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馬過活

文/真佛弟子

我們都知道必須工作賺錢,有錢才能過活,但原來在佛菩薩眼中,只會工作賺錢,尋求各種享樂,其實是浪費時間,没什意義,就像牛馬一樣過活而已,因為我們於輪迴之中,一世世都要同樣地工作賺錢,前世懂得修福田的才能享福。所以我們的聖尊蓮生活佛非常強調實修,只有修行才能超出輪迴,不用生生世世的浮浮沈沈,徒生傷悲。所以我們至少要做個會實修的在家居士,不然只是徒勞而已。

絕大部份的人死後都是無家可歸,或是受輪迴業報,我們三生有幸得慈悲的蓮生活佛賜與摩訶雙蓮池悉地,只要我們每天修真佛密法,臨終時憶念根本上師、本尊及護法,定能得到接引,不用當無主孤魂那麼可憐了!事實亦有不少真佛弟子得臨終接引,往生瑞相圓滿。

我覺得像聖尊蓮生活佛的名師真是萬中無一,祂能教授真佛密法,又能賜淨土悉地,又能幫眾生消災解難,又能加持增福慧,更不懼邪魔外道,公佈黑教黑法的真面目及江湖術士各種賺錢把戲,根本只有聖尊蓮生活佛能做得到。在我未有看蓮生活佛的書之前,愚昧無知,為了增加姻緣,我曾花幾千元請師傅看家宅風水,竟然看完風水後游說我多去酒吧搭訕,衣著要性感,才能增加異性緣。我亦曾花一百元港幣看八字,這個師傅載粗金鏈,聽著收音機,然後就像通靈問神般在紙上亂寫東西,跟著我就被游說請姻緣符,要幾千元。我亦曾請電視著名的命相師看八字,一個小時要五千元,其結果都是没什麼,就這樣花掉了金錢,我還算是走運,上了人生課堂而已,但有些不幸的人就被騙財騙色了,後悔莫及!所以我感恩師尊慈悲教導佛理,揭露江湖術士的把戲,隨喜供養寫信問事加持及傳授各種財神法及敬愛法等,以圓滿眾生的願,解眾生之難,引導開悟,希望眾生都能明心見性,自主生死。

那些抵毁師尊的人,到底又有什麼本領?是作些色情故事?玩些自演自導的告密把戲?還是搬弄佛理?

我們希望威猛無比的真佛金剛能降服他們的愚痴,早日誠心懺悔。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