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文/金剛劍

“我就決定把這個師父放下,就好像跟一個情人漸漸沒感覺後的淡出。我沒有甚麼轟轟烈烈的退出,也沒有甚麼寄信通知等。”

但是你卻在網上大肆誹謗蓮生活佛盧師尊,這還不夠轟轟烈烈麼?!

“若依真佛宗信徒的信念,脫離真佛宗的即甚麼失去傳承,甚麼懷疑盧教主的則噩運,甚至是下地獄云云。我只可以說我脫離後,身體健康跟以往一樣,只不過近年來身體增胖了。我的事業財運則特別亨通,由我一出來打拚,從沒虧錢,甚至還一年比一年賺更多的錢,名氣也一年比一年大。”

說到底,你還是在乎世間的錢財和名利

為什麼這麼說呢?

對於真正想要解脫世間苦的行者來說,不會因為“有沒有好運”“賺多少錢”“名氣有多響”來衡量到底要跟隨哪位師傅修行的

而你卻在離開了真佛宗後,拿這些世間的名和利來衡量背棄自己的師傅是一件“正確”的事,真是可笑之極!

“若有人能證明脫離真佛宗之後,就能像我辦好運的話,我會叫任何運氣不好的人先加入真佛宗,然後脫離。但,我們都知道,我的好運跟脫離真佛宗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在真佛宗裡面,有人好運,也有人不好運。甚至脫離真佛宗的人之中,也有好運和不好運的人。

好不好運和你有沒有脫離真佛宗沒有直接關係。不過,如果一個人是心中認定,脫離真佛宗後會有噩運等著你,有很大的機會你會有問題。”

你這是在抽自己的嘴巴麼?!

一會兒說,好不好運跟離開真佛宗沒有關係

一會兒又說,如果一個人心中認定,脫離真佛宗後會有厄運等着你,有很大的機會你會有問題。。。

你都被自己的歪理給繞糊塗了吧!

既然說好不好運跟離開真佛宗沒關係,那你又在那裡胡謅什麼?!

“盧教主沒有你想像中般厲害。皈依證書、上師心咒、盧教主等,只是一個符號。給予符號力量的是相信的人。”

盧師尊有多厲害?依照蓮生活佛盧師尊的話說,他是無招老人呢

無招勝有招,這句話聽過麼?!

佛陀傳法是為了向世人宣佈自己有多厲害麼?~!

歷代祖師弘揚佛法是為了向世人宣佈自己有多厲害麼?~!

蓮生活佛盧師尊傳法,讓大家進來學佛,是為了向世人宣佈自己有多厲害麼?~!

錯!錯!錯!

如果你覺得蓮生活佛盧師尊只是為了向世人宣佈自己有多麼厲害的話,那麼我只能笑你無知、狹隘到了極點~!

“我的猜測是三昧耶是類似降頭之類的東西,它本來的目的是師父要操控著徒弟不亂來。例如,如果徒弟施法害人,師父知道後,收回徒弟法力,或誅掉徒弟。但,這套方法是現在的師父大部分都不會。”

天哪~!居然厚顏無恥到這種程度!

居然說佛教的戒律是類似降頭之類的東西!!!

果然是末法時代啊!魔的心中,不正是在藐視佛教的正行戒律的麼?~!

不守持戒律的行者,如何能修行成就?~!

正因為如此,所以魔才會一再的挑唆行者不要守戒啊!

阿彌陀佛_/\_

“不只是真佛宗和密宗,很多的教都有類似的恐嚇性詛咒。但,每一年都有很多人退出。而退出的人都被該教的人賜封了魔鬼或污穢的形象,他們還會告訴你,若你接觸這種退出真佛宗的人,你也會受污染,甚至有不如意的事情會發生,因為你會被他的業障感染等廢話。”

如果我們的根本上師不讓我們接觸那些背棄師傅的人

那為何還會慈悲的讓那些離去的弟子,再回來修持真佛密法呢?!

拜託~!說謊也要用用腦子!

如果我們都跟避開瘟神一樣的避開你們

那又何苦要苦口婆心的勸說你們那麼久?

盧師尊又何苦要一再的教導你們,請你們回來繼續學佛?

閣下到底是沒腦子?還是腦子長了霉啊?!

“首先,佛教中的業障思想,沒有說過會感染。第二,他們如此做的原因是不想信徒接觸這些退教者,因為怕信徒看到退出宗教的人並沒有甚麼大災難,進而懷疑自己宗教所說的是否真實。”

蓮生活佛盧師尊教導真佛弟子們不要跟犯戒的弟子同修(是避免同修,但不是毫不理睬),有能力的可以善意的勸說,能將背棄師門的弟子再勸說回來也是功德一件,只是在還未確定自己能力前,先不要同修,那是因為還未修行成就前,眾生的心性是不穩定的(看看閣下一會兒皈依盧師尊,尊稱盧師尊為師尊;一會兒又背棄師門,滿嘴謾罵自己的師傅,就是很好的證明了)

心性的不穩定,就容易被世俗的偏見左右搖擺不定,從而放棄了修行解脫之路,再次返回滾滾紅塵之中

這是非常可惜的!

人身難得,此生為人,下輩子我們投胎去哪裡,我們都不知道

如果不好好珍惜這一世的佛緣,不珍惜修行,繼續在紅塵中翻滾

到頭來,除了痛苦,還是痛苦啊!

“我的看法是,一半是自己的意識作祟,另一半是自己的創意作祟。甚至是大部分自言有通靈能力的真佛宗行者,都是一半意識、一半創意的自欺欺人。因為這些所謂有神通或通靈的人,幾乎都不敢接受科學式的驗證。(簡單如我搖了擲子後,你用你通靈能力來看)”

舉個例子,我不炒股票,所以對於每天股市的行情,不聞不問,它漲也好跌也好,跟我無關;因此,我更不會去研究股票和相關股票的一系列資料

同樣的道理,口中說“神通”是騙人把戲的人,並且還會舉出各種列子來證明自己的觀點是“正確”的

往往這種人是真正執着於“神通”的——因為自己得不到,所以就要說葡萄是酸的心理,非常齷蹉!

“神通”不是究竟,更不是用來猜謎語的把戲

“神通”也只是方便度化眾生的一個方式

世間的一切都在變化中,一時看到的“神通”也有變化的可能,這就是佛法中的“諸法無常”了

也因為如此,所以“神通”顯現時,不要太過執着

可笑的是,當事人都不去執着了,旁觀者卻喜歡挑着挑那的胡說八道!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