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而不知

文˙妹子

滾滾紅塵,果真無奇不有。以下有一段很讓人玩味的文字,妹子一定要和大家一道分享,讓大家看看這世間也有這等事。

某日,妖哥寫道︰「被駡的有幾個人是用真名出來講事實。她自己敢用真名駡人嗎?不敢的。誰會信她(他)啊?
以上這段話呢,妖哥,這就不是我要說你了,怎麼看來看去,你都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哪。首先,你會嗆別人不敢用真名罵人,你們不也是幾乎各個都是用筆名嗎?還自誇說︰「把筆名化作鏡子嘲笑對方。這是高招。」怎麼你們用筆名就高招,我們用筆名你就………..。( 納悶中 ~ ,真是〝自我為尊〞到不行 )

更讓我嘆為觀止、目瞪口呆的是你那宇宙無敵的高論,你說罵人要「你 按自己感覺寫,這才叫“真正無我”!」敢問,這可是當今江湖傳說中罵人的最高境界嗎?!各位看倌,這種境界保證〝僅此一家、別無分號〞。有機會我一定要請教一下老娘或是真佛護法們,「無我」是這麼用的嗎?( 捧腹狂笑中 ~ )

當猴網的諸位大德,在大舉撻伐所謂的「抄襲」時,請回頭看看你們的戰友–Lu大德。既然你們都是一群〝強調〞要尊重別人父母親的人,當你抄襲師尊的名諱,用來做竭盡毀謗汙辱之能時,你可有想到,若有人以同樣的方法侮辱你父母給予你的名字時,你的父母、家人做何感想?傷心難過否?你們不會真的連這點良知也沒有吧!諸位,快~ 快秀出汝等最自傲的〝正念〞、〝正見〞、〝正義〞的泱泱大風,讓我等瞧瞧………。( 期待中 ~ )

Lu大德曾在留言中寫著︰「畢竟我們還沒有完全的離開,有好的上師和好的法會,還是會去的。說實在的,中央以外,很多個別的道場民風是樸素的,很多外圍的同門其實都是很友善的,而且是多年的朋友。他們很多都只是唸經和拜佛,什麼事都不管,我們也很喜歡這樣。

在看完Lu大德的這段留言後,我真的、真的很想問,還沒有完全離開真佛宗的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啊?!你以骯髒噁心的字眼,口誅筆伐的寫文辱罵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當你參加真佛宗上師主持的法會時,你難道不知道?不論是你所聽到的上師開示,或是所接受的加持、灌頂,所有的法流全都是源自於根本上師的傳承加持力啊。

若你還存有一絲善念,誠心的奉勸你;你如果真心覺得很多外圍的同門其實都是很友善的,而且是你多年的朋友。而他們很多都只是唸經和拜佛,什麼事都不管,你們也很喜歡這樣。就請你不要再繼續傷害你那群友善的朋友們,因為你汙衊的是他們的根本上師,謗壞的是他們虔敬的信仰。假若你無法停止卑劣的行止,繼續任意粗言侮辱謾罵,教人無法不去聯想,你是混在真佛宗的人群當中,專門臥底打探消息的。藉此到處收集儲備「道聽塗說、無真憑實據」的情報,然後隨時伺機爆料毀謗師父和宗派。就如歷史上〝吳三桂〞降清一樣,引敵入關,兩面三刀。諸如此類之人,擅長〝吃裡扒外〞,世人稱此種人為漢奸、賣國賊。我真希望你不是如此大惡之人啊!

妖哥有句話,說的真是讓人感動到五體投地,他說:「其實,人與人之間,師父跟弟子之間,靠個信字。不是靠證據。」就這短短的一句話,足以道盡所有真佛弟子們的心聲。《大智度論》云:「佛法大海,唯信能入,唯智能度。」弟子要相信自己的師父,要相信師父教導的法、要相信自己具有的佛性。正所謂,信為道源功德母,長養一切諸善根。妖哥,光憑你這句話,就足以讓許多人驚艷不已。但,怎麼跟你現在的做為,落差如此之大呀……. ???

師尊曾經說道:「淺信的弟子。一聽外人毀謗。就群起攻訐自己的師父。如同提婆達多背叛釋迦牟尼佛時,就帶走了很多佛陀的弟子,一起起哄。」師尊一直以來對叛離弟子的毀謗,都是「默擯」以示之。就像「風無法撼動一座山,竹影掃階塵不動,月穿塘底水無痕」。覺者明瞭一切因緣皆在變幻之中,有緣則來、無緣且去,善緣惡緣,慈悲度化,自然而然。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厭我、騙我,如何處治呼?」
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且待幾年,你且看他。」

哈哈~ 好一句「且待幾年,你且看他。」善惡到頭終有報、天地之間有青天。多行不義者,必定會自取滅亡,我們大家姑且等著看吧!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06 百花齊放, 11 真佛弟子的心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自以為是而不知

  1. 精神科醫師 says:

    嘴裡叼根菸、又嚼檳榔,穿著拖鞋一邊抖又一臉輕蔑的跟你說,

    他是正統佛教徒,死纏爛打,就是要來跟您宣傳佛陀正見福音的,

    請問 「你信嗎」???

    (如果是我,我會拿起掃把,把他趕走。)

  2. 莲花凯丽 says:

    …畢竟我們還沒有完全的離開, 有好的上師和好的法會, 還是會去的…
    这句实在荒谬。他以为上师们是以自己的法力做赐福超度的吗?他已犯了三昧耶戒,又不忏悔,参加那位上师的法会都没用。他喜欢朴实友善的环境,却又制造艰难的环境给我们。一来说明他没有菩提心同理心对众生一视同仁,更不可能有智慧发出慈悲心去救度同在水深火热,同处一条船上,同等遭遇的众生,他更没有意愿实行所学的佛教压轴精神,无生法忍,一昧要求众生善待他,他才觉得舒服快乐,那干脆让嘻皮笑脸的众生去度他好了。

    …其實,人與人之間,師父跟弟子之間,靠個信字。不是靠證據。…
    这句更好笑。是谁猴叫猴跳的说要看你们在宗内不曾看过的圣尊莲生活佛的神通啊? 哦…现在看到许多铁证如山的殊圣事迹,怎样,自掌耳光后羞于见人,因为你们连一个通都没有,心里淌血啦?每个真佛宗的神圣事迹都是一把利刃,扎得你们叽哇鬼叫了吧?! 面对现实吧,你们无能就是无能,你们幻想妄想自己很伟大又拿不出证据,现在想扳回门面? 别丢人了!

    …把筆名化作鏡子嘲笑對方。這是高招。…
    这句太明显了,他们的心思,根本就是变态的。别说不是修道人的品种,连边都沾不上。他们自己的误解,把自己套入牛角尖后,心变得偏激狂妄邪恶怨毒,宁可杀错不可放过,杀红了眼的要把无辜的众生 羞辱摧残到连渣都不剩,他才痛快,这不是魔性 魔行,是什么?

  3. 允石 says:

    Luxx大德 你的歐洲之旅很多彩多姿吧 看到此篇時 希望你有所節制 不要再想提婆達多化
    仿Luxx大德们 你们也一樣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