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弟子們對師尊的心裡話

蓮花慧君 2013年2月7日

自從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 2 月 2 日騎龍白財神法會上,公開地感嘆表示:自從去年 11 月份回到台灣以來,每天的法務不斷,忙不完的約餐,週週更主持大法會、灌頂、摩頂……

然後真佛弟子們一聽到聖尊的心裡話,從當天晚上至筆者發稿至今,有多達約百封的回應,在筆者臉書(蓮花慧君)不斷地留言,紛紛呼籲護持根本傳承,勿讓聖尊過於勞累。

筆者試舉例如下:

德充符說:「 讓 師尊單純的辦法會,寫書,弘法開示,其他的吃飯和雜事就少一點吧~」

Jun Wen Chang: 「是阿~該安排師尊去日月潭好好放鬆一下!或者看師尊想去哪裡都可以~我們兄妹也曾勸某同門不要每個禮拜都留下來摩頂 將機會讓給國外或有真正需要的同門 …」

愛染益綦 : 「我擔心師尊會否累,所以每一次灌頂結束就離開了~」

黃柳檸: 「師尊表示:自從回台灣三個月,不間斷的每天都給他排晚餐飯局,甚至午餐也排飯局…我們不是要請佛住世嗎?……」

Queenna Wu : 「有如工作超時!一般人都受不了,更何況師尊佛體,弟子總是這樣的情況,疑惑弟子的請佛住世是如此的嗎?」

Ck Toh : 「所谓供养饭局,就是搶供养功德嗎?请佛住世,功德雖大,但是。。。。五百萬弟子,安慰不了一位师尊。。。。。。。。原谅我的直ﹰ言,对不起,! 我親爱的同门。。。。我要怎么告诉你们,,我流着淚水,,正在写着这封信息,,原来我从来没有醒过,学佛这末多年。。。。。。。。」

Tan Hock Seng:「 敬师第一课:不让师尊劳累。。。。」

Chun-nan Chang: 「不要忘了敬師第一殊勝的功德並非僅以衣、食、房屋、珍寶……去供養根本上師,而是以身口意供養,並實修根本上師所傳的法!以百分之百淨信侍奉上師.身口意恭敬,時時憶念的功德……」

Miecoa Lee :「師尊說~【加持傳承均來自虚空】,所以我相信修法時虔誠祈請慈悲的師尊就會住頂加持,也請師尊別太累了,為了千萬佛子保重自己。感恩師尊的慈愛……。」

Cindy Lee:「 其實師尊雖然辛苦,但他能跟遠道而來的弟子們相聚,也許辛苦也會辛苦的很開心,我們非當事人也不能了解很多;上師他們以後會妥善的安排了,就讓這件事平息下來; 對於真佛宗的所有弘法人員們的付出,我們也是無限的感恩!」

金多:「 師尊真的太辛苦了、慈悲眾生、大家卻不好好珍惜一再讓師尊耗損精力、每一次的修法或憶念觀想無不是在幫我們摩頂加持、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絕無僅有的佛父啊!」

Queenna Wu :「師尊身體與人一樣,也是需要休息或去風景區看看。
將菩薩身心操過頭在這樣下去,以後誰想下凡間渡眾生。。。」

唐小育 :「勿使根本上師佛體 太過勞累! 從我自身做起,一個月給 師尊 摸頂一次就好!」

莲花一静:「 巧的很,最近在教小女学習课文,有这么一篇课文叫《小山泉的心願》,小山泉的心願是帮助人们解渴,但是人们一再的索取,小山泉每一次都被舀水舀到空。。。这讓我想到,师尊的誓願是不捨一个眾生,粉身碎骨度化眾生,可是,如果弟子们一再的向师尊索取的话,那么师尊是否会越来越累?答案是肯定的。。。我们要请佛住世,而请佛住世的目的不在于[索取],而是要跟随着根本上师的脚步一步一步的实修真佛密法,这才是[请佛住世]的真正意義了。。。」

德充符:「 今天聽 師尊開示,蠻難過的……最近勞工都會抱怨他們的工作待遇。師尊也在講回台三個月行程非常【滿滿滿】師尊真的被超時很多捏~同門也要注意 師尊的人權啊~~每位同門要自制啊~少一些飯局邀約……就讓 師尊單純的辦法會 弘法開示 寫書就好了。只要好好實修, 師尊一直都在身邊的啦~以前聽蓮耶上師開示常講,要好好愛惜 師尊的色身!……」

Jun Wen Chang :「希望諸位同門將心比心大家都不願自己父母如此這般勞累,更何況師尊呢?
如果有餐會不要選擇太油膩菜餚招待師尊?!
不然只是虐待祂的腸胃!
更不要餐後請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大家~師尊很累的!
法會灌頂已是在做加持,能不摩頂就盡量不摩頂,除非有緊急事情需要特別求加持!就讓師尊慢慢的好好的用餐~敬愛師尊不是用嘴巴說說
而是要實際行動!」

