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我和女兒的恩人蓮花彥樺師姐

感恩師佛救命,感恩真佛同門的幫助!
——記我和女兒的恩人蓮花彥樺師姐

我來自中國大陸,法號蓮花圓圓,在第924期《真佛報》上刊登了我的一篇文章《盧師尊是佛,真實不虛!》。是盧師尊的救渡加持,才讓我的女兒在病情危急的關口,重新獲得生命的力量轉危為安。事情發生時,我們來不及親覲,雖然遠在中國大陸,盧師尊無比的加持力,化解了我女兒的病難,讓我們全家深深的知道真佛的力量無遠弗屆!而這過程中,有一位同門不遺餘力的幫助我,鼓勵我,讓我感受到了真佛同門最溫暖的情誼。在這裡,我要向大家介紹那位曾經幫助過我,並將求救信跪求交給師尊的恩人——蓮花彥樺師姐。

彥樺師姐是我的胞兄認識的一位同門,哥哥是導引我入真佛宗的恩人,他移民加拿大八年後回國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帶著我和母親去新加坡參加師尊舉辦的時輪金剛大法會,當時的我對佛法幾乎一無所知,僅僅停留在拜佛敬佛的表面層次,對佛法的博大精深和深奧的理趣並不了解,只是聽哥哥說:“我觀察了師尊二年,堅信師尊是大成就者,所以皈依師尊,皈依真佛宗,你可以不相信別人,但你不能不相信我。”哥哥喜歡佛學、研究易經,是他秉承師尊教導,教我和母親誦念《高王觀世音真經》,並且帶給我看師尊的著作,於是我生命中的靈感被啟發了,確定一直以來我要尋找的就是這條路,新加坡的時輪金剛法會場面帶給我的是強烈的震撼,從此我如飢似渴地尋找師尊的書,一步步走上修行之路。

當哥哥初次向我介紹彥樺師姐後,告訴我,以後你有修法上的問題可以請教她,於是我很高興地和師姐通了越洋電話,聽到師姐的聲音,倍感親切,師姐對於我修法上的問題總是不厭其煩地娓娓道來,並且鼓勵我要,敬師、重法、實修。

2011年中秋節晚小女蓮花昕悅突然頭痛,每天痛到凌晨1點多才因精疲力竭而入睡,去過最好的醫院,包括上海的著名神經科專家都看過了,做遍了所有的檢查,包括三次核磁共振,腦CT,骨髓穿刺,均查不出原因,無法對症下藥,在這期間,有很多同門在幫助孩子,為她念經持咒回向,做替身法、九品蓮花轉魂法,但效果甚微。最後,我父母打電話給我哥哥,我哥哥這才知道(因為哥哥遠在國外,平時工作很辛苦,我不想打擾他),於是哥哥將此事告訴了彥樺師姐,師姐在第一時間打來電話詢問我孩子的情況。當晚她入禪定,告知孩子的情況必須師尊親自加持才能有效,可是去美國太遠,還要簽證,孩子的情況刻不容緩,於是彥樺師姐讓我親自寫一封求救信郵件傳給她,她將為我去美國西雅圖將信件親自交給師尊。而當時的情況是,師姐身體不適,正准備著一個重要的手術,可為了我的孩子,師姐幾乎每晚都堅持為孩子修法回向,經常打來一個多小時的越洋電話鼓勵我,安慰我,到了西雅圖彥樺師姐還專門為我向師尊求了兩次主祈護摩,我女兒的病最終在師尊的加持下恢復健康,讓我們一家擺脫了痛苦的夢魘,彥樺師姐告訴我,當她將我寫的信交給師尊的時候,只見師尊將我女兒的照片印向自己的額頭,然後低語:“觀世音菩薩做主”,這看似不經意的動作,卻有著無比深刻而重要的意義,一種無形的超級法力在源源不斷地加持我的女兒,在隨後的兩個星期左右,孩子的頭痛終於完全消失了,孩子臉上又露出久違的笑容。在和師尊的交談中,彥樺師姐告訴師尊,我的先生不相信因果,希望師尊加持。沒想到當天夜裡,我就夢見師尊來到我家加持我先生的衣物,然後捏著我的鼻子,擠出一堆像濃痰狀的東西。醒來後,我居然發現,折磨了我多年的過敏性鼻炎居然不治自愈了。事後當我和師姐通電話告知師尊入夢加持的經過時,師姐才告訴我,是她替我請求師尊加持我先生的,師尊說“好”,她也沒想到當晚我便夢到師尊的加持,真是神奇的相應啊!再次證明師尊是佛!佛無虛言!

那段時間對於我來說磨難一個接著一個,我的家庭又面臨解體的危機,其原因是我和先生在信仰上的不同而產生了強烈的思想碰撞,彥樺師姐知道後,萬分焦急,不斷地用師尊的開示來指導我,她說:「我們修行人就是要修得比正常人還要正常,佛菩薩不願意看到因為修行而產生各種家庭矛盾。既然我們是行者,就是要修忍辱,要隨順眾生,善待你的家人,要使家庭和諧。修行不止是念經持咒的功夫,行住坐臥無處不是修行;先生不信因果,不要著急,慢慢去感化他,這一世度不了他,還有下一世啊!總有一天因緣成熟他會相信的。」聽了師姐語重心長的話語,我仿佛頓開茅塞,知道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忍受家人對自己修行上的各種阻礙,為家人祈禱回向,師姐還告訴我,一定要勤修煙供法,因為我們累世的無明使我們的冤親債主纏身靈久處於暗冥,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懺悔之心修法回向給它們早登極樂,這樣我們周圍的一些惡緣才會慢慢轉化。聽了師姐的話,我開始修煙供,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我發現自己整個人的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遇到挫折困難時不再抱怨急躁焦慮,而是冷靜坦然寬容地對待周圍的一切,遇事不再悲觀,而能夠以積極快樂的態度面對人生。如師尊所教導的,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

師姐對我說,她經歷過很大的磨難和考驗,如果不是師尊的加持,她無法活到現在。當我在網站上看到師姐的文章後非常驚異,因為師姐從不願意和別人講述自己的過去,不到萬不得已,誰也不願意披露自己的往事給公眾看,但彥樺師姐為了捍衛師尊、捍衛真佛宗、維護正義,讓那些居心叵測、傷害師尊、傷害同門之誼的人悔悟自己的行為,挺身而出將真實的經過說出來,徹底粉碎造謠中傷者的謊言,我從心底深深地敬佩師姐。真佛宗是一個團結互助友愛的團體,願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為了真佛宗光輝燦爛的明天!
這雖然是一封遲到的感恩信,但我在心底深深地感謝蓮花彥樺師姐!祝願師姐精進修行,早證菩提!
弟子蓮花圓圓深深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駐世間、大轉法輪、永不入滅!為了眾弟子留下,留下,留下!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中國大陸弟子 蓮花圓圓
恭敬合十!
2012年11月3日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06 百花齊放.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記我和女兒的恩人蓮花彥樺師姐

  1. Kevin Wang says:

    讚…..Nice Article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