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支天的大神通

文/火影忍者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三日,師尊於<台灣雷藏寺>傳法開示時,特別公開「摩利支天」與師尊的契約。以茲證明「摩利支天」,戰威金剛,是真佛宗的大護法,戰無不勝,有大神通自在之力。

身為光頭的我,當時也在現場,由於護師護教不力,被師尊的獅子吼音,K了一頓。師尊不K我,我就不知道師尊文武雙全。原來英文裡面的救護車叫“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

於是我提起正義之筆,拔出智慧之劍,對於毀謗者的文章,我的評論是:「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佛法有三寶:「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毀謗有三寶:「愛吃醋、愛嫉妒、沒開悟。」

你搞毀謗,我搞你,這叫護師護教。可憐的其實不是毀謗者,而是經不起毀謗者迷惑的眾生。毀謗就像外星人,都只是聽說過,但沒人見過。

師尊曾轉世為釋迦牟尼佛十大弟子之一,舍利弗尊者(智慧第一)。請問師尊傳的佛法,是正信還是迷信?《金剛經》云:「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師尊說:「人家不承認我們,我們承認他們。」釋迦牟尼佛說:「眾生皆有佛性。」師尊與釋迦牟尼佛,果然同一鼻孔出氣,師尊您是當代佛陀,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寫一偈:

蓮花童子降娑婆。
早已烙上真佛印。
不管眾生信不信。
萬物藏著真佛心。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摩利支天的大神通

  1. 莲花一静 says:

    “蓮花童子降娑婆。
    早已烙上真佛印。
    不管眾生信不信。
    萬物藏著真佛心。” 赞~!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