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盧勝彥師尊學宇宙科學

文/蓮花又丘

本人於1959年在某地質系本科畢業,是一達爾文進化論的無神論者。但1991年,在蘇州遇一奇事:一天下午,一位從四川青城到浙江普陀掛單的桂崙法師帶著大弟子從浙江飛到蘇州我岳父的病房中做往生前的引渡。更用極巧妙的手法讓我確認他倆真有此行。我驚訝萬分,真有靈魂啊!且在大白天飛來西邊,那人們的人生觀,世界觀需要大變了。

九二年到墨爾本,我急忙去各宗教團體及書店查閱相關資料。基督教,天主教,佛光山。。。等。後來在小報上讀到盧勝彥師尊的文章。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來了:“宇宙科學”。盧師尊更用他神奇的經歷:從玉皇宮到瑤池金母,三山九侯先生,了鳴和尚;從台中,台北到北美,向弟子們生動活潑地解釋宇宙科學由淺到深的真理。我學得慢,但我願意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走,果然好的感覺在實修中一一而來,師尊的書只讀了十分之一不到。但感到受益匪淺。深理在別的佛界文獻,或道場中很難見到。例如:釋迦摩尼佛出生後就言:“天上地下,唯我獨尊。”見到師尊的解釋,我大呼精彩。我向一位信奉顯教的朋友詢問,她的回答是:“佛陀不可能講如此狂妄自大的話。”關於呵罵佛祖之事,過去有聞,但很不理解,也只有在盧師尊的引導下,對宇宙空間結構有點認識後,才有所理解。宇宙層次間的相對觀念,盧師尊的一句話叫我如夢初醒。他說佛菩薩看人世,就如我們在面對一個大糞坑。由此而拋棄世間諸煩惱,也就有了可靠的精神支柱。在“空與有”的討論中,盧師尊的著作引導我懂得了:到宇宙的最高境界空與有是辯證地合一不二的。有同門問師尊,阿彌陀佛與觀世音菩薩有何不同。大概師尊的回答是:出門觀世音,進門阿彌陀。聞後精神一拯猶如醍醐灌頂,忽然明白了一些事情。

相對於諸同門,弟子的學識尚淺,但緊跟隨盧師尊的腳步,去把宇宙真理一點一滴弄懂實在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堅持下去,決不後退,至死不渝。再回看人世間,常為些夢幻般雞毛蒜皮的事吵吵鬧鬧,甚至鉤心鬥角,不擇手段,欺師滅祖,背叛師門。實在是自己誤害了自己。還是早點回頭是岸吧!

修法之一

修法如上學

修法如作夢

修法虛若虛

修法實也實

修法不為誰

只為真理明

明明無止境

不明吃茶去

讀【與開悟共舞】序後感

修法之二

命無止境

修無止境

命無生滅

修無心得

蓮花又丘 於墨爾本

2012年12月10日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隨盧勝彥師尊學宇宙科學

  1. 貞子的姐姐 says:

    人生難得卻又無常,傳承的真智慧如此珍貴,攻擊與毀謗不曾停歇,全是背後的利益摧毀著人心,只因眾生滯留在迷霧裡,從不曾覺醒真實體會,合十祈禱,生命的短暫及可貴能喚醒人性之美,遠離一切喧囂還以清靜的明天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