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湾之行

感恩師尊一切的加持和教導!

出發前
年初,就辦好了臺灣通行證,我的戶口所在地可以自由行。記得辦證那天,我穿著灰舊的工作服,辦證人問,去臺灣幹什麼?我說,旅遊。一個人嗎?是。自己穿的灰舊的工作服,象車間的工人,一個人跑去旅遊,是覺得蠻奇怪!
可是,臺灣有師尊。弟子想師尊。不管見師尊的路有多辛苦,弟子想去。
一個月後,拿到辦好的證,眼淚又是一陣的流。太想師尊,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去的成。
春節後,婆婆回老家休息,不來帶我們帶小孩。我和老公白天上班,早晚還要接送兩個孩子,他們上幼稚園。每天都是匆匆忙忙。看樣子,我根本沒有去的希望。
暗自歎息了一些時日。後來,想明白,努力就好,不管結果。每日,繼續持咒,繼續想念師尊。
有一天,牛哥告訴我,他定了去的時間,四月。突然,我又心動,真的好想去。
想到五月初能放幾天假,可能有機會。可是,我如何跟老公說。正好,老公想買車,一定要買那一款很貴的。我見機行事,跟他交換條件,我同意他買,但是我要去臺灣旅遊,他一個人帶幾天小孩。老公爽快的答應。
但他很奇怪,好好的,為什麼非得去臺灣旅遊。他沒有信仰,更不知道我皈依師尊。不敢告訴他,否則,我哪都別想去。
決定好後,我立刻定好機票,準備參加大日如來的法會。第一次去,有些孤單,但找不到同行的人!
接著,我的障礙來了。發燒幾天後,一直咳嗽,差不多一個月。再來,就是。。。
那幾個星期,心情好抑鬱!我明白,是業障!是消業!我不斷的求師尊加持,希望如願,弟子想師尊。
也求蓮耶上師修法加持。求蓮耶上師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好自私,上師的手都傷成那樣,我還要為自己的事情求上師來加持,我好慚愧!
想想,除了師尊佛菩薩的加持,自己也得努力啊!剩下的時間,開始念一千遍高王經回向!師尊說,一千遍高王經可以滿一個善願。終於,障礙過去後,一切如願。
出發的那天,奔波了一路。心裏想著師尊,覺得再苦,也值。有師尊的加持,一切順利!
飛機在臺北機場降落的時候,心裏一直感動。這裏留下師尊好多好多的腳印!想著師尊很多次很多次,都是從這裏出發、降落。世界弘法,救度眾生。好感動。。。
一個人的行程雖然孤單,但是可以靜靜的看風景,靜靜的想師尊,靜靜的流淚!

台中法會
到臺北的那天,天氣有些冷。這裏的人都好熱情,好善良,說話的聲音好好聽。佛在的地方真的不一樣。一個人坐車去了台中,在那提前定好了住處。

我想參加金極雷藏寺的法會。能參加法會的機會太少。那天的法會,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法會完,講師開會,沒能問事。王師姐看我,說要多結界。然 後求金母賜了兩道金丹符。
回到酒店,晚上11點多了。想著師尊也住在台中,覺得好溫暖好感動。

不知道此時的師尊在做什麼?睡覺,神行,隨緣救度。。。

早上起來念咒,眼淚不停的流。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愛哭!

