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釋迦牟尼佛摩頂授記

蓮生活佛著作 > 盧勝彥文集 > 92_禪定的雲箋

一九八二年的十二月。

我在我的一本書中寫道:

有一回,入金剛三昧大定。……

此時,肅靜高古,一池的花人,無論僧道,無論白衣,可說人人近觀遠瞻,這禪意,在一切音籟之上,釋迦牟尼佛手中托著乙尊化佛,突然有意無意的帶著笑容,這時侯,我的心也是渺茫無著的,釋迦牟尼佛說:「南贍部洲有一修持者蓮生,直心如法而生,其靈仙真佛宗法,悉令眾生發無上菩提心,今特摩頂授記。」

釋迦牟尼佛這時候手臂伸長,一手摩我之頂,另一手將乙尊化佛送到我的頂上,當一手摩頂之時,我的頭部「轟」然一聲大響,而我的頭彷彿迸開了,從我的頭中間,也伸出一隻手來,釋迦牟尼佛的化佛,正好由我頭中伸出的手接住。我的雙手本是合掌的,而頭頂之上伸出一隻手,托住了釋迦牟尼佛送來的化佛,這形象是無法泯滅的,而且永遠不會忘記的。

釋迦牟尼佛說:

善哉!善哉!

頂上化佛手。

禪定第一著。

摩頂受戒定。

會向法性走。

(釋迦牟尼佛當年說,其靈仙真佛宗法,悉令眾生發無上菩提心。而去年一九九○年底,真佛宗派皈依的人數已達七十萬眾,這個統計是發出皈依證書的數目,現今,仍然天天有數百數千的人昄依,這是應驗了當年釋迦牟尼佛所下的預言)

釋迦牟尼佛在我禪定中「摩頂授記」,千真萬確。我(蓮生活佛)不說一句妄語。

據說,有人質問另一修行人。

「蓮生活佛受釋迦牟尼佛摩頂授記,真耶?非耶?」

那修行人答:

「釋迦牟尼佛已死了二千多年了。」

修行人的意思是說,釋迦牟尼佛早已死了二千多年了,怎有可能又出來給蓮生活佛授記,聽到此話的大眾,哄然而笑,笑「蓮生」,不知羞恥,死人怎麼可能給活人授記。

我聽後,黯然淚下。

  這位修行人憑什麼說釋迦牟尼佛死了呢!

不錯,「悉達多」的肉體雖然消滅了,但釋迦牟尼佛已經悟道而成佛了,釋迦牟尼佛在二千年後的今天,其法身常駐娑婆。我們禪定的人,仍然可以會見祖師,實踐其廣大真理。

修淨土宗的唸「阿彌陀佛」。

有人在生時,就能得見「阿彌陀佛」。

又有很多人,死時蒙「阿彌陀佛」及西方三聖現身接引。

這種例子多得不可勝數。(請閱「龍舒淨土文」)

阿彌陀佛是死人嗎?阿彌陀佛早已不在人間甚久甚久了,但是,阿彌陀佛能顯身能接引,佛教徒沒有一個人敢懷疑!

釋迦牟尼佛不能顯現法身給我(蓮生活佛)摩頂授記嗎?敬以質之,大修行者,您怎麼說呢?

我是實語者:

不誑佛。

不誑己身。

不誑眾生。

我在禪定中,不但「釋迦牟尼佛」授記。

「阿彌陀佛」付託。

「彌勒菩薩」戴紅冠。

「蓮華生大士」授密法。

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我的傳承正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

我正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十八大蓮花童子,白蓮花童子的應化下降」。我記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點也不假。

我自己知道,這樣的根基來歷,如果不修行也是沒有用的,我已在修行的路上走了廿年了,總算悟了擺脫世上的束縛,走到真理的大道之上。今天能見到我的書,聽到我的教義,我可以教他們脫離煩惱束縛的方法。

我能指引清明的實踐之道啊!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10 聖者之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