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自欺欺人的潑猴

文/ 聯名卡

 不知道大家有個感覺否?為啥潑猴這般大肆虐的腦殘行為,到現在人卻都還好好的?豈不是很奇怪嗎?難道他們真的是”傳說中的深地菩薩來的”???假設從一個宏觀的角度來看,是有那麼丁點像個深地菩薩啦!考驗著我們所有蓮花一族的團結向心力,是不是夠強大。不過到現在他們仍可以安然《呼吸》,是另有絃音。

在盧師尊的文集第235冊「虛空來的訪客」之 「焦面鬼王如是說」(轉載部分內容)
 『有一年,我回到台灣,有一位外地來的弟子進入,
我見到他,大駭!因為他的背後站立一位「焦面鬼王」,
我對弟子說:
「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
我問這句話有兩個意思:
第一,這個人的身後來了焦面鬼王,表示他不久人間,可能會猝死。因為焦面鬼王捉人,通常是抓「大伽」註解(極大惡之人的意思)。
第二,這位弟子的長相,目凸,臉黑,凶睛暴起,眼、耳、鼻、口扭曲,反骨凸出,已經呈現了地獄之相。
當晚入睡前,焦面鬼王來訪。
焦面鬼王說:「我要帶走這位弟子!」我答:「不行!」
焦面鬼王說:「唉!盧師尊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這個人是十世惡人,每一世都是破壞僧團的大惡之首。」
我答:「我心無善惡!」
我說:「此人精進學佛,也盡心盡力的做事,相貌不好,你怎可說他是十世惡人?」
焦面鬼王說:「人心善變!」
我說:「等變了再說吧!」
焦面鬼王說:「變了就來不及了!」
我說:「善者不來,來者不善。度眾生,好的弟子要度,不好的弟子更要度。」
焦面鬼王說:「他是十世惡人啊!」
我說:「管他幾世!」

焦面鬼王要捉他,是我護了他。
有時候,我善意所做的事,卻產生了反效果。
有些時候,我刻意的保護我的弟子,真的會帶來更多的反效果。
人與人相處,真的是因緣呢!凡夫的心搖擺。
當這位弟子的心變了,我守護他,保護他不受焦面鬼王捉他,護住他不受傷害,到頭來,被倒打一把。
哈哈哈!
我雖然得知了許多真相,包括內在的,或外在的,甚至無限的。但,坦然面對吧!我一向毫無恐懼,也不想傷害人,就是這樣吧!人間本來就是戲。
一切都會過去的!(轉載完)
 
 看完這篇文章,不知道你們這種人有啥感觸否???
 你們要叛變,盧師尊早早就已知道了,不但知道而且還去守護;
 這就是我們的盧師尊。
這才是佛教的精神,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更是五智當中的平等性智!盧師尊的誓願,《不捨一個眾生》就是如此。
 反觀潑猴們的行為,自稱是「正信佛教」的你們,一天到晚竭盡所能,不停的誹謗、破壞僧團、傷害別人、摧殘眾生、污蔑金剛乘,...等等...
無知到一種『極點』的你們...還好嗎???!
 我是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你們這些麻木的人才會清醒,我也不管你們到底是以什麼樣的角度,來欺騙自己扮演的角色。口口聲聲倡言正信佛教、正信佛教...,就是這樣專門討伐的正信佛教?
難道這些正信佛教到的了西方極樂世界?
到那邊的時候你們還繼續以自己的正信,然後再譴責不屬於你們正信範圍的人∼?別傻了,用膝蓋想都可以知道,西方極樂世界根本就沒有貪、嗔、痴,一切世間所屬的東西。可笑的你們,別再一直自我催眠,用你們充滿業障的大腦,催眠自己,思維自認為是冠冕堂皇的理由,開始征戰沙場。
不管你們那些”比扯鈴還扯”的荒謬謊言,讓你們自覺是多麼的正信、正道、甚至每每倡言要救眾生脫離苦海.等等之類的廢腐之言...(良心建議還是先救自己吧)
其實,在你們一出手的時候,就已經是輸得最徹底了。
佛陀早就教導過;「佛教」是「無諍」的宗教啊!
而無諍的本身,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成員之一啊。
試問,在你們口中的「偉大尊貴的釋迦牟尼佛」!
有哪一部經典;哪一條戒律,是教人傷害、誹謗...???????

