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個緣份

轉貼:http://formosanserow.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24.html

文/蓮花文洋

若有人問:你為何要幫離開真佛宗的叛徒說公道話呢?我會反問你:你難道沒聽過盧師尊的開示嗎?毀謗盧師尊的,辱罵真佛密法的,咒罵真佛宗的,都是來加持我們成佛的大菩薩嗎?天魔可是果位高深的大菩薩,各位真佛同門你們是否認同這種說法呢?每一位曾經參與過真佛宗法務或是法會的大德,或多或少都為真佛宗貢獻了他們的時間、金錢與精神,更何況是一位為宗派奉獻三十年的師兄呢?不能因為他選擇離開真佛宗,離開後又說了一些侮辱師父的話,我們就群起圍攻他,這是考驗你們忍辱波羅蜜的最佳時機啊!

真佛宗是宗教團體,不是黑社會幫派團體,任何一位信徒都可以來去自如。你要加入真佛宗,非常歡迎您的加入!你要退出真佛宗,謝謝您的幫忙,真佛宗的大門隨時為你而開,歡迎你隨時回來看看老朋友!你說盧師尊是大天魔,我會說:謝謝指教,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歡迎您比較各宗各派的法門。你說跟著盧師尊會下地獄,我會說:娶錯老婆嫁錯老公都是個人的選擇怨不得人。你說我是執迷不悟被盧師尊騙得團團轉,我會告訴您:我也不是白痴,盧師尊所說的法義我都有跟佛陀經典比對過,盧師尊的法義的確有所本,不是胡言亂語。你說盧師尊私底下如何又是如何,我會告訴你:我皈依盧師尊是為了學習佛法了生脫死,師父個人的私事在下不管,我只學習師父好的一面。可是你又會說盧師尊私德敗壞啊!我會告訴您:我皈依三十年沒見過師父做過犯戒、犯法的事情,所謂各人造業各人擔,您就別瞎操心了!就算是大覺佛陀一樣「不昧因果」(不能違反因果業報),盧師尊也不能例外,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若真有做壞事必有惡報,事情終究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現在在網路上開站批評盧師尊的二位師兄,雖然說得一嘴佛法,但在敝人的眼中,這兩位自稱「悟道」的高人跟街頭的小流氓沒什麼兩樣。你們如果要論述佛法,就要引經據典寫出你的悟境,不是以自由心證的方式來高談闊論,你要提出佛學經典上的證據並且還要加以闡釋,這樣才符合作學問的原則。想不到這兩位擁有博士學位的師兄,他們的文章只有聳動的標題加上粗俗不雅的字句,內容極盡煽情之能事,我還以為自己是看到了「貳周刊」或是「水果日報」耶!博士寫的文章為何會如此低俗不堪呢?

所以各位大德,跟這兩位前真佛弟子比起來,鄭師兄就比他們忠厚老實多囉!你們可以從他病危時有眾多同門串聯為他祈福這點來看,就知道他為人處世是成功的。但是老實人被逼急了,一樣會口出惡言,大家應該念在他為真佛宗服務多年的情份上,尊重他的選擇不要再用粗俗的言語辱罵他。敬告各位大德,惡口傷人絕對沒有功德可言,有理智的同門應該謹言慎行,牢記師尊的教誨,守戒第一啊!

說真的,我還真要感謝那兩位「自彈自唱」的博士師兄,你們的大作讓我的寫作靈感有如泉湧,真是感恩不盡啊!那天敝人昇天成佛,一定會幫你們向大日如來申請兩枚「功德無量勳章」,好表揚你們的無量功德!

你們說你們懂得佛法,那麼到底什麼是「佛」你們懂嗎?不懂得佛又如何能懂得佛法?敝人恭錄永明延壽大師所著《宗鏡錄》(第三十一卷)的一段經文供你們參考:

當知解脫即是如來。如來之性。即是解脫。解脫如來。無二無別。是以如來之性。即眾生性。眾生之性。即一切法性。一切法性。即是心性。以心性遍一切處故。則一切處悉是不思議解脫。以不見自性故。則隨處貪著。著即被縛。若了斯宗。縛脫俱寂。所以云。離即著。著即離。幻化門中生實義。亦無離。亦無著。何處更求無病藥。

〈你們逼問某師兄盧師尊到底是不是「佛」,他沒辦法回答你。敝人臉皮厚到機關槍打不破,就由小弟來代答。盧師尊自稱蓮生佛,那麼他也必須符合佛的標準!自稱是佛就必須領悟,「如來之性,即是解脫。」如果有人辱罵盧師尊,盧師尊立馬放下、忘了,那麼他才能符合「解脫如來,無二無別。」的標準;一位開悟的行者必須能理解「心、佛、眾生」是無二無別的真實義;一位見性的行者不會貪戀任何事物,因為他知曉一切事物的「實相」、「真相」、「解脫相」;他的行止必須符合「無縛無解」、「不即不離」的真實義,能在任何狀況下皆能無所繫縛,既已達到如此無上的悟境,從而超越對治法門進入絕對之悟。〉

由以上的解說,你們可以檢查自己的悟性有達到這種解脫嗎?如果還在爭論什麼到底是不是佛,淫怒癡是不是佛性,敝人看了真是哭笑不得,這種佛學程度還敢說自己年紀輕輕就開悟了,真是妄語連連啊!「如來之性,即眾生性,眾生之性,即一切法性。」這句話你們看得懂嗎?眾生的淫怒癡也是佛性你們懂不懂啊!淫怒癡就是一切法性,你要能在「淫怒癡」之中悟得一切處都是不可思議的解脫,你才有資格說你開悟了!其實敝人不是有意要批評這兩位博士師兄,實在是看到這種佛學程度只有幼稚園程度的人,居然敢大放厥詞說自己開悟了,再不點醒他們,上天堂沒門,下地獄倒是有份。

身為行者應當珍惜每一個緣份,不論是善緣或是惡緣皆能成就您的道業。多虧有這兩位寶貝師兄,我才有機緣寫出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所以小弟要在此向他們二人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你們如果看到他們的文章不合佛理,請勿在他們的網站留言對罵以免共造地獄之業。不妨將你們的見解化作文字投稿真佛報,真佛報網站每個月有二十萬次的瀏覽量,是各位同門抒發己見的好園地。一家商店沒有客人自然會關門大吉,就讓他們在那裡自彈自唱吧!我們都說盧師尊是佛,既然已經成佛怎會理會這兩個小毛頭的叫囂呢?要叫就讓他們叫吧!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