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誹謗者的提問:蓮生活佛是不是已經成佛?(續2)

(盧勝彥文集128智慧的羽翼)043.妄測師公境界

近期,我帶著一批弟子,去朝見香港芙蓉山的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聆聽師公寶貴的法語開示,師公開示很精采,神情歡悅。

離開師公之後,我聽到有弟子在妄測師公的境界,這位弟子說:「師公自言修明點法,境界甚高,為何腸子會潰爛,送醫急救?」

又一位弟子說:「我注意到師公的手,他的手微微顫抖,這是心臟方面有問題,一個修氣脈點的高人,手應該可以自制的。師公的心臟、血壓、腦部宜注意。」

另外,一位弟子很不客氣的說:「師公的外貌,看起來像一個癆病鬼。」

我聽了,大為生氣。我說,腸子會潰爛,是吃了不潔之物,細菌感染。師公的手顫抖,是年紀大些的自然現象。師公保持身材瘦俏,如何是癆病鬼?

我警告弟子們:

「密教的規定,不可妄測師父的境界,要視師如佛。視師如佛,修法才會相應成就。你如果看扁自己的師父,就不會敬師,不會重法,不會實修。」

我舉例子:

釋迦如來開悟之後,肉身仍有疾病,「偏頭痛」纏其一生,老來身心俱疲,又患「坐骨神經痛」,其涅槃是「急性腸炎」,脫水而死。

我試問弟子:釋迦如來成佛否?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10 聖者之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