李彩琴:「 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將心比心,那所有的摩頂之事 都會平息! 我們當弟子的如真的有把師尊當自己的親父親看待 ,就知道用何心何態度何想法跟師尊互動相處 、如何尊重師尊了 !就不用去規定要摸不摸、還是留給外國的摸……等等。因為師尊也會應國外的同門邀請去國外弘法丫 ,我的想法是:無論是國內國外,只要有急事師尊一定都會摸頂加持, 師尊最慈悲了,絕對無分別心,一定人人平等, 但自己本身一定要憑良心衡量,如果自己不急,不管是國內外的善信,都不要再折騰師佛了 ……」

Leong Clement :「也勸请师母过年后去度假吧!台湾好山好水,好多去處啊。開始看到师佛说要去,当时愚弟子还上網,查看可预定的饭店日月潭用个日月行馆。是六星级的。我等是海外同门只怕较不熟。」

真佛瀚海:「……一切活動少,師尊休息時間多,就不會累到佛體了。所以這一切,還要看負責活動的有關當局了。我也只是參加的份而已。【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不入涅槃。】」

Chun-nan Chang :「幾年前…寒流來襲..師尊吃完晚餐還要給大家摩頂,我當時就非常的痛心.不悅.不捨!痛心的是要是聖尊吃完飯,還不能休息、還要在戶外冒著寒風..教人情何以堪?……不捨的是師尊主持法會那麼累了還很慈悲的給予眾生摩頂讓大家滿願!這種師尊大家還不懂得保護??」

蓮花源棧:「 ……雖然我都沒有作好,但看了師尊這麼累,我實在沒有臉去參加摩頂了,如果我們一味要求速成,那就失去了修法的意義,上次參加法會,有一位新加坡的同門師兄說:自己已經修了十多年,卻沒有一點感應,但仍堅定的相信師尊。
他說因為罪業未除無法相應,當下我真的很慚愧,師尊這麼辛苦,我們卻這樣回應他……。」

炫凱 :「師尊慈悲眾生,真的是”粉身碎骨”般的弘法渡眾,弟子誠心希望摩頂能夠取消或是減少次數,讓師尊用膳完後能後好好休息,師尊慈悲常常隨順眾生,但是也誠心希望如其它金剛同門所提,誠心希望減少不必要的餐會,單純的能讓師佛主持法會傳法渡眾,其餘時間請能讓師佛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弟子在法會上聽完師佛的心聲之後,雖然師佛以幽默的口吻提及,但是弟子卻聽的內心難過,才恍然大悟,原來師佛被如此多的”飯局”與”非弘法行程”耗費心神,內心真的沉痛萬分)

其實眾多弟子只是單純的希望每周能夠聽師佛傳法開示,其他多餘不必要的”世俗行程”,真的衷心希望可以盡量免除,尊貴無比的師尊是拯救我們的慧命,而不是只是為了滿足眾生的”世俗心願”,師尊是希望我們好好修行返回摩訶雙蓮池,到時我們時刻與師佛同在,豈不是更加的圓滿^^」

光犄:「 非要師尊摩頂不可的人,也是對師尊信心不夠的表現。如果你相信你想到師尊,祂就在你旁邊,那也不是一定要摩頂的。
我還常在法會時聽到有些人分享怎麼讓師尊摸到更多次(比如頭擋在其他人上面???),就覺得太誇張了啦!!!」

Lisa Yang :「…我沒有到師尊面前摸頂過,但對師尊的淨信,師尊的佛力加持我已很滿足.很感恩,我祈願人人都能得到師尊的佛光注照,能皈依師尊已是最大的福分,有時留點福氣給別人,讓別人也能分享福氣~那就真的更有意義!更讚了! 」

Anna Lin :「師尊,除了實修,好好修來回報您的慈悲,弟子無其它第二選擇。見著您和未見著您都一樣感恩。心中有師佛,處處皆蓮花。也請師佛保重身體,師母亦是。」

Johny Chong (來自荷蘭):「只要你們具足誠懇的心來修師尊的法,諸佛菩薩和師尊一定常常給你們灌頂的!我只得師尊親自灌過一次結緣灌頂。以後十多年來都是遙灌的,但是每一天修法不論觀想諸佛或師尊,我身體都會大大的震盪,法喜充滿,假如全世界的弟子都執著於天天受灌,師尊會給你們累的走了!而你們如何能成就呢?修是由內心修,一些新人是結緣灌,那是無可厚非!假如同門是為了修法的階梯受灌,那也是無可厚非的!平常不勤奮修法,想靠灌頂成就?可能嗎?諸天神佛怎麼樣看?」

不知道大家看了以上的留言有何感想?我很尊重大家的意見,也特別整理在真佛護法園地這裡與大家分享。希望我們真佛宗弟子更加的體諒聖尊蓮生活佛的辛勞,敬師重法實修,終會剋期取證。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11 真佛弟子的心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