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敬師尊,解脫自身

作者 蓮花慕玲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自從被根本傳承上師救回來,算算日子已經有兩年了。記得當時我和好幾位宗內外的師兄姐被惡徒用邪法控制,我們除失去大量錢財外,更差點家破人亡。幸得根本傳承上師加持解救。記得當時我和幾位同修身中降頭,那位惡徒的音容時時浮現,或在夢中,或在定中,我們心中很慌亂,覺得心很難定下來。當時另一位同修(宗外)得知我日日念師尊心咒,而她竟然聽信外界傳言在我面前譭謗師尊。我跟她說,是真還是假,就用我的命做賭注吧,如果我日日念根本傳承上師心咒而不斷改善的話就是真。而我也開始逐漸遠離是非圈,自己靜靜修持。

從當時開始,我每日都念師尊心咒,而惡徒根本就沒有放過我們,我們噩夢連連,但是我的情況逐漸改善,原來很糟糕的工作和生活,越來越有頭緒。並且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加持,遇到多位善心的弘法人員。我開始不斷反省自己,說實在話,我不怨恨害我的人,因為越念師尊心咒,越來越反思“因果”這兩個字,也越來越覺得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哪怕自己現在沒有辦法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去了悟個中的多世因果,但是我越來越相信自己現在受的一定是該受的。一切都離不開因果,於是我除了給惡人念一千遍高王經外,在2013年開始發願為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念800萬遍師尊心咒,截止發稿還有80萬沒完成。

記得剛開始念誦的時候,心要靜下來幾秒都很難,我自己當時也知道這個降頭的威力,甚至想拿起刀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每念一個100萬,就覺得自己的心能逐漸靜下來一點。大概從300萬開始,我在夢中見到師尊告訴我還有需要清除的地方,夢醒後左手有兩顆痣竟然自己破了,過了幾天皮膚結痂,長痣的地方竟然沒有什麼痕跡,與尋常皮膚相仿。後來,每隔一段時間,我念滿一定量的師尊心咒都寫信給師尊,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事情,就是希望師尊長壽自在,天天笑口常開。也開始每天做四加行的功課。大概念到500萬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夢見師尊變成20歲左右的模樣,帶我走過三座白色的橋,然後我問師尊“師尊您變得好年輕啊”,師尊呵呵笑指著我說“你自己也變得好年輕哦”,原來夢中我變成十來歲的模樣,然後師尊就把我帶走了。逐漸我心中可以定下來,並且往往有不好的念頭閃過的時候,我就把那個念頭扼殺在萌芽的狀態。比如,見到一個比我年輕漂亮的美眉走過,在過去我肯定在心裡面想“她一定是整過容或者。。。。。。”,我的內心真灰暗啊,但是如果現在這種念頭在我心中閃過,它就會馬上被喀嚓掉,取而代之是隨喜。

一直到600萬的時候,我夢見一個巨大的黑色果實,那個果實的形狀很像桑葚,並且是一大串,更可怕的是每個大果實上面佈滿中果實,中果實上面長滿小果實,已經馬上要成熟,紅得發紫,我聽到一個聲音,就是700萬遍才能完全清除這個果實。而這個期間,惡人的法術還在進行,我清楚知道,或在夢中,或在定中,我能感覺到。

在念完700萬遍的第二天晚上,我又在夢中見到惡徒施法,而這個時候只見師尊蓮生活佛如金剛薩埵的模樣,全身都是銀白色的,堅固無比,站立像,惡人的法隱沒在夢中的師尊身中,那個撞擊力量把我從夢中震醒。從那以後,我開始越來越清淨。

而最近幾個月,我開始為家人修法,也為某個地區修法,我發現當我自己將注意力越來越離開自己的時候,我變得更加快樂,並且現在看來自己被下降頭的事情,其實小得不能再小。當自己身處數人甚至上百萬的安危中,自己的生和死都變得不重要了,誰又是我的仇人呢?
努力的向第一個800萬邁進!

師尊,弟子蓮花慕玲再次向您懺悔,我知道我的習氣很重,並且此生遭遇惡徒,一定是我累生惡業所感,但是還是要懺悔,弟子相信依止您,一定越來越清淨,我從此生起,都得到解脫,免除輪回,早日明心了悟,廣結善緣,道心堅固,永不退轉,願以此功德供養您!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禮敬師尊,解脫自身

  1. Anonymous says:

    萬歲…!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最是無敵!
    根本上師相應法中的回向偈:一咒即生雙蓮池,偉哉。
    宇宙無敵霹靂最強大的咒語: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真實不虛。

  2. 專一 says:

    加油!老實念佛,
    _敬禮~蓮生活佛_傳承加持力^_^!

  3. 蓮蓬頭 says:

    盧師尊在書上寫過:真佛宗的重點就是"真",沒有虛偽。
    …我也相信只要對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有百分之百的淨信,
    真實修行,一定可以得到師佛的垂護。
    祝福您順利完成第一個八百萬遍上師心咒(極度羨慕中…)
    我還有一段距離…但我會努力…!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4. slashwater says:

    當自己身處數人甚至上百萬的安危中,自己的生和死都變得不重要了,誰又是我的仇人呢?
    感恩師姐,向師姐學習

留言? 或 流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