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夭終們的一封信

文 /老頑童

汝輩既然期待師尊給你「開悟者」、「上師」的封號而不可得,那麼老頑童賞你一個封號;第一、你違背修行的初發心搖擺不定,所以給你「搖衷」的封號;但這個封號不夠貼切,因為你這一輩子可能就此搖擺以終,所以應該給你「搖終」的封號;但又想到你所造的業,還是不足以形容你,最後只好給「夭終」的封號。

看著你以前弘法的漫畫,再想想你今日的所作所為,老頑童為你感到悲痛惋惜,就如同造了七級浮屠,只差一磚一瓦,而只為了一時的名相不可得,橫心將辛苦建立的功徳一手全部推倒,過去的功德已經無法彌補現在所造的業於萬一了(你可以去看看師尊文集《千里之外的看見》好大一片黑雲)。

為什麼給你「夭終」的封號?因為第一、你的慧命早沒了,第二、你在公眾場合,不分晝夜,二十四小時分分秒秒,集合所有居心不良的人,共同污蔑毀謗盧師尊及許多上師,所有想皈依真佛宗的善信,因為聽信你們的謠言而止步,那些搖擺不定的人必然退出,再經由網路的轉載,影響層面廣大,這是破一切眾生慧命,你之前所修的功德,相較於今日之業,只是螢光之於大片烏雲,而那些附和於你的人,個個都是你的分身,故本文是「給夭終們的一封信」。

汝輩之所以敢這麼膽大妄為,最主要是不信,而不信有兩種,其一是不信盧師尊是佛,及不信盧師尊的悲願及大法力,其次、由於有第一個不信,所以有第二個不信,不信毀謗盧師尊會有惡報。先說第一個不信,既然有那麼多人出來作證,你們還不信,那麼老頑童來跟你們談談第二個不信,我身旁剛好有三個真實的案例,下場一個比一個狼狽悽慘!

第一位陳君,早期我剛皈依蓮生活佛時,經常閱讀蓮生活佛的書,那時家中長輩也歡喜跟著一起閱讀,而陳君知道此事,三不五時到我家說蓮生活佛的壞話,造成長輩信心動搖,反對我皈依。這位陳君造口業障人修行,好運沒有,倒楣事一堆,公司升官沒他份,投資什麼賠什麼,把祖產賠光,年老領了退休金,看好某個事業孤注一擲,賠個一大糊塗,現在近七十老人,還要為生活奔波。

第二位蔡君,從事建材業,家住距離雷藏寺不遠的地方,早期雷藏寺興建時,曾做過大理石工程。這位蔡君練氣功有點心得,目中無人,傲氣凌人,開口便罵蓮生活佛,像機關槍一樣罵個不休,一方面要賺我們的錢,一方面又要罵我們的師尊,真是豈有此理!可憐小弟我終日被陳君及蔡君連番疲勞轟炸,委屈只能往肚吞,修行只能默默進行。

蔡君的事業烝烝日上,年營業額上億,說話更大聲,罵的更兇,但好景不常,無常迅速,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業績掉到谷底,債台高築,債主上門,盛怒之下,犯了殺人棄屍罪,當時在地方造成轟動,因而鎯鐺入獄,近幾年雖已假釋出獄,但已是糟老頭一個。

第三位不是別人,是我妹妹,那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回憶,但為了給你們啟信,我只好忍住愁緒,再來跟你們談談(關於她的詳細故事請參閱《真佛報》九一五期、九一六期及九一七期「失控的蓮花」一文)。前述陳君和蔡君比之我妹所受的苦,只能算是微小,那是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是蓮生活佛的弟子,只是一時無知無明所作,但我妹皈依二十年,受蓮生活佛加持幫助,也知戒律,最後不依佛,而聽信魔言,成天追逐虛幻,毀謗根本上師。果報障現前時,醫療罔效,求救無門,連蓮生活佛也救不了她,每日哀嚎著受千刀萬剮的痛苦,求解脫而不可得,多麼恐怖啊!

諸位,你們正步我妹的後塵,以有所住、有所得的心態修行,求不得時便心生怨懟,心早被怨魔所佔據,我妹所造的業範圍很小,而你們所造的罪業千萬倍於我妹,所以稱你們為「夭終」,並非詛咒,而是悲憫與警惕。

聽老頑童的苦勸,一點都不好玩、一點都不好玩、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別以為毀謗蓮生活佛,將來在佛陀面前可以領獎狀,在阿彌陀佛之前可以討糖吃,趁果報障未現之前快快回首吧!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給夭終們的一封信

  1. 蓮花奮迅 says: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明眼人少,真佛住世不知依止,只一味毀謗,眾生難度佛陀知,師尊亦知但………..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