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哥,你真的生氣了!》

文˙妹子

本來呢,像你這種噁心巴拉的文章,回應你還真的是浪費我煮飯的時間。但,我真的認同你的說法,不要去批評人家的父母親。不知道你是怒極攻心還是怎樣,我無意也沒寫批評到老人家的詞句,麻煩你下次先冷靜看清楚再開罵。不過呢,你的文章中倒是罵了我兒子的母親,左一次〝賤人〞、又一次〝賤妹子〞,還外加英文的〝bitch〞咧。

妖哥~,你自己不是說不要講到人家的父母親嗎? 怎麼你……….,你這叫我的孩子情何以堪哪 ! 你還寫說︰「告訴妳賤妹子!妳護那盧勝彥,就是認賊作父!」你看,這轉眼間你連我老爸都罵了。你怎麼一個不小心就把本性顯露出來了呀。善於自我調伏而正當生活者,是不會有瞋心的。各位看倌哪,你們得幫忙說句公道話呀!!

你辱我師門,我也只是向你宣說自己的立場和想法,未曾髒話粗口辱罵。若真要比誰「出口成髒」,貴猴網的幾位傑出「粗口」青年,讓真佛護法們真是自嘆弗如、甘拜下風啊! 再有,因果業報是最公平的天理,本來就是「自作自受」的一種循環,決不是你我互相攻訐或是做個法術安慰自己就會有所改變的。你們愛罵、愛污衊,文章也可以寫得再作噁些! 反正,別人看的是你們,而日後呢,業由心生,心由行致,天生萬物,必溯其因,而成其果。最後,受的終究是你們自己,所以你不吝惜的辱罵,我倒是樂得「呵呵一笑以對之」。

密密密的藍恰大德在你對盧師尊發出「強烈譴責」前,可曾看過「師公致聖尊蓮生活佛之親筆信函」,以及「為吐登達爾吉師公聲明的作證」。感謝師公「去蕪存菁」的為師尊留下真正〝正信〞的弟子。
( 親筆信函請參閱真佛資訊網 及 真佛護法園地 )
http://www.tbsn.org/chinese2/news.php?id=2407&classid=1

https://ilovegm.wordpress.com/2012/10/06/%E7%82%BA%E5%90%90%E7%99%BB%E9%81%94%E7%88%BE%E5%90%89%E5%B8%AB%E5%85%AC%E8%81%B2%E6%98%8E%E7%9A%84%E4%BD%9C%E8%AD%89/#more-317

師尊在書中曾經提到說;
有人說:「我要退道心了。」
師尊答:「有道心的人,不會退。你根本從來就沒有道心。」
這當中的妙智,明白了自會「會心一笑」。 ( 來~ 快快對號入座吧 ~ )

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是全然依正智、正慧而生活的解脫者。猴兒們只憑自己六識之見而詆毀撻伐「真正的開悟之人」。以自己的「所知障」,妄自解讀師尊之著作。於末法黑暗時期,毀謗最多的就是汝等這些所謂「真正認識佛法的人」。

最後,借用護法園地裡sataveha師兄/姐,在留言區中的一句話。
他說 :
「離開真佛宗後….很明顯地… 他們只找到了香蕉……………」
(不好意思,自古以來猴子都愛吃香蕉,殊不知也有猴子對香蕉過敏的,我還特地去跟老娘借了香蕉來說。沒關係,妹子自家是水果中盤商,換個「芭樂」如何 ?)

哈哈~ 香蕉你個芭樂 ~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6 百花齊放.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妖哥,你真的生氣了!》

  1. steve says:

    寫得好!沒有用髒字乁好!

  2. 搖滾大叔 says:

    下次看到土立方中(x中)改丟榴槤,以符合他又臭又尖銳的貝戈戈(賤)嘴,哇哈哈!有效!

  3. 大榔頭 says:

    土(媱)戈_對性別認同上的見解是不同於正常人O?
    例如:一再的毀謗~
    正派的***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_一直度眾超級善良~
    引導學佛~生活中~改善命運的方法~法會~全公開~
    救人奇蹟無數~~~~
    * 想想ㄚ~ㄚㄚ~ * 唯有_ 虔心求懺第一 !才能談其他的*
    修行人要持戒要當仁不讓的~要自度度他~~~~
    ~~~大家來~評一秤理哪 ?
    喲幽憂*
    看~射箭得獎過的都好過小土子~
    還記得_那小(土)窯子_是怎麼來著ㄇ?
    到處宣傳不成熟~又超幼稚的見癤?
    之前說射箭O ?那是那對哪門子的_酸~
    又還談禪 ㄟ?還敢談空?別想了!
    沒品沒倫的~沒格調~
    又歧視性別~才是_那個_樣子的D極~
    想當_小李子都不配~下刻罷 !
    ~~~

  4. 清香白蓮 says:

    終於承認「黔驢技窮」也。

    另外,這等低劣品性之人,不須自降身分與之對話~

    人跟猩猩,思想與對話是不可能有交集的。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