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惠雯的聲明

註:這是園地今天收到蓮花惠雯的聲明,來源確實是她本人

最近有同門告訴我,張秀霞在網站上登出我的照片,及做一些不實的描述。

我在此慎重的否認她所說的一切言論。她說什麼師尊對我做手勢,代表某種意義,故意誤導人。

我請教張秀霞,妳所說的到底是什麼手勢,我怎麼不知道呢?妳一天到晚胡言亂語的,所講的所描述的連鬼都不會相信,奉勸妳早點清醒,因果是存在的,不要一再的造口業,以免自作自受,到時候誰也救不了妳。

另外,妳沒有我的同意,竟然在網上登我的相片,已經侵犯我的肖像權,妳最好取下來,否則我可以告妳侵犯我的肖像權。

以後張秀霞再有任何的胡言亂語,我都不再回應。謹此聲明。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3 還張秀霞女士一個顏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蓮花惠雯的聲明

  1. 柔月 says:

    因果已顯現了!
    讓大家認識了X霞的~貪*嗔*癡*~
    其實她長得又高_又壯 O ~
    又一再無止盡的造業~夢想~囈語 !真是蒙羞至極~
    一切的撒蕉~意想的醋勁 ~
    云:一步錯*則步步皆錯* ~ !

  2. Pingback: 蓮花惠雯的聲明 | 金剛怒目慈悲心

  3. 蓮花承陽 says:

    毀謗者是不是心理都有問題?
    不是貪,就是嗔還有癡。
    怪不得雷藏寺保安都不准拍師尊照。

  4. 莲花又丘 says:

    張女士总言她被骗了,请问妳是十几二十的小姑娘吗?妳乃四五十岁半老娘了。实质是到美国来闯江湖,争点权争点銭,但一切不顺利,于是见谁咬谁拼命大编故事进行造谣中伤能詐一筆钱就满意了。或者同别有用心的人合作,从他们那里捞点小弗也好。但现在日子並不好过,因妳的谎言是不可能有市㘯的。

  5. 莲花又丘 says:

    还是想劝张女士早点回头是岸,已是晚年了,积点德多唸佛少动歪脑筋,更不要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了。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