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好心,做環保。 

文/天堂

台灣經過一日夜的風雨肆虐,想當然今天也是清潔人員忙碌的日子,
為了響應環保,小弟也只好再提供一些近來於網路上,及實體書店中,看到的讓人莞爾一笑的垃圾訊息,順便教大家怎麼樣將垃圾作分類,人人都是環保小尖兵。

最近到書局翻閱了一些新上市的書,其中有一名叫「宇X」者,寫了一些「我靈修的那些日子」(書名記不清楚了,在此也就不幫他打廣告囉),這名「X色」先生,在其書中披露了一段:「此舉就如同台灣一個自稱XX活佛的人一樣,他的信徒、弟子為他建蓋的廟宇裡,供奉的佛陀竟然是這位XX活佛的雕刻像。」整本書都快看完了,忽然看到這一段,讓我忽然有種,浪費了閱讀半本書時光的感嘆。

看到這裡,其實我心中只覺得有趣,這樣的訊息看多了,連辯解都懶的辯解了。因為這些都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也就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無聊,又懷有敵意的看法。

我只想跟這名「宇X」先生說,你知道智敏、慧華上師的道場,也有弟子為他們塑造金身,供於寺廟之中嗎?(網路蒐尋照片便有了)

如果照片蒐尋出來,你的說法因而有所動搖,何獨其他教派供奉上師金身是「可」,而真佛宗便是「不可」呢?

如果照片蒐尋出來,你的說法並不會因而有所不同,那麼你這個便是動搖密宗根本,甚至可以說是與整個密宗的理趣為敵,問題是,錯的真的是密宗沿革至今的信仰系統,還是單純只是你個人靈修發想「活人怎可上供桌」的狹礙觀念所自我限制而已呢?

ⓞ存好心,做環保,教戰手則一。勉我同門,對此批評,也不用急著搬出自己腦中的壓箱寶,只要去找找這個世界上與本宗派有相同案例者,再將案例丟回給質問者,反問彼身便可。因為有些問題本身就是無知,時光寶貴,不值得浪擲在回應這些無知的問題上面。

此外,便是文洋大德最近披露的文章,引起敝人的興趣,因而尋著連結到了「佛X世界」(小聾女)(幫妳多加個耳字,不是有貶抑的意思,是暗藏了五行生剋制化,用耳來扶助,讓妳能多聽進人言是也),乖乖,我還以為自己到了東森購物台,除了沒有限時搶購,只剩下最後三組的警世標語之外,排除掉那些自創的音魂,還有護法,佛陀,鬼神之類的宗教用語之外,儼然就是一個網路賣場不是?

不過這些商業行為,出於你情我願,倒也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不過除此之外,也讓我看到「聚眾」之後,當粉絲(信徒)的熱情已臻白熱化之後的一些超智慧行為。

這個網路的(商業)道場,所主推的不外乎「法藥」及「精油」,而且號稱是「人道中最讚」的(昨天我的朋友才問我說,那有畜生道中最讚的嗎,她想供養她家阿肥…,我忽然覺得我的朋友也有大智慧,本來就應該六道都要推啊,光賺一道怎麼足夠?對不起又扯遠了…),然後供養這些法藥及精油給自己家的仙佛眾等尚且不足,信徒們也秉持著善心,拿著法藥到各大宮廟供養堂上的諸位仙佛,而因而有了以下的案例。

一位購買了法藥的師兄,拿著該法藥到大廟燃燒之後,於是卜杯問堂上的神明「喜歡嗎?」然後得出「否定」的答案。這個師兄因而大驚,「怎麼可能我的老師調配出來的法藥會有神明不喜歡的」,所以回家之後默默的思考,得出了另一種超智慧的答案。

因為神明是「超喜歡」跟「超級喜歡」,不是最低程度的單純「喜歡」而已,所以當我們問「喜歡嗎?」的時候,神明當然會給否定的答案啊!

然後一群人聚在一起說,對啊,就是這樣,這樣的說明太好了。

看完這個案例,我只能由衷的讚嘆,小聾女真的是一個很有福報的人,有這樣死忠的粉絲(信徒)的支持,相信她本人,她的信徒及將來會享用這些法藥的仙佛,都是皆大歡喜(是超喜歡),法界一切祥和安樂。

當然,這個BLOG還有一些族繁不及備載的經典名言,諸如「金剛護法整天都在生氣!供養了法藥之後,祂們就非常的快樂!」、「瑤池金母聞到這香都哭了。」、「只要我們一燒香,法界一切眾生都要跪在壇城前伏地聽令!」。

說實話,這麼好的香,你們都還沒有去買,你們還在等什麼啊!(砸碗)

ⓞ存好心,做環保,教戰手則二。面對有這種超智慧的老師及白熱化的弟子,請記得,不要急著跟他們說道理,想辦法去找另一間也有些微鬼神通力,跟感應能力,也兼著在賣法界最殊勝的香品的網路賣場,將連接貼到佛X世界,然後問他們:「老師,這間的香品也說他們是最棒的,那你們的香品跟他的香品比起來呢?」然後你就可以靜待後續發展了。

記得。道理是說給人聽的!泛商業行為,就交給他們的同業去廝殺,看看誰是真正的,天下第一味!

好了,存好心,做環保系列,就先挑出二則比較夯的案例跟大家分享,往後有機會,將繼續為大家做追蹤報導。

就這樣,我們下次再會!(揮手下降)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存好心,做環保。 

  1. Ume says:

    好!垃圾到底都是會臭

  2. slashwater says:

    很多人會被騙,我也曾被騙,尤其是對方有點靈驗時,不信也信了!!
    通常對方會掰說,你怎麼樣怎麼樣了,很不好(比如說事業不順,遇不到好姻緣,還是說你家祖先怎麼了,什麼你中了箭,需要拔箭…),我給你做什麼之後就能改變,…….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錢,收費不合理的,二話不說一定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收費大多是隨緣)

    因為外面宮廟很多,很多純樸的老一輩或年輕人很容易被騙,最好還是去大間的寺廟求佛菩薩,然後做善事,印善書.

    很多人都很單純,像師兄說的那樣,被騙的人我覺得很難過!
    請給他們一些正確的觀念,

    護法金剛是憤怒相慈悲心,會生氣也是因為看到惡人
    金母娘娘可是很高很高的佛,會哭也只可能是為了眾生哭,沒第二種可能
    佛也沒辦法讓法界一切眾生跪著聽令,這香還比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佛還厲害

    真是誇張到了極點 ~~~

    其實要判斷很簡單,因為他們常假藉佛菩薩的名義說話,你只要以佛菩薩會這麼做嗎?
    佛菩薩會這麼說嗎? 來判斷即可

    ,因為佛菩薩是聖人中的聖人,品格幾乎是高尚到沒有瑕疵,如果對方的說法是像極了有七情六慾的人說的話,一定是假的~

  3. 小熊 says:

    佛X世界,我看得發笑!不知道有沒有賣摩尼珠,我要佛道中最勝的!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