日夢呀? 快去撒泡猴尿,好好的攬鏡自憐一番吧。

猴弟弟~ 麻煩你收起你那虛偽和嘲諷的假「可悲」吧! 盧師尊對弟子的慈愛和寬大無私的包容,對於叛師之人是無法體會的。真佛弟子誓言守護師父的堅固之心,對於那些有習慣性「反骨」之人,更是不會明白的。所以囉 ! 小屁猴懂個…〝噗〞~~ (排氣中….)。

在真佛宗裡絕大部分都是「正信」弟子,這點不勞猴弟弟你擔心。緣份〝淺薄〞的弟子隨緣則來、隨緣且去。佛度有緣之人,無緣者,若因緣成熟之際,盧師尊亦然悲心而度化之。

小屁猴們 ~,學校老師有沒有教過你:「人貴自重,而人恆重之」。如要別人尊重你們,得先把你們的惡口、汙衊、詭計…等…宵小伎倆,先通通收起來,再以做人最基本的「良善」提高自己品行道德的修養,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們嘛。先學會做個有善念的好人,不然誰會相信一隻小屁猴說的…〝噗~〞話。(一個不小心又排氣了…)

惡行之人,縱使經百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切記~ 切記~

版主註:果然和老娘是同一個傳承的。

Advertisements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6 百花齊放.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總算把一肚子的大x給用力的”嗯”出來了!

  1. shepard01 says:

    那麼氣他做啥
    南部分堂可以聯合一起發動[找湯醫生看病]阿
    上千上百人堵住他醫院診間找他[看病]
    有醫德就會看
    沒醫德就關上門

    有病就看病
    沒病就裝病

    摸蛤仔兼洗褲

留言? 或 流言?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