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書善緣

文/蓮花文洋

轉貼:http://formosanserow.blogspot.com.br/search/label/%E6%96%87%E7%AB%A0?updated-max=2011-10-09T12:40:00%2B08:00&max-results=20&start=80&by-date=false
師尊在最近發表了一篇文章「善書、善書、善書」,這篇文章師尊提到某弟子的哥哥,失業,沒有工作,置家庭不顧,酗酒,結交惡友,深夜不歸等等惡行。師尊慈悲用盡所有的方法,念經、持咒、護摩、修法、替身、拜懺。通通試過一次全都無效,最後一招印善書居然奏效!

我也來說說自己的親身經歷,話說十八年前,我滿懷著喜悅踏入結婚禮堂。那知道這才是災難的開始,另一半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婚前交往一年多完全看不出來,婚後大吵大鬧,行為異常,看來我真的是昏了頭才會想結婚!事情還是要解決,先從正常管道做起。到大醫院看醫生,藥也吃了沒有明顯的效果。後來想起多年以前,在彰化體育館參加過師尊的大法會,也在現場辦了歸依。既然醫生無效,何不找當年歸依的師尊試一試。

抱著總要試試看的心理,馬上寫了一封信到美國求師尊賜符。收到師尊的三張符,依照信中指示服用。雖然有效但是效果只能維持幾天,怎麼辦?師尊提到的方法,我也全都試過,結果還是無效!最後在分堂上師的建議下,先印一千本真佛經,效果漸漸出來了!另一半情緒穩定度增加,也願意聽從醫生囑咐按時服藥。我可說是找到了救命仙丹!

因為助印善書效果顯著,我思索著有沒有可以長期印善書,又不用花錢的方法?我在雷藏寺的善書儲藏室找到了答案。裡面放著一大堆同們助印的善書,成堆的善書上面佈滿灰塵,有些甚至因雨水滲入,善書壞了、髒了怎麼辦?有人助印卻沒人要送,我於是發心每個星期日來參加護摩法會,順便載一車善書回台中發送。

如此一送就是多年,直到三年前車子賣掉為止。現在我還是就近到某某基金會拿書,那裡也提供善書讓志工發送。你一定想問我有甚麼感應?我的另一半能穩定的上班,我不用再累得半死。兒子從五歲開始跟著我一齊送善書,他在完全沒有補習的狀況下,順利考上明星高中。我也因為送善書的因緣,在基金會那裡拿到很多經書,這些經書都是師尊有提到的,我都能輕易取得。從此深入經藏仔細閱讀,智慧也大大的提昇。這時才真正看得懂師尊的書,師尊的著作不僅有內涵,而且有著無盡的寶藏等著各位同門去挖掘!

人常常抱怨上蒼不公平,與其怨天怨地不如勇敢面對,把逆緣當成助緣!浪花之所以美麗,不就是遇到礁石這個障礙嗎?希望我的故事能讓各位同門有所啟發!

《本故事由某同門口述,筆者代筆寫出,希望藉由這個故事來啟發諸位的善緣,請勿留言問此人是誰?阿彌陀佛!》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