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鄉親阿!借一下你「手」上的光

文/ 聯名卡
就在不久前,盧師尊在法座上再次提起真佛護法園地之後,本人曾經試著去問過週遭附近的人,請問你們有看過真佛護法園地嗎?有著各式各樣的回答,有的反應熱烈常上網看也常留言,但最終的結果是,彷彿大部分的人對真佛護法園地的”定義”,似乎不太清楚。護師護教,它真的不是一個口號,深層的涵義是「您對自己皈依的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護持的那份心力有多少呢?您當要了解,盧師尊很少會在法座上輕易開口說出一件事情,當吾師已開口說出時,您當要知道它的重要性,以及嚴重的程度。

不是要做出很多很多,只需要一點小心力,持續的灌溉。我們每位都是盧師尊心中的「聖弟子」,我們對師尊所在意的事情,是不是與師尊平常在意我們的時候是等同的份量呢?其實我們要「請佛住世」不正是此時此刻嗎!或許您感覺上真佛護法園地沒什麼,但請記得,師尊所在意的事情,絕對就是有什麼,表面上或許看不出,但一定有其重要的因素深深藏在其中。  

我一直有種強烈的感覺,護師護教的回應程度,絕對攸關到請佛住世,而且是佔了很大的比例。在這不得不再次提起去年師尊與摩利支天菩薩的秘密契約: 記得在2013年4月13日那次法會,當時摩利支天菩薩這樣跟師尊講:「你用真佛護法園地來測試大家,測試所有法師的向心力,所有弘法人員的向心力,你就知道了人的心是甚麼樣的心。」 此件事情師佛也寫在書中。第235冊 虛空來的訪客之 與摩利支天打賭 .

我與摩利支天打了賭,我說:「我一定會贏,五百名出家眾,多多少少會執筆護師護教的,我有這個把喔。」(期間約半年)  
我宣布我與摩利支天的打賭,希望在座的法師有寫一篇文章在「真佛護法園地」的人舉手。我一看:沒有!沒有人舉手。我再一查:「真佛護法園地的版主,有法師投稿嗎?」
版主答:「沒有!連一位也沒有。」
天哪! 我打賭輸了!摩利支天菩薩哈哈哈大笑。
摩利支天菩薩告訴我:
「這就是人間。」  
「這就是人。」  
「這就是只為自己,不為護師護教的人。」  
我的心冷了下來,我認為修行靠自己,什麼都不可以依賴,這是確確實實的。  
我發願: 不捨一個眾生!但,我會被眾生捨棄嗎?』 。。。。。。

 其實我是很不願再提起這件事情,在那當時非常非常慚愧地,自己就是沒有做到護師護教的其中之一,為此件事情而懊悔不已。但,就是有了一次嚴重錯誤的經驗,不想再次的讓錯誤重演。尤其看師尊文章的最後那幾句話…
「我的心冷了下來 我發願: 不捨一個眾生!但,我會被眾生捨棄嗎?」  

當時看了真是”心酸”到極點呀!師尊這一生都是為了我們在努力,這次能不能讓我們所有五百萬的聖弟子,一同為師尊而努力呢?相信大家都還記得,盧師尊在2012年10月20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開示時說:「我的壽命不是很長,跟大家講,所以大家要珍惜我們相聚的時光,要珍惜,因為師尊的壽命不會很長很長」。在師佛近幾本的書籍當中,隱隱約約都寫出了一些類似在準備離開人間的篇章!我沒有在驚嚇大家,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只要你有看近期師佛的書,一定可以讀到。

 不管如何,現在真的需要借助大家的手,為護師護教放出團結的光芒,請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的灌溉,當五百萬隻手匯聚而成的護師護教之光,那光芒可是多麼壯闊呀,不管你是寫文章、留言、按讚、瀏覽…推廣,都是非常珍貴的光芒。 這當中可以充分發揮請佛住世,更可以展現我們團結一致對抗外敵,只要一些少少的時間護師護教,就可以發揮大大的效果。

師佛的大手從未放棄過每位弟子的小手,這次,能不能讓這五百萬的小手,轟轟烈烈的回應一次,讓我們的盧師尊知道,所有五百萬的弟子心中都有盧師尊,而且早已深埋在我們的心靈深處,任誰也都是無法改變搬移的!
 或許您還沒發覺你的手,本身就具備了一種『只有您』才能擁有的光芒。..Only you..oh!請不要再放任它凋零枯萎,讓它展現應有的光芒吧!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們True Buddha school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網站,
(真佛護法園地https://ilovegm.wordpress.com/)
可以說是只要是皈依師尊的弟子,這一生當中,至少都要去看(朝聖)一次的地方呀!

About ilovegm

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於 bichahe@yahoo.com。讓我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為師尊及眾生的慧命盡一份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01 正義之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Hey,鄉親阿!借一下你「手」上的光

  1. 大榔頭 says:

    棒級了!!!偶也讚同啊~
    !!!
    俺~也要寫下,按一長城的”讚”_已是連到天邊永遠無際⋯^_^ 。讚~
    請讓光芒至宇宙~願大家聯結_繁星點點,能照亮指引無明,願作證明。

  2. 馬立雅 says:

    聯名卡你不會寂寞的,護師護教也算我一份
    師尊不捨一個眾生
    讓我們也能大聲的跟師尊說;我們絕不會捨棄師父的
    點亮護師護教的光芒,我們大家一起拼命努力,加油 !!

    • Ronnie Loke Thiam Choy(蓮花添財) says:

      師尊慈悲喜捨~法喜充满~嗡咕噜蓮生悉地吽~嗡嘛呢呗咪吽~師尊~有你真好!

  3. 虎妞兒 says: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何況師尊給予我們的是比肉身更寶貴更永恆的慧命!

    看完這篇文章給我最大感慨是筆者自身對師尊的真摯感情與知恩圖報。放眼望去,這種做弟子最基本的素質和熱衷已經在很多人,包括各級弘法人員的身上淡漠了。

    護師護教是發自內心的願力和動力,一股熱情,一片真心。不為名利,不圖回報。這也正是師尊一生中,以身施教對每個弟子付出的寶貴身心。難道我們不該讓他看到我們的一毫受益,對他的一絲感恩嗎?真佛護髮園地是護師護教的一席淨土,試問,你願意做一員護法園丁嗎?

  4. 蓮花玫瑰 says:

    感恩師佛的大愛.我們頂禮 感恩護法金剛

  5. umn says:

    一起護師護教,弘揚真佛密法,利益廣大無邊無量眾生!

  6. 允石 says:

    Good and let us go ahead

  7. 明元 says:

    願我亦能夠有能力守護
    師尊及法教

  8. Angeline Lim says:

    真佛宗老实修行弟子, 合十…

留言? 或 流言?

