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密法為圭臬 潛心修行自得利 堅定淨信無二心 慈悲加持現奇蹟

自出社會至成家以來, 直至而立之年並非一帆風順, 伴隨自己年輕氣盛, 自信滿滿,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總覺難以成就之感. 在因緣安排下, 由葉師兄引導皈依師尊, 進入真佛宗的世界, 一路以來自似懂非懂, 到學習修法, 在此期間更經歷了二次人生的最低潮, 一為工作上的挫折, 二者則長子謝博壬的意外, 而在最艱困迷惘的時刻, 師尊總會即時賜予智慧, 對弟子不斷的慈悲教化, 春風化雨般溫馨又堅定的支持, 提醒弟子調伏心性, 賜予勇氣正面樂觀向前看, 漸漸生活穩定, 維持小康家庭終已不是問題.

而博壬, 國小即皈依師尊, 國中時期則共同參與中觀土城閉觀中心的建造, 與蓮悅上師及中觀堂眾師兄姊們締下善緣; 高一時於頭城時輪金剛法會擔任義工; 當時對於小小年紀的他即有此善因緣,接觸佛法, 為他自己累積資糧, 感到欣慰及高興, 此時此刻回想, 心中更是感恩, 一切世間事, 自有其因果.

2012/01 我跟博壬人生中最大的考驗出現了, 博壬發生重大車禍, 腦部左側受到劇烈撞擊,頭蓋骨粉碎, 孩子當下陷入重度昏迷, 在師尊慈悲及眾同仁的合力護持, 以及醫生的全力搶救下, 博壬醒了, 但我們必需接受他成為植物人的事實.

故事, 只需如此輕描淡寫就好了, 事情發生了總是發生了, 師尊長久以來的開示, 就是要弟子們在生活中不斷的運用及體悟, 師尊的開示教導我, 不需怨天尤人, 上天送來的功課, 就是要用正面的態度去完成, 我的孩子, 最需要的除了醫療的幫助外, 就是家人一起同心協力的氛圍, 而博壬的背後更有師尊的慈悲加持. 有如此厚澤的資源, 身為父親, 做就對了!

意外之後, 博壬何其有幸, 有機會於高王觀世音法會蒙師尊摩頂, 2013/04, 在師兄姊的建議及大力協助下, 安排於準提佛母的法會上, 獲得師尊可貴的會見, 師尊當下用慈悲的眼神看著博壬並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 「放心, 他會愈來愈好」。一劑強心針注入心田, 給了我與一向樂觀照顧博壬的阿嬤無比的信心。身為父親卑微的我, 謹以最虔誠的心, 頂禮感恩聖尊慈悲。

師尊的慈悲加持, 不可辜負, 身為真佛弟子, 身為博壬的父親, 博壬在奮鬥的同時,我定當有自己的課題要做, 除了每天不間斷的修法, 為博壬發願在 2013/6 的六地藏法會前完成持誦 120 部地藏經, 及參與2013/07 中觀堂梁皇寶懺法會, 只要時間允許, 盡力朝師尊及上師們教導的方向努力.

做! 就對了! 2013/04 後, 博壬的腿漸漸有力, 而在 2013/08 某一天我下班回家, 一如以往與他聊天抱抱他, 並要求他握握手, 居然, 他可以自己的力量, 把手抬起並移到我手邊, 完成了握手的動作, 那一剎那的接觸, 我想再堅強的父親, 都忍不住當下的悸動, 除了感動外, 完完全全就是無限的感恩. 往後的進步更是明顯, 在 2013/08 – 2013/10 間, 除了可以抬手握手, 還可以吞嚥, 直至目前, 已取下鼻胃管, 如此進步的速度, 我向來不敢奢求, 但它真的發生了, 雖說人類的語言能力在左腦, 但, 我仍期待他重新開口叫「爸爸」的那天到來! 我相信會等到的!

此時此刻, 最深刻的感受, 真佛宗是一個可愛的大家庭, 更有一位令人敬重的大家長, 祂總是無私無求的度化弟子們, 一種無形的力量讓我從未懷疑自己的信仰, 身為弟子, 身受教化及感召恩澤之時, 將心中對博壬最深沉的痛, 轉化為正面的力量,在未來當為護師護法盡一份心力, 不退轉, 不變心, 專心修持,把真佛宗的真善美持續廣為流傳於世間, 以報師恩.

蓮花漢璋十敬上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真佛密法為圭臬 潛心修行自得利 堅定淨信無二心 慈悲加持現奇蹟

  1. hua cuan says:

    讚。

  2. Ume says:

    非常感人,没有怨天尤人,積極面對,康復的奇蹟一定會出現!!!

    阿彌陀佛

  3. Anonymous says:

    加油!加油!加油!
    你們太棒了!「淨信」!必得加持...!
    希望一天恢復的比一天好,︿O︿!
    阿彌陀佛...!

  4. 青天 says:

    非常感動,在人生中遇到無法改變的事,而必須接受時,你們如此淨信,正面去面對,必得加持!
    康復的奇蹟一定會出現!!!
    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