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真的“不捨一個眾生”!

文/獅王菩薩

就在2012年11月4日,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美國西雅圖彩虹山莊舉行的金剛總持護摩法會上,宇宙中最原始的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金剛總持)降臨壇城!隨之一同降臨的是五方五佛、金剛薩埵和蓮花童子,強大的加持灌頂的法流令所有在場的人都身心沉醉在法喜之中,感動久久。然而,更令我深深震撼和感動的,是師尊隨後的開示,我相信他的話語也深深打動了五百萬弟子們的心!

師尊講,“因為我有一個願,就是不捨一個眾生的願。。。我做的事情就是這樣子。。。就算是你再怎麼樣,我也不捨。看吧,我的弟子中有殺人犯、有妓女、有流氓、有死刑犯。。。再壞的人也都是人啊!不捨一個眾生就是這個樣子,只要你皈依就是我的弟子,我通通都要救度。。。”

那時候,刹那間全場陷入了沉寂,隨後,大眾之中竟然起了一陣騷動,有人驚訝、有人不解、有人呐喊、有人滿臉困惑、有人現暈倒狀。。。但到最後,是一陣長久衷心讚歎的掌聲。。。。。。

弟子們無語了,有的撫胸歎息,有的點頭稱讚,其實,在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被深深的感動了,也被深深的征服了——師尊啊!我們一生從未見過如此寬恕敵人、包容惡人之人!我們一生從未見過如此真正不捨一個眾生之人!

這世上之人,大多數都會空談,都會唱高調,滿口說什麽包容、說什麼寬容、說什麼原諒,但是當真正遭遇到被別人傷害的時候,就完全不同了,只想到報仇雪恨,咬牙切齒的要伸張所謂的個人的正義。。。
不是嗎?就請設身處地的想想看吧——

當你被人當眾羞辱、無地自容的時候,你會完全不記恨他,反過來還會熱心去幫助他嗎?
當你被人誣陷、名聲掃地、被所有人所不齒的時候,你還會對設計害你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嗎?
當你被人在臉上、在心上狠狠的刺痛幾刀的時候,你還會反過身來,去救度那個傷害你的人嗎?
當你被人害得遍體鱗傷、體無完膚的時候,你還會對傷害你的人滿腔熱忱、無怨無悔的施以救助嗎?

我曾經見過這樣一個真實的事例:一個女孩子跑到佛堂來找我,她滿面傷痕,全身都是刀傷,她痛哭著告訴我,是黑道的流氓爲了搶佔她的生意而逼迫她,傷害她,用刀在她全身劃破了幾十道傷痕!她說,她恨死他們了,她要在佛菩薩面前詛咒他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我曾經試圖勸慰過她,放棄往日的仇恨吧,既然學佛了,就饒恕那些壞人吧。。。但她斬釘截鐵的說“不!我一定要詛咒他們不得好死!”最後的結果出乎意料,竟然那些惡人真的不曉得怎麼回事,突然出車禍,一同喪生,而且真的是不得好死,每個人都是被大卡車碾過,頭顱被生生的拔斷下來!而那個女孩子聽到這個消息,還拍手鼓掌,大聲呼喊:惡有惡報!

這就是世人。這就是世人通常的心態。

有誰能夠真正做到:被深深的傷害過了,痛徹心扉,入骨三分,之後還能原諒對方,甚至反過來拯救對方呢?

我敢說,若不是一個真正的修行大成就者,若不是真正開悟者,若不是心量廣大包容無量者,若不是真的發大菩提心、不捨一個眾生者,真的難以做到!

這就是我們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勝彥!

這就是誹謗者在處心積慮日夜抹黑的聖者!

請問誹謗者們,聽了聖者這樣的開示,你們還要找什麽證據證明他是假的嗎?你們還要吹毛求疵挑剔他什麽過失嗎?

你們不覺得自慚形穢嗎?與大日一般的聖者相比,你們是多麼的渺小、污濁和令人鄙視啊!

你們自己的言行,也可以說是另一類的不捨一個眾生:你們不願意任何人被聖者度化而成就佛果;你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抹黑別人的機會;你們對每一個撰文駁斥者都毫不留情的抹黑、挖苦、羞辱、污蔑;你們不捨任何一個眾生,企望每一個人都跟隨你們同入地獄,共受煎熬;你們的內心充滿了黑暗和無明,也妄想讓每一位眾生都和你們一樣墮入無明的深淵。

醒醒吧,誹謗者們!

在聖者如日一樣的心光之下,你們速速懺悔吧!

在聖者不捨一個眾生的誓願之下,速速祈求聖者對你們的救度吧!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