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假佛?

文/蓮花一靜

這個世間有沒有真佛?
有!因為這裡是娑婆世界
這個世間有沒有假佛?
有!因為這裡是娑婆世界
真佛,是來度化眾生的
假佛,是來毒化眾生的
因為這裡是娑婆世界,所以不管是真是假,都是很正常。。。。

有人在我博客上留言,其內容,依舊是“真佛宗是邪教、騙子”之類的話語
好吧,暫且讓我們來相信,說這些話的人,是抱著希望大家不要受騙上當,但是還未能真正瞭解真佛宗和盧師尊,而說出的糊塗言語吧
畢竟,眾生是痴迷的,無法如同開悟者一般能洞徹這個世間的一切萬象
在眾生來說,“慈悲心”就是希望你好,希望你不要受傷
只不過,這一份的“希望”卻還是執着在“我”之上——我覺得這個不好,大家都不要去碰觸;我覺得這位是假活佛,大家都要避開;我覺得這個教派傳授的教法不好,大家都不要去學。。。
“我覺得”。。。很武斷的感覺。。。
你可以覺得,我也可以不覺得;不是嗎?
但是,我並未將我的“不覺得”當做攻擊的武器來傷害你
你又何必要將你的感覺來傷害一位密教大成就者呢?

這個世界上,到處充滿了真與假
那是因為我們的心念中充滿了真與假
有利於自己的,就是真
無利與自己的,就是假
這樣的真假,是否公正、公平?
那也是我們的妄念造作而已
真正有修行成就的——如蓮生活佛盧師尊這樣,能坦然的面對世間的風雨,卻依舊自在任運的,實在是極少數的
繼續在紅塵中被貪嗔痴、被自心的嫉妒和慾望所牽纏的人,自然會做出相等的過激言論來誹謗、歪曲、謾罵別人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慢慢的偏離了修行的真正目的——不是他們想要偏離,而是定力不夠,自修不足,被世間萬像一次次的迷幻所致
被世俗的種種、內心的妄想所牽扯,還美其名曰:修行者
修行者,不是那麼好當的
真正的一位行者,是時時刻刻反觀自己的言行,改正自己的言行:如果有升起嗔恨,不是責怪別人如何不好,而是反省自己的內心妄動
真正的慈悲胸懷,不是將“為了大家好”作為理由,不明就裡的拿來傷害別人
真正的慈悲胸懷,是要利益眾生的同時,更會將自己帶進清涼無嗔的境界,唯有自己的心念清涼了,才能感化有緣人不再被貪嗔痴灼傷。。。。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真佛?假佛?

  1. 莲花凯丽 says:

    妙文章。
    猴网的人说佛法,就像以下搞笑剧的老师。
    毁谤真佛宗的人,也表现得像以下搞笑剧的老师。
    大家看同样的课本(佛经),发音运用却有天渊之别。
    你们觉得你们的才对,我们也觉得我们的尊贵。

  2. slashwater says:

    我到蠻希望說真佛佛宗是騙子的人,分享一下自己哪裡被騙?
    也很希望說真佛宗是邪教的人來說一下哪裡邪?
    ~說不出來的人才是騙子~ , ~說假話的人不邪嗎?~
    你只要去看看華光公德會在做什麼? 造橋鋪路,沒有間斷地捐白米給弱勢兒童,讓他們安心成長……還有很多,這像是騙子在做的事嗎?
    說真佛宗邪的,也請來看看,你哪隻眼睛看到有人在修雙身法? 關於雙身法,我想你們連去了解都不會去,腦子裡只存在性交這個詞! 在師兄姊的文章裡,對於雙身法有理有據,大家可以去看!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