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我聞】-12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每日最新畫作」;蓮花美苓助教的真實感應!

【TBSN 水中月 編輯整理】

有人問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您畫的這些畫,到底構思是如何來的呢?」
蓮生法王回答說:「這都是在我夢中出現的畫面,也有心中的境界,一天一張畫,已經畫了三千多幅了!」
在蓮生法王的心中,到底存在著什麼樣想訴說的【佛心佛畫】呢?
敬請欣賞今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的最新畫作」!

今天【如是我聞】第12集當中,我們將為您報導的是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曾經在2012年〈西雅圖雷藏寺〉所舉辦的秋季大法會中,傳授「遍淨天」的修法及殊勝的治病,去腫瘤法的口訣。
〈西雅圖雷藏寺〉蓮花美苓助教依教奉行,如是實修;原本肝血管及膽囊內的氣泡,因此完全消除。真實感應,令人讚嘆。

以下是由TBSN駐西雅圖 特派記者 Lotus John 、仙子、Brian所提供的珍貴報導及照片:

《蓮花美苓助教的自述》
每一年的例行健康檢查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醫生一定會找出毛病來,就在2007年的檢查結果, 報告上是肝的血管內有氣泡,醫生說只要不變大顆就沒關係,不用理它,只要每年做追踪檢查,照超音波就可以了。
到2011年檢查時又發現在膽囊內也有氣泡,醫生也說不變化就沒關係,還得每半年做超音波追踪,就這樣如同一顆定時炸彈埋伏在我體內,不知甚麼時候會爆炸,總是提心吊膽,多恐怖,又不能開刀去除。

還好在2012年9月15日,〈西雅圖雷藏寺〉舉辦秋季超度大法會,師尊 蓮生活佛傳了不共大法「遍淨天王法」。在開示中師尊提到此法可以治病去腫瘤, 只要準備20顆米粒, 每持『遍淨天王心咒』一萬遍就拿一顆米,二萬遍二顆米,三萬遍三顆米……,以此類推一直持咒到20顆米就是20萬遍,就等於是持了20萬遍的『遍淨天心咒』,然後再拿到後花園選一顆樹,樹中有洞,如樹沒有洞的可以自己挖個洞,再持『遍淨天心咒』7遍,對着米哈一口氣,把20顆米放入洞中,對着洞再哈一口氣,用黏土封口就成。
我聽了師尊蓮生活佛開示後,喜出望外,覺得「遍淨天王法」比較容易做到,因米粒隨手可得,剛好女兒送我一對精緻的小小的很可愛的小碗,我就把20顆米放在小碗內,擺在壇城上,每持一萬遍的『遍淨天心咒』與『大鵬金翅鳥心咒』比較長,為了我體內的定時炸彈也得耐心的持咒,持久了也覺得很順口。
就這樣一直持『遍淨天心咒』持到要去照超音波的前一天,又請師尊蓮生活佛摩頂加持,這次檢查的結果報告肝和膽囊一切正常,真的不可思議啊!我終於可以放鬆一口氣了,深深的感謝師尊蓮生活佛的救渡!

所以說我們的師尊蓮生活佛所傳的任何法是多麼的殊勝,多麼的可貴,只要對我們師尊蓮生活佛有信心,自己有耐心,持之以恆,任何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為了護持我們《真佛宗》,護持我們尊貴的蓮生活佛 盧勝彥聖尊,謹以此真實不虛的真實經歷與大家分享,並祝我們最尊貴的師尊蓮生活佛70仙壽,壽誕快樂,佛體安康,大轉法輪,廣度眾生。願〈真佛密法〉永垂不朽!

當時,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聽完蓮花美苓助教的自述後,也讚嘆不已,感謝佛菩薩的加持。

美苓助教請問師尊:因為自己身上還有其它的病症,是否消除肝膽的氣泡病症後,還要再重新修消除其它病症的「遍淨天-去腫瘤法」呢?
師尊回答:是!要重唸20萬遍的咒!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12 如是我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