台南大願
第二天,我又去坐車到台南。去大願學會禮佛。高速路上,居然看到師尊的大幅廣告。一陣感動!
下午,去台南大願學會,計程車司機載我到了地方。一下車,看著師尊的大幅照片,眼淚就止不住了。
到了門口,正好有送快遞的,一位大願的師姐來開門。我含著淚走進去,裏面好安靜,好祥和。師姐介紹後,上樓去忙。
我一個人在大殿,終於忍不住,哭著禮拜大白蓮花童子、師尊金身、所有的佛菩薩。。。
跪在壇成前,不停的哭。滿腹的懺悔,深深的懺悔。。。
跪在那裏,不知道哭了多久,忘了我在哪里。好久,師兄下來,看到我的樣子,以為怎麼了。我說沒事,就是想哭。
禮拜完所有的佛菩薩。我上二樓看書。《月河的流水》,看得我又是淚眼朦朧。
後來,蓮耶上師下來一樓。見到上師,上師說有緣。又哭了一陣,我怎麼就那麼愛哭?本來準備了很多的問題。居然不知道從何問起。非常非常的敬佩上師,非常喜歡看上師的開示和文章!
我說我好想師尊,好難見師尊。。。上師說,沒關係,你週六就能看到他啦。
我說,自己業障重,不能修法,只能散念。上師說,心最重要,就算散念,一樣有功德。這次佛菩薩心疼師姐,所以就沒事啦!聽了一陣感動!
上師開示,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要想了,做好當下的。有了對境才好修行,如果在極樂世界,所見,所聽都是清淨的咒音,全部都是清淨的,怎麼知道自己還有哪些執著?只有去除所有的執著,才不受輪回。
上師說,我去台雷掛單的時候,可以幫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想什麼功德,消業。法會前後有很多事情要做,弟子能幫師尊做的,實在太少太少!
後來,在大願學會同修後,又聽上師開示《四聖諦和十二因緣》。

去到台雷
第三天早上,我又從台南坐車去台中,然後坐計程車去台雷。那天一直下雨,終於到了台雷。師尊每週都在這裏舉辦萬人的法會。站在這裏又是一陣遐想和感動。
這裏的上師法師同門都好熱情,見面一句阿彌陀佛。禮拜完大殿的佛菩薩,再安頓好住處。跟幾個同門去了金母殿。要爬山,下著雨,路不還走,但心情很舒暢。那裏沒有開門,在外面跪拜。然後繞佛。準備離開的時候,打理金母殿的師兄來了。他開了門,我們又進去禮拜了。然後又去繞尊勝佛母塔。
晚上,在大殿,跟著上師法師同門一起同修,感覺真好!
奔波了一天,好累。睡的時候,师尊开过光的手串沒帶。想著在台雷,還修了法,不會有事。睡到夜裏,事情來了。有東西從門口進來,被壓。我心裏不停的喊師尊救命,師尊救命!念師尊心咒。腦海中,出現師尊透明的法相。念了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念出了聲音,醒了。接着又睡。
早上6點又同修了一次。接著,幫忙擺放法會要坐的椅子。台雷的法會前很多要準備的。廚房也有很多的菜要洗要切。很多很多發心的師兄姐都在這裏做義工,長期的,短期的,非常的讚歎!
還剩下地藏殿沒有去了。吃完飯,我去地藏殿。走到樓下,念到南無地藏王菩薩,眼淚又來了,止不住。從內心想哭。一路哭到二樓。進到大殿,跪在那裏痛哭!
深深的懺悔,懺悔自己累生累世的身口意所造一切一切的罪業。。。
地藏王菩薩最先知道的菩薩,信佛後第一次去寺廟的那天,就是地藏王菩薩的生日。第一本念的就是地藏經,第一次念的時候,痛哭流淚。
一定是我累生累世做了很多很多錯事!內心深深懺悔。向我的水子靈、纏身靈,冤親債主道歉。我不該傷害他們,是我錯了!
師尊,地藏王菩薩,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一個人跪在地藏殿哭了很久很久。。。
求師尊,求地藏菩薩超度他們,讓他們早日離苦得樂。哭完,內心好平靜,好平靜,內心的聲音都能聽得到。
拜完地藏菩薩,我去廚房幫忙。法會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法會當天,陽光明媚,因為是大日如來的法會。來的這幾天都是在下雨。

終於見到師尊
十點多,見到Y師兄,他問我,睡的好嗎?我說了被壓的事情,他點點頭。我在大燈處,請了師尊的書,簽書號18,領的座位票180。真巧!人越來越多。午飯後,我去簽書的房間。裏面有師尊的字畫,師尊的字畫好棒,師尊的心好細膩啊!
兩點多,師尊心咒響起,眼淚又來了。原來,師尊來了,正在外面給新增的佛像開光。簽書房間,留下幾個迎師的上師和工作人員。
Y師兄讓我站他旁邊,我的位置在正對門口,兩三米遠,師尊等下會從門口進來。大家都跪下來合掌念師尊心咒,等候師尊。我已經哭成了淚人,眼淚擦也擦不完。不想等下師尊進來看到哭成淚人的我,可是,我止不住眼淚。。。
師尊終於來了,出現在門口,穿著白色的龍袍。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痛哭,禮拜,不停的禮拜。。。
師尊已經走到了我的前面。周圍是經常見師尊的上師和同門,只有我在那裏哭的一塌糊塗。。。
我泣不成聲說,師尊好。。。再也不能說出什麼。
師尊點點頭。摩頂旁邊的同門,然後又轉過來,慈悲的看著我,給我摩頂。。。
那一刻,如同夢幻一般!夢中的師尊,想念的師尊,眼前的師尊。。。
我忘了在哪里,分不清是真是幻。。。
簽書的時候,再一次近距離的看師尊,師尊慈悲的看著我,我哽咽著說,謝謝師尊!願師尊長壽自在,早日來。。。
接著就是殊勝的法會。師尊的笑容總是那麼好看。。。
法會灌頂後,Y師兄讓我去他家住,離機場近,免得一個人托著行李趕飛機。 Y師兄說,師尊加持後,我完全變了,氣色不一樣了。師尊已經幫我超度了身上的水子靈和債主。那一刻,我真的感覺不一樣,好輕鬆,心突然變的好平靜,好清明。

順利回家
後來,Y師兄送我去機場,一路的感謝!非常非常的感謝!飛機起飛的時候,沒有哭。以前離開師尊,在機場都會哭一次,戀戀不捨。這次沒有,很平靜。 師尊都在,師尊都知道。。。
如夢一般。我又回到了家。在臺灣,忘了家裏的一切,老公,兒女,工作。覺得好遙遠,隔世一般,夢幻一般。回到家裏,整理斷開了幾日的凡塵俗事,又繼續做夢!
在臺灣,家裏像個夢,回到家裏,臺灣又變成了一個夢。
師尊的樣子又記不清了。。。
又開始想念師尊。真的好愛師尊,好想融化在師尊心裏,永遠跟師尊在一起。。。
見到色身的師尊, 仿佛久久遠遠的相識,仿佛又如夢如幻。。。
希望早日從這場人生的大夢醒來,弟子就能永遠永遠的跟師尊在一起,
永遠融入師尊的大日之光。。。
感恩师尊一切一切的加持和教导,深深的感恩!弟子只有早日清净自己的身口意,才能报答师尊生生世世的救度之恩。愿师尊健康长寿,长住世间,永转法轮!愿一切众生都能离苦得乐,早日醒来,速证菩提!嗡咕噜莲生悉地吽!

蓮花丹丹 恭敬合十
20130508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我的台湾之行

  1. 德充符 says:

    寫得很感人~~師姊加油~

  2. 莲花一静 says:

    感恩师尊慈悲的加持~!
    虽然身在远方,但师尊慈悲温暖的加持,给与弟子们每时每刻的鼓励
    为师姐感到高兴~!^_^

  3. 楚靜 says:

    好感動!祝福妳!

  4. Anonymous says:

    师姐,您的泪感动了我,相信师尊,佛菩萨更被感动。我也是爱哭的人。
    看了您的文章,有感触自己要更珍惜去台湾雷藏寺的日子,要更用心。
    我也有去大日如来的法会,也是一个人。您说的地方、感觉,我很清楚。
    师尊爱我们。我们怎样爱师尊?
    惭愧自己的坏习性、懒惰,修法很差。
    愿我们在师尊的慈悲佛光中能够慢慢改好。阿弥陀佛。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