笑話一則:
老闆說:「此鸚鵡智商高,什麼都會說。」
小明一聽大樂,就真的買下了牠。
晚上回到家,小明特別的高興,就想試試這隻鸚鵡是不是智商高? 
小明說:「我會走。」
鸚鵡說:「我也會走。」  
小明說:「我會唱歌。」
鸚鵡說:「我也會唱歌。」
小明說:「我會飛。」
鸚鵡說:「你虎爛!」(台語)
 
 哈哈哈!
 請你們別再一昧的虎爛下去了,有些剛開始初學佛者,或者不甚明白的人,也被你們虎爛去了,他她們是何其的無辜啊!你們自己急急如律令趕著去「吃銅吃鐵」就算了,可別再把一些無辜的眾生,也全都拖下去了!
「正信佛教」的你們,聽了叫人..噁心..麻木。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不停自欺欺人的潑猴

  1. 聯名卡 says:

    今天盧師尊在彩虹山莊的開示提到:只要一誹謗別人,你的心裡一定是帶著瞋恨的…只要一瞋恨!鐵定下地獄…!如果自己也帶著瞋恨回應誹謗者,那也會跟著下地獄,阿彌陀佛阿。慎之慎之。
    我們是護師護教,可千萬別被潑猴脫累了。
    以無諍為出發點,盡力而為之。

    • 馬立雅 says:

      我們師父最慈悲帥氣的地方,就算是弟子背叛、陷害、惡意攻擊,祂總是無諍無恨。就算是反叛的弟子放手離去,祂也不會放開叛離弟子的手不管的。

      • 聯名卡 says:

        是啊!我們師尊就是這般的帥氣瀟灑,如此徹底的不捨一個眾生,若不是「真佛」!是什麼啊哩!

  2. 辣妹子 says:

    *佛教沒有討伐的字眼。
    ~要信、願、行~
    大家只有真實見到~蓮生活佛慈悲,又慈悲。賜福眾生!
    蓮生活佛 、及真佛宗、真佛報、華光公德會,盧勝彥布施基金會、與同門、大眾常行善佈施,
    電視,及網站,報刊,真佛報、收音機等-也都能看、聽到傳揚佛法,句句真實佛法。
    世界各地雷藏寺,分堂,積極傳揚佛法的各地~SO BUSY, SO MANY !
    也都一直踴躍邀請蓮生活,親臨,傳法,灌頂,賜福大眾平安。
    蓮生活佛~慈悲教授《學習佛法的正見,實修,老實念佛,做好人》
    寫書文集不斷,能讓所有從最基處至大根氣者有瞭解的進第。
    ^_^
    最基本,還是要真心做好人、愛心、佳良心。
    若能如此-日久品自高的。
    別擔心不漂亮?不帥?照鏡子看看自己,常行善會漸有善相的。
    慈悲是總有福的。
    感恩*蓮生活佛教示:相由心生。是吾永遠記牢的座右銘。
    看官們,今天有看*彩虹雷藏寺*~2014年10月26日,
    今日下午_師尊蓮生佛_開示佛法!
    師尊蓮生活佛-太慈悲了。雖是在笑聲中,
    吾依然感動ㄚ!~蓮生活佛太仁厚了!

    連—迫瘊魔!都會震歪了,吱吱跳!
    潑瘊猿更無法聽進佛語!火火火!ㄚ~
    只為~蓮生活佛太慈悲了~請看;真正的真君子。。。

  3. 虎妞兒 says:

    焦面鬼王要带走的“十世恶人”还不面对自己的罪恶忏悔,对师尊感恩戴德;反而还在恶劣地地诽谤师佛,扭曲事实,退他道心。仅此一例,就足已经让我们感到师尊的誓愿:“不舍一个众生”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伟大,慈悲和无我…

    评审员,请你好好拜读一下此文,反省自新。你的恶言蜚语永远不会玷污一个开悟的佛,而他的大爱却无时无刻地在唤醒着你的佛性。请你仔细拜读一下此文,将心比心,回头是岸。

  4. 無名 says:

    蓮生師尊,偉哉!
    真佛護法園地,
    充滿正氣的網站!
    心生嗔恚,或以乍看有理的文章謗毀慈悲的聖尊者。
    悲乎哀哉! 何等重的業罪! 令人甚感不舒適、黑氣波濤的網